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皮的妹妹3
我有一个可爱、调皮的妹妹。她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樱桃红的小嘴巴,粉嫩嫩的小脸蛋。虽然她长得挺可爱的,不过,她在家里可是个“小淘气”和“小调皮”哦!
你知道的我的妹妹调皮到什么程度吗?听我慢慢说吧。
有一次,我在做作业时,她竟然爬到我书桌上跳舞,真是快把我气晕了,妹妹却说是我学习累了,让我看一下她的表演,让我休息一下。
幸亏妈妈及时把妹妹抱出去了,才"抢救"了我。
还有一次,我在看书,妈妈在午睡,姐姐在洗衣服,妹妹警惕地望望四周,四处无人,她便偷偷摸摸地跑去干"坏事"了
她把糖舀了几大勺放进粥里,结果一锅粥变成了"糖水",弄得家里人哭笑不得……
不过人有缺点也有优点,有时候她还挺乖的呢!看!现在她正在看书呢!
这就是我的妹妹,既淘气又可爱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