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妹2
左盼右盼,终于盼来了寒假,寒假的到来让我分外高兴,因为我又可以和我那有趣的小妹妹整天黏在一起了。
妹妹不爱吃鸡蛋。这不,妈妈又把蒸好的鸡蛋端到了桌上,那鸡蛋黄澄澄的,就像芒果味的果冻一样,散发出诱人的香味,让我都垂涎三尺。妈妈把妹妹抱在怀里,舀了一勺鸡蛋放在自己的嘴边小心翼翼地吹着,等鸡蛋不烫嘴的时候,便把勺子轻轻地放入妹妹的口中。妹妹装模作样地动着小嘴,可是立刻皱起了眉头,嘴巴一撇,好像在不高兴地说:“这东西看上去还挺不错的,怎么吃起来既不甜也不咸,津淡无味,我才不吃呢!”便转过头去,“扑”,鸡蛋全都吐了出来。妈妈发现了,好不生气,可是又没有办法,只能再喂一勺。这次妈妈吸取了上次的教训,改变了“作战方案”,妹妹刚把鸡蛋吐了出来,妈妈便立刻用勺子接住,再次塞入妹妹嘴中,经过几个回合的激烈斗争,妹妹可不耐烦了,发起了她的老爷脾气—哇哇大哭起来,妈妈只好作罢。惹得一旁的我哈哈大笑。
妹妹把尿的时候可就更好玩了。当她想要尿尿的时候,就会哼哼,似乎在提醒妈妈:“快快,我要憋不住了,赶紧把尿”。可是如果妹妹没有尿,妈妈却要硬把的时候,她就会用她那大大的头顶住妈妈的咯吱窝,两腿胡乱瞪一气,痒得妈妈“咯咯”地直笑。
听,又传来了妈妈的笑声,准是我那有趣小妹妹干的,我得赶紧过去瞧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