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崇拜的人10
她虽然不是什么明星,也从来没有上过电视,但是她很单纯,不过她发起脾气来也是很厉害的哦。
她每次回来的时候,总是会遇到一些不开心的事,她都会跟我讲,我也会跟她讲。她对我很好,我们俩的关系是再好不过了,我每次都很盼望她回来,她在株洲读书,每次都要放长假才回来。
这次五一节本来她是要回来的,一开始我很开心,听说她要回来,可是到了放假的时候只放了三天,所以她没有回来,害得我白高兴一场。
在我心中一直崇拜的人是我姐姐,她现在读初二,她的成绩很好,字也很漂亮,我非常羡慕她,她有一个很爱她的爸爸,也有一个很疼她的妈妈。她爸爸是一位老师小学生,也在株洲教书。她还有一个老弟,她老弟是我哥哥,她们只相差一两岁,很喜欢吵架,我和她们就要相差两三岁的样子,在一个大家庭里,我已经算很小了。以前我们都在一起过年,一起吃饭,随着时间的发展,时代也不同了,我们就没有住在一起了。
以前很热闹,姐姐她们也都在这里读书,很好玩,我跟姐姐的关系可好了,在我的印象里就从来没有吵过架。
我非常崇拜她,也非常敬佩她。总而言之我非常喜欢她,我们之间的关系谁也说不清楚。她在她班里成绩都是前五名,还有在她们全年级的话就是前十名。她每次都很少玩,都是学习,她家里有电脑她也不上网。
她在我心中永远是最好的,最棒的,最完美的……我对她有说不尽的赞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