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妹10
我有一个小妹妹,名叫李佳宣,全家都叫她宣宣,两周零8个月大。自从小妹妹来到这个世界,就给全家带来无穷的欢乐,也让我的生活像蜜一样甜。
我的小妹妹长得非常可爱。两只水灵灵的眼睛又大又圆,好似小球似的。谁要一逗她,她的眼珠就很有神地滚动,好像能跟你说话似的。两只小手腕上带着两个银手镯,意味着全家祝福宣宣健康成长。小妹妹皮肤又嫰又白,特别是在阳光下她的皮肤显得格外粉嫩。每到吃饭时,宣宣总要一边吃饭一边看手机里的小动物大熊闹翻天光头强深林练兵忙,我要拿起手机叫她专心致志地吃饭,小宣宣立刻大声哭叫,哭的鼻子一把泪一把,真叫人心疼。我的小妹妹有时很坚强,夏天,被蚊子咬在小胳膊上或小肚子上,咬得身上红肿刺痒,她用小手挠痒痒却一声不哭,奶奶给她抹上蚊不叮,她还笑嘻嘻的,这一点真让我敬佩。
小妹妹非常爱运动。只要在床上,不是蹦就是跳,或者骑在身上,前后滚翻。她有时在屋内骑着小三轮车,里屋转外屋转,还常翻车逗得全家哈哈笑。我发现小妹妹学东西很快。我用手敲鼓时,她也学着我的样子,比我敲得鼓声还大。爷爷教给她古诗”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爷爷念一句,她读一句,读过三遍后,她竟会背诵了。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小妹妹就这么长大了。说实在的,我还没有适应她的到来呢,但是,我是那么地喜欢她!将来,我要陪可爱的小妹妹快乐、健康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