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刘裕帆7
我有一个可爱的妹妹,她叫刘裕帆,今年才2岁。
说起他的可爱,那可以说是“超级”。她的头发不是很浓密,映衬着一张圆圆的脸,很精致。她的笑脸总是红扑扑的,像成熟的大红苹果,看一眼就让人想亲上一口。两条柳叶眉下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配上又长又浓的睫毛,更增添了几分神采。眼睛下面是一个小小的鼻子和一张樱桃小嘴。这五官组合在一起,真像是一幅画。
我的妹妹讨人喜欢还在于她的爱笑。可能因为刚刚来到这个世界上,她对什么都觉得新奇,好笑。看到洋娃娃她乐;看到汽车她乐;看到水果她乐,看到镜子中的自己她也乐。特别是当她玩核桃的时候那可爱的样子真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她每次拿到核桃后,总是先看一下,然后舔一下,再咬一下,可能感觉太硬了,最后就被迫放弃了。不过她又想了一个有趣的玩法,一手拿一个,相互敲击,一听到核桃敲出来的声音,她就会哈哈大笑,好像敲鼓一样,兴高采烈。你瞧,她笑得嘴都合不拢,口水直往下掉。
这就是我的妹妹,我爱笑的妹妹,我可爱的妹妹。等她长大后,欢迎你与她交朋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