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多宝贝,我常常把我生日时,得到的玩具礼物,放到一个柜子里,有空的时候,我都会拿出来玩。最近有一个将是我一辈子最喜欢的宝贝来到人世间,那就是我刚刚出生的妹妹,她的举手头足和笑容,都让我很喜欢她,所以我超喜欢这个宝贝。
记得大班的时候,看到同学们都有兄弟姐妹,让我羡慕不已。因为每次在家时,都没有人陪我玩,所以我经常跟妈妈说:“真想有一个小妹妹陪我玩。”有一天,妈妈突然对我说,我将要有一个小妹妹了。当天晚上,我兴高采烈,手舞足蹈得欢呼雀跃。每天回到家,看到妈妈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大,我就好兴奋,不知道妹妹何时会生出来?我常常摸着妈妈的肚子问:“妹妹要生了吗?”妈妈就会笑着说:“还没,她会找一个她适合的时间,出来跟大家见面。”
有一天,妈妈的肚子不舒服,她就坐车子到医院检查。从那天起,我的妹妹就出生了。星期天的时候,爸爸带我去看妹妹,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妹妹,我看到妹妹满脸通红,长得真像一只小猴子,让我吓了一跳!后来听妈妈说,刚出生的小婴儿,都是长这样,我才松了一口气。
我喜欢跟着妹妹,如果她哭我就逗她笑,她笑我也跟着微笑。写完功课后,我最喜欢看着妹妹那又大又圆的眼睛和高高的鼻子,还有那圆圆的脸和白白的皮肤,我心里想着,妹妹长大以后一定很漂亮。
妹妹晚上经常哭闹,吵得大家都不得安宁,不过我知道那是因为妹妹年纪小不懂事,所以我要好好帮助妹妹成长,和妹妹永远相亲相爱,因为她是爸爸、妈妈赐给我最珍贵的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