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一定非常惊讶吧!您可能会觉得:“不是天天在一起吗,还有什么话没说。”可这是我埋藏已久,您从未听说过的心里话呀。妈妈,我想对您说:“您真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每天洗衣,做饭,买菜,打扫卫生,把家里收拾的井井有条。在生活上,您更是无微不至的关心我。还记得有一次,我在小姨家睡,一大早起来,就看到您坐在沙发上,您看到我,对我说:“彤彤呀!今天有点冷,妈怕你冻着了,给你送衣服来了,记得,上课要听讲,妈走了啊。”说完,只见您又走进了那风雪中。妈妈,我相信,这个冬天,有了您,我不再寒冷。”
妈妈,您真是把我捧在手上,怕摔了;把我还在口里,又怕化了。可是我却天天与您顶嘴,处处惹您生气。不懂事的我让您操碎了心。在时间流逝的瞬间,让那一条条皱纹,记录了您的辛酸,委屈和伤心。妈妈我真不该!以后,我一定好好的听您的话,不惹您生气,再也不让你伤心,难过。不辜负您的一片苦心。
妈妈,我想对你说:“你虽然很好很好,但是你也有小缺点。比如,你经常喜欢把我和别的孩子作比较。你总是说让我多向对面的刘佳怡学习,说她是多么多么文静,多么多么听话。可妈妈,人不可能有十全十美的,我就是我。再说我的性格就是活泼,开朗。难道你不喜欢吗?还有,您一直说我说话不经大脑思考。可我每次说话之前真的想过了,只是有时候性子太直,说快了而已。所以妈妈,您不要再骂我了。
妈妈,我想对你说:“您真好,您从不逼我去学这儿学那儿,而是按照我自己的兴趣和爱好,给了我许多自已自由的时间,同学们都羡慕我有个好妈妈。而且每当我做错事情或考砸的时候,您都不会急于打我,骂我。而是耐心的帮我分析原因和教我更好的学习方法。啊!你真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
如果我是鱼儿,那么妈妈就是任我遨游的大海;如果我是小草,那么妈妈就是为我遮风挡雨的大树;如果我是花朵,那么妈妈就是滋润我的阳光和雨露;如果我是云儿,妈妈就是我游玩的天空;如果我是一个受伤的人,那么妈妈的怀抱就是我幸福的港湾。
我离不开我那亲爱的妈妈。
妈妈,年少幼稚的我让你操了不少心,但是现在我已成为了一个熟懂事的大孩子了,所以从现在开始,我已经开始报答。
最后,让我悄悄的告诉你:“下辈子,我要做您的妈妈,把我前您的情全部还给您。”
妈妈,我爱您,爱您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