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我爱你9
亲爱的爸爸妈妈您们好!
是你们给予我珍贵的生命,是你们引领我步入精彩的世界。
十年来,你们辛勤地抚育着我。从一个呱呱落地的婴儿变成一位朝气蓬勃的少年,这需要多少耐心和时间啊!你们一点一滴地教导着我,无微不至地关爱着我,捧在手掌心里呵护着我。
在此,我向你们表示深深的谢意!
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从甜蜜的梦乡中醒来,看一看窗外透过的阳光,犹如你们深情地说:孩子,快起床吧!此时,床柜上总是整整齐齐地放着我的衣裳。而你们早已开始忙碌了,为我做可口的早餐。每天出门前总是提醒我别把书本、开水、红领巾等该带的东西落下,而我总是不耐烦地嫌你们“唠叨”。在校门口,你们总会嘱咐我:“上课要认真听哟!”然后才道别。放学回家,虽然你们不在家里,可从那急促的电话铃声和问候声中感受到你们那无处不在的殷殷关切之情。一下班,你们总是急急忙忙地回家烧饭,惟恐饿着了你们的孩子。吃完饭顾不上自己一天的劳累,马上给我检查作业,辅导我练琴。虽然你们很疼爱我,可是在学习上对我的要求却非常严格。如果我因为马虎做错了作业,练琴时偷懒,你们总是狠狠地批评我,而我总是忍不住掉眼泪,甚至当时还有点恨你们,但事后我知道你们都是为我好,希望我能成才。夜深人静时,你们总是忘不了检查我是不是睡得安稳,为我掖好被子,添上毛毯……
夜晚,风呼呼地吹过,树叶发出了刷刷的声音,我从睡梦中醒来,却发现你们还在埋头工作,你们这种刻苦的精神也激励着我,我也应该更勤奋地学习……
下雨天的时候,我没带伞,总会看见你们在雨中等候在校门口,而给我打伞时,雨伞总是向我这边倾斜,全然不顾您自己的肩膀已被雨淋得湿透了。当我生病的时候是你们最焦心的时候,日日夜夜守在我身边,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在我快要考试的时候,你们会放下手中繁忙的工作,和我一起复习。节假日,你们会带着我走进大自然,亲近大自然,感受大自然的灵气,那是我最开心的时候,在那里有着我们一家的欢笑,它会永远留在那里,也永远荡漾在我的心中……
在这十年里,哪一天我不是沐浴在浸透着你们爱的阳光雨露里啊?“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一定会好好读书,不辜负你们对我的期望。有朝一日,能让你们为我感到感到光荣,为我感到骄傲,为我感到自豪,这也是我最大的心愿。平时,我也要多干家务活,让你们减少负担,让我们家永远是“快乐小屋”。最后,我想对你们说:爸妈,你们辛苦了,我永远爱你们!
祝你们: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