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妹11
过年了,邻居奶奶一家回来了,带回来一个可爱的小妹妹。小妹妹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红红的樱桃小嘴,真可爱,大家都叫她婷婷。
小妹妹婷婷说话可有趣了。一天晚上,我吃过晚饭,来到了婷婷家,婷婷正在看电视,见了我,摇摇摆摆地叫着过来了,拽着我的衣服,让我坐在沙发上,抓了一把糖,放在我手里,说:姐姐吃,姐姐吃!说着就坐在沙发上,和我一起看电视,电视里正放着动画片,我津津有味地看着,突然,小妹妹叫了一声,并咿咿呀呀地学着电视里的人说话,还怪腔怪调的,我虽然一句听不懂,但她说话的腔调却惹得我捧腹大笑。
小婷婷特别喜欢我吹泡泡。每当我拿着泡泡水,躲着角落吹泡泡时,小妹妹就跑了过来,两只笨笨的手拼命的拍打着,边打还啊啊地叫着,不停地跳来跳去。等泡泡少了,她就盯着我,一动也不动,她那水汪汪的大眼睛,仿佛在说:姐姐,你怎么不吹了?等我吹出更多的泡泡来,小妹妹又跳了起来,啊啊地大叫着。看着她笨手笨脚地追着泡泡,拍打着泡泡,谁见了都会哈哈大笑。
小妹妹婷婷可真可爱呀,你觉得她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