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巧手5
妈妈有一双灵巧的手,煮饭、家事样样都难不倒她,妈妈的手就像是缝纫师的手,一针、一针,不会缝错,真是十分灵巧,妈妈灵巧的手也替我解决许多复杂的事,例如修笔等,妈妈灵巧的手好万能。
妈妈有一双温柔的手,在我伤心时把我拥入怀,妈妈的手就像是护士小姐的手,使病人不会感到害怕,并且治愈他们心中的创伤,妈妈温柔的手也使我重新燃起面对挑战的勇气,妈妈温柔的手好温暖。
妈妈有一双严格的手,在我们做错事时”教训”我们,妈妈严格的手就像是警察叔叔的手,把不法的坏人绳之以法,妈妈的手虽然有时令人讨厌,但是它也使我们不会做出让我们后悔的事,妈妈严格的手好伟大。
妈妈的手替我们解决复杂的事、让我们重新燃起勇气、并且引导我们踏上对的路,妈妈的手为我们做了那么多事,现在早已失去光泽,我们应该要感谢她为我们的付出,感谢您做的所有事,我永远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