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会爬了。
这一天我放学回到家,妈妈就高兴地告诉我妹妹会爬了。我听了有点不相信,于是把妹妹放在地上,拉了一个圆圆的球在旁边,摇啊摇,摇啊摇,妹妹听到了球发出来的响声东张西望的找球,发现是我手上的球发出来的声音,她慢慢向前移动,最后爬到了我的身边,要来拿我手中的球。
妹妹真的会爬了,可是也给我们带来了许多麻烦,一天一张纸巾飘到了地上。妈妈在厨房里面做饭,爸爸在电脑上面打字,我正在旁边玩,妹妹爬过去拿起了那张纸,就往口里塞,大家没有注意,只到听到有呕吐的声音,我一看妹妹,纸巾在她口里,鼻子也是红红的,我看到事情不妙,赶紧把妈妈叫来了,妈妈好不容易才把妹妹嘴里的纸巾弄了出来。
还有一次,妈妈把妹妹放在床上,妹妹爬到了床的边边上,只听到咚的一声,妈妈猛地从床上坐起来,接着听到了妹妹的哭声,哇,哇,妹妹从床上掉了下去,妈妈哄了好一会儿,妹妹才不哭。
现在妹妹爬的越来越远也越来越快了,她还可以扶着东西慢慢站起来啦。有时候,妹妹爬到茶几旁边,扶着茶几慢慢的站起来,茶几上的东西就要遭殃了,她手一挥,就扫到了地下,碰到她感兴趣的,她就往口里塞。
这就是我的妹妹,调皮又可爱的妹妹!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