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皮的妹妹5
我的妹妹今年才一岁半,她非常的可爱,一个圆圆的脑袋,脸蛋特别的嫩白,摸起来滑滑的,一对浓眉大眼,还有一个樱桃小嘴,十足的“小不点儿”一个。不过,可不要被她的表面现象所”迷惑”,她可是非常调皮的,常常令我们很哭笑不得。
放假回老家时,我在超市里精挑细选,最后选了两个小皮球,准备送我妹妹,让她惊喜惊喜。
回到家,妹妹正在院子里玩,一看到我,就摇摇晃晃的跑跳着来迎接我,直喊“姐姐姐姐”.虽然还喊得不标准我把藏在背后的球儿拿出来,妹妹的两眼直放金光,伸出手就要从我手里抢,“小样儿”,我在心里笑着,把小球递给她,正准备抱她,没想到妹妹拿着小球就丢下我,一个人玩她的球去了。
院子里有一个碗口大的“洞”,妹妹一脚把球踢到洞里去了,怎么了也拿不出来她立刻向我求助,我禁不住她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的请求,伸手将球洞里将球拿了出来,小不点儿破涕为笑,拿着球又到别处滚去了。
令我哭笑不得的是,不一会儿,妹妹又把球弄到洞里去了,当我把球捡起来时,悲哀的发现,刚买的新球,上面怎么有牙齿印?
妹妹最顽皮的时候当属她洗澡的时候,洗澡时,妹妹惬意的坐在洗澡盆里,脸上笑开了花儿,可姑姑和外婆则是满脸忧愁,因为她最喜爱的游戏就是拍水,把手高高的举起来用力的一拍,顿时水花四溅。好像天女散花,外婆火冒三丈,拿起她的手啪啪几下,妹妹哇哇大哭。一脸无辜,外婆也心疼了,又连忙哄妹妹,妹妹又开始欢天喜地地玩拍水的游戏。
现在,你知道我的妹妹有多调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