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皮的妹妹4
我有一个妹妹,一个很顽皮的妹妹,名字叫做欧阳玥。我很想对付她。那一次,我终于找到了一个极好的机会。
20xx年初,好不容易下了一场小雪,可惜那时还没有放寒假,还得每天在上学,所以,我们这些当学生的就没有什么闲情逸致到广场上去玩雪,只得在心中埋怨选错了下雪日的苍天。
我们一边背着书包在学校和家之间缓慢来回,相伴的只有零度以下的空气和微乎其微的阳光。在那种极端的天气里,最享受的就是买上一点热乎的东西,在路上边走边吃。当时,我口袋里的资金还算丰厚,一连在路边小摊上买了5根烤火腿肠。
路途不算远,回到了家还剩两根。这下好了,回到家后,最刺眼的就是两眼瞪得铜钱般大小、嘴角向左边一撇、呆呆地看着我左手的妹妹。
这小鬼太机灵了,一下子就冲到我身边来,热情地左一句“哥哥”右一句“好哥哥”的叫着,围着我团团转,弄得我好不自在。不过,我的心还算是铁打的,妹妹哄我的难度可是要达到九颗星的(满分十星)。于是,我头一歪,从牙缝中挤出一个“不”字,然后就冲进我的房间,把门一锁。之后,就听见一阵狂风暴雨般的锤门声。见我没动静,就“噔噔噔”地跑到了楼下,把她的“金靠山”抬了过来。
这可真要命,不要说是铁打的心,就是钢打的心,也得软下来。爸爸在外面一声令下:“阳欢,开门。”我就双手乖乖地打开了门,退到门角。爸爸一把将我从房间里纠了出来,然后一把拿过我的两根火腿肠,交给了“地税局局长”我亲爱的“老妹”手里。这还不算,妹妹还在一旁添油加醋,说:“哥哥,每次都是这样。”爸爸听了,说:“看来,你经常欺负妹妹。”于是,爸爸又把我拉到了他的办公室,狠狠地教训了我一顿。
哎呀,我真是有苦说不出呀!哎,这次我要对付她的想法又落空了。算了,还是好好做人吧,放弃“对付”这吧,毕竟她是我亲爱的妹妹。也许这样我会更加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