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是……10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我和姐姐一早就商量好了,准备给妈妈一个惊喜。
下午,我和姐姐去了个蛋糕。回到家里,我们正在给家装扮呢!姐姐先在客厅的墙上贴了五颜六色的花边,而我就负责在饭厅贴上丝带。不过一会儿,家已经被我们装扮得可美丽了,五颜六色的花边、闪闪发亮的丝带贴得满屋都是。最后我拿出那提早买的菜,做起菜来… …
经过一个下午的忙碌,终于完成了需要做的事了。
妈妈刚下班回来,打开门,屋里黑漆漆的,妈妈打开灯。仅仅几秒时间,妈妈一脸惊讶。看见时机以到,我和姐姐从房间里“跳”出来,脸上挂着笑容,大声说:“妈妈,生日快乐!祝你一天比一天美丽,天天快乐!”说完,我和姐姐拿出礼物,递给妈妈。妈妈拿起后,又把它放下了!妈妈抱起我,摸着姐姐的头,开心地说:“乖,你们都很乖!”姐姐接着说:“妈妈,你和爸爸每天辛勤的工作,赚钱给我们读书,把我养地那么大,谢谢你!”
妈妈笑了,开心的笑了,那笑比什么都甜,渐渐的传染给每个人,我们笑了。我相信,母爱是伟大的,难道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