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崇拜的人8
要说起我最崇拜的人,那就像沙滩上的贝壳数不清,像周杰伦、郑爽、林心如、章子怡……不过,令我最崇拜的人,还是那天天在马路上指挥交通的警察叔叔。
警察叔叔通常都穿着一身蓝白色的衣服,头上戴着一顶蓝白色的帽子,站在马路中央指挥交通,可是,就是这么一位普通的人,却令我崇拜起来。
不管是炎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天,他们依然站在自己的岗位上,为人们指挥交通,让道路变得通畅起来,如果遇到了交通事故,他们也能很合理的解决掉。
不仅仅是这些,他们也是抓小偷的能手。他们那敏锐的眼光令我羡慕;他们那身手令我钦佩;他们那毅力令我赞叹,只要是小偷,见到他们没有一个不害怕的。
此外,他们有时过节,也不能回家和家人团聚,还要加班,可他们还是毅然决然的选择了这份工作。他们是人民的保护神;他们是法律的执行者;他们是我们人民心中的大英雄。
这就是令我崇拜的警察叔叔,他们的工作真令我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