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巧手9
人人都有一双手,可每个人的手并不一样,科学家的手——智慧之手;画家的手——丹青之手;医生的手——回春妙手……而我却最喜欢妈妈的那双巧手。
我的妈妈个子高高的,长着一头又黑又长的头发,弯弯的眉毛下面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我的妈妈手很巧,能给我梳出各种各样的发型。妈妈还可以根据我穿衣服的风格设计出漂亮的发型,比如:穿裙子时,我的妈妈就给我编一个公主辫子;穿运动服时,我的妈妈就给我输一个马尾辫……
记得上幼儿园时,我参加一个比赛,妈妈亲手给我设计了一个别致的服饰和发型,用向日葵做成衣服穿在身上,头上变成几十个小辫子,像一个美丽的花仙子一样。大家都夸我的妈妈手很巧,像一个设计大师。
我的妈妈还会做各种各样的手工品。妈妈用十字绣给家里绣了一对靠垫,上面是对活灵活现的小丑鱼,可爱极了。
妈妈的一双巧手还能做出各式各样美味可口的菜。如果你有口福,就可以品尝到我妈妈的厨艺。所有尝过妈妈手艺的人,都会滔滔不绝地称赞妈妈的厨艺好。
这就是我的巧手妈妈,我爱我的巧手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