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崇拜的人2
我崇拜的人,离我很近,从出生起,我就认识他,他智商超凡,高达250,身高158厘米,长得嘛,不算太英俊,也不算太丑,他不是别人,正是我林某人。
我最崇拜的人
我的脸虽说长得不太帅,甚至还有点贱贱的样子,但智商绝对保证,不高不低,正好250,我用我的高智商做出了许多高智商的事。
比如说藏东西,这就是个要费脑子的技术活,你要考虑好几个因素,比如说:要藏在哪儿才不会被发现,如果这个地方很容易被发现,要不要做一点小小的伪装等,下面就来看看我藏平板电脑的场面吧!
那天晚上,我玩了一个小时平板电脑之后,快睡觉了,老妈没来问我要,于是我便心生一计,把平板电脑藏起来,可藏在枕头下,床单下都是老招了,妈妈随便一搜都会搜到的,所以不能藏在这些地方。这平板电脑长得方方正正的,真像一本书,对了,书?超高智商的我想到了一条妙计。一滴水如果进入大海,那你就很难找到它,如果把一本书放入一堆书中,一时半会,你也找不到那本书,我就是把“书”放入一堆书里,这样老妈就不会发现了,我太机智了。
我智商高可不止体现在这儿哦!
我欠我朋友3元钱,我说借他几本漫画看看来抵债,他同意了。我借了他三本后,就不借了,他说是看六本抵债,我说三本就够了,他说是六本。我说六本是5元《漫画PARTY》,可我借给你的是《阿衰》、《星太大奇》、《葱头爱问问》的单行本,一本单行顶两合定本,他无语了,这家伙又被我坑了。
见证了我的超高超商,你现在肯定也对我无体投地了吧!不要太佩服我,我只是个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