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妹13
我的小妹妹今年8周岁了,她是一个顽皮、机灵的小女孩。
她的脑袋大大的,圆圆的,后脑勺上还扎着两个小辫子,那白嫩嫩的脸蛋儿上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下面长着一张看起来甜甜的小嘴,好像嘴角挂着一滴蜂蜜,你一看到她就会喜欢上她。妈妈说由于妹妹是早产儿,所以显得格外娇小,小小的身体顶着一个大脑袋就像根小火柴,又像极了小外星人,所以有时候我这个做哥哥的总是会给予一些特殊照顾。可是你别看她小,她动作敏捷,思维活跃,但是又十分顽皮,有时候我还真拿她没办法。
记得有一天,我正在休息,旁边放着一块巧克力,妹妹蹑手蹑脚地拿走了巧克力,我回头一看赶紧把巧克力抢回来,瞪了她一眼,妹妹见状赶紧使用“必杀技”:她嘟起小嘴,举起一只小手把食指搭在下巴上,另一只手伸到我面前装起了可怜,说:“哥哥,就给我一块嘛,你看我平时有好吃的也会分点给你,我们要懂得一起分享嘛。”我心里正做着激烈的斗争,到底是给还是不给呢?最后,我为了不让她使出终极必杀技“哭”,只能无奈地把巧克力给了她。
你说我的小妹妹可爱不可爱?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哦,但是作为哥哥我觉得自己有保护小妹妹的责任,虽然她顽皮但是我们永远都相亲相爱,生活中有这样可爱的小妹妹陪着我一起成长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