我最崇拜的人是妈妈,因为她就像天使一样对我很好,有不懂的地方可以问妈妈,她会很有耐心的教我,遇到困难也会教我如何解决,什么事情都难不倒她,她真是我的好帮手,而且我要什么礼物妈妈就会说:”只要我表现很乖,就会买给我。”还会带我去吃好吃的东西,真是幸福。
在我心目中,她是一位很有爱心的人,而且很孝顺的妈妈,常会帮助别人,很喜欢做善事,还会叫我一起做,妈妈很有才艺,会自己缝制衣服,DIY做窗帘,会画一些可爱的漫画,煮可口的饭菜、包水饺、有好多好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
真希望自己像妈妈一样,什么都会,这样就可以变成妈妈的好帮手,我要把所有坏习惯改掉,学习妈妈的优点,让妈妈开心,这样才能比别人更棒、 更励害,妈妈我永远崇拜你,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