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皮的妹妹6
我小姨家生了个可爱的小妹妹。她长着一对巧克力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但吃的东西不少,她的头发非常柔软,尤其是她不到一岁的时候,摸着好似一堆柔柔的小草,所以我的小姨给她取名为:赵家缘檬,小名叫:赵水晶。
记的有一次,小姨让我们睡午觉,小姨不让我和水晶面对面的睡,我只好求着小姨让水晶跟我面对面睡,小姨只好无奈地答应了。就在这时搞笑的事情发生了,水晶一抬手,我以为她要打我的脸,因为她总是干这件事,我吓的赶紧闭上我的眼睛,但是她把手放下来,我睁开眼睛,她又把手抬起来,我又吓的闭上了眼睛……就这样一次又一次,一遍又一遍,小姨从旁边笑弯了腰。
水晶现在会跑了,但是有一点不好的地方就是我害怕她摔倒,我就拉着她的帽子从卫生间跑到客厅,从客厅又跑到卧室,又从卧室跑到厨房,就这样水晶还没跑累呢,我都跑累了。这就是我的妹妹,可爱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