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我爱你2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已不再是一个无知的小孩,我是一个懂事,让别人刮目相看的好大人。但在妈妈眼中,我却永远是小孩。
我的生命中,最了不起的是妈妈,最需要学习的是妈妈,最无私的还是我的妈妈。可以说,妈妈就是我前行的信心,妈妈就是我人生的指标,妈妈就是我生命的源泉;可以说,妈妈为了我甚至可以失去她的宝贵生命,为了我,她任何重要的事都能放在脑后。妈妈这个伟大的形象自古以来都是值得敬佩的。妈妈,两个看似不起眼的字,却能让千千万万儿女感动,让许许多多人泪流不止。这种泪,是感动的泪,是世界最淳朴的泪。不需要付出多少,不需要花费多少,只是在心中有一个感动。这就是妈妈,是可以让天下人敬仰的人。此时此刻,在我心中的不仅仅是我的妈妈,更是那些为自己的孩子付出巨大力量的妈妈,那些不时让人赞叹的妈妈,太伟大了。
我的妈妈,为了我,从不小气,为了我的安全更是时时牵挂。对我无微不至的爱更是她细微的表现。就像下雨天,学校门口久久等待的人,就是在家门口翘首以盼的人。啊,妈妈,我爱你,是你用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激励了我信心、乐观、向上,是你用爱重新焕发了我生命的闪耀,是你用那充满爱的眼神,让我前行的路上不再有担忧,不再有害怕,因为在我的背后永远有一个有力而充满爱的巨手推动着我向前、向前、再向前。
记得,你曾说过,生命要有价值,生命要显现出活力。生命要思进取,求进步,而你也为我作出了这样的榜样。妈妈,记得你说过,在困难面前不要低头,只要你在心中想,妈妈一直陪伴你,无论前面多危险,天塌下来,你会为我支着,地陷下去你会为我踩着。你这么伟大,还能让我有什么理由在挫折面前退步,在大难之中低头。妈妈,你会相信,总有一天我会到达理想的终点。因为有你,我不能前功尽弃,因为有你我不能不坚持不懈,因为有你,我更没有理由说退缩。在我的脑中只有四个字——前途无量。
一个平凡的农村妇女,不,在我眼里你却是伟大的。我曾经与你吵架,我曾经与你喊叫。而你却从来不计较,因为在你心里我做什么都是对的,能够满足我的要求你从来都不会差一点,对于我学习中的物品,无论多贵,你都咬牙坚持一下。对于自己从来都是计较,计较,再计较。又是你也是在教育我时打我一下,而我知道,你是疼在我的脸上,痛在你的心里。
妈妈,女儿从来都没有回报你,有一句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可你对我的爱我只能用学习上的进步来感激你。每当听到【烛光里的妈妈】,我都会想起你的伟大。妈妈,我想对你说,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