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拿手好菜就是“卤白菜”我很喜欢吃,每当到了周休二日时,妈妈就会用她那一双灵巧的双手,做出美味拿手的料理,让我们全家人胃口大开,我们吃饱后,妈妈又会做她拿手甜点就是“芒果冰”,她的作法就是先把芒果切成一小块一小块,再把冰淇淋放在芒果上面。这样就完成了让我垂涎三尺的“芒果冰”了!
我妈妈做完拿手好菜时,身上还是会有一点点淡淡的“卤白菜”香,但是我不会觉得有“油烟味”,因为妈妈平常煮饭时,都会穿围裙,所以应该油烟味都在围裙 上,不过妈妈煮完饭后都会换上干净的衣服,所以只有少部分时候身上会有油烟味,但是大部分时间里妈妈身上可都是有淡淡的花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