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你辛苦了,您将您可以给予我的东西都给予我。你对我的爱如春风轻柔,让我深深的感受到母爱。您的爱不是挂在嘴上的。而是实际上的默默无闻的关心我,关爱我。妈妈在六年的小学生涯中,您总是那么不辞辛苦的来指导我,再怎么忙,也要抽出时间检查我的作业。这时我想对满脸疲劳的您说:“妈妈辛苦了!”
妈妈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我小时候的生活中,总有摔跤的时候,有一次我骑着单车摔了一跤,疼的我“呜呜”大哭一场,您总是把我扶起来,对我说要坚持,我有了妈妈给我的力量每次骑单车我都能想起妈妈对我说的话。还有一次下雨妈妈只拿了一把伞,妈妈把伞给了我,我说妈妈您打,妈妈说我不打你打,妈妈那住伞深情的对我说:“孩子你是我的一切我要保护好你,不要让你受到伤害”。我听了妈妈说的话我非常感动,最后我们回到家妈妈的衣服全都湿了。
我还记得自己以前经常生病,每次发烧时,妈妈你都是整个晚上不睡觉,用这宝贵的时间来照顾我,一会帮我量体温,一会又喂我喝热开水。第二天天一亮你就带我去医院看医生,就在这个时候我才发现你的两个眼睛有一个小小的黑眼圈。
有一次放学的时候,天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乌云密布还刮起了大风。可是我却没有带雨伞,有很多同学的爸爸妈妈都来接他们了,我就在一边想”要是妈妈也能来接我就好了。看到好多同学们差不多都走完,我的心一下子就酸了起来,泪水就悄悄地流了下来了。就在这个时候,风雨中走来一个我熟悉的身影,我仔细一看,是妈妈!是妈妈冒着大雨给我送雨伞来了,妈妈的衣服全湿透了,还怕我被雨水打湿,就把她那把大雨伞给我,而自己就用那把小的雨伞遮在头上,在风雨中送我回到家里
妈妈,你好像是一路阶梯,让我们走向成功。妈妈,你好像是冬天里的暖衣,让我们得到温暖。妈妈,你好像是一个游泳圈,在我们危险时出手相救。妈妈,你总是那样不求回报;你总是那样舍己为;总是那样奔波。一忙就忙了一生。
爸爸妈妈是你们爱的到来让我的生活陡然增色,是你们的爱让我体验了无私的母爱和父爱,是你们的鼓励让我更加充满自信,是你灿烂的笑脸让我的生活永远充满阳光,”妈妈,您为我不停的操劳。我想对您说:“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