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妹8
我的表妹叫张乐瑶,她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小姑娘。圆圆的脸蛋儿、一双圆圆的眼睛总是带着笑。爱说爱笑是她的性格,哪里有她笑声就带到哪里,人还没到呢,声音就已经先到了。她能歌善舞,讲故事也是绘声绘色的。每当过节或赶上学校有什么活动的时候,舞台上总有她的身影出现。她心灵手巧她还会叠千纸鹤。她的千纸鹤活灵活现!
我的表妹十岁,她从小就愿意绘画,谁过生日她就画一幅有鹤的图画儿当礼物送。现在不画了,学会用纸叠千纸鹤代替绘画当礼物。她叠的千纸鹤非常精致,与众不同的是惟妙惟肖近乎完美。她叠千纸鹤从不让别人插手,家里人过生日的时候,也就是小表妹最忙的时候。年龄越长她用时越多。我过生日的时候是在学校,她会精心的制作千纸鹤和生日贺卡礼物,贺卡上面有精美的文字和图画,一定让我在生日那天收到。浪漫吧?前几天爷爷七十大寿时,她用了几个双休日时间叠成七十个五颜六色金光闪闪的千纸鹤,非常漂亮。中间一只较大的纸叠千纸鹤头上画的有红色的冠,黑黑的眼睛亮晶晶的很有神。风一刮还有叮叮咚咚的响两声。简直就是一件精美的艺术品,爷爷乐的合不拢嘴,现在还在爷爷的卧室里挂着呢。
小妹的千纸鹤,给家里的每个人都带来美好愿望的祝福。我愿享受这简单又不失温馨的快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