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妹12
昨天下午,有客人来我们家玩,还带来了一个可爱的小妹妹!
我好高兴啊!因为,我可以和小妹妹开心的玩。我先有礼貌的向客人说:“叔叔好!阿姨好!”客人都夸我真有礼貌!刚开始,我和小妹妹没有玩起来,后面,妈妈爆了一包爆米花让客人吃,于是,我就拿了一颗爆米花给小妹妹吃,我和小妹妹就开始玩起来了!之后,我和小妹妹在一起聊天,我听客人们说,小妹妹还只有两岁呢!小妹妹说话黏黏糊糊的,搞得我有时候听不懂她说话,但是,我还是经常听得懂的,我们很快就去饭店里吃饭了,我和小妹妹觉得很无聊,我就带着小妹妹在饭店里走来走去。小妹妹很喜欢饭店里的台阶,她在上面上去了又下来,很快她又喜欢饭店里的一面大镜子,之后我发现台阶下去后,有一条小小而又隐秘的路可以通向大镜子,我们两就一起轮流走来走去,
玩了一会,就吃饭了!刚开始,我觉得小妹妹好乖啊!可是后来,我才发现小妹妹好调皮,因为,我们都在吃,小妹妹就拉着我要我再去陪她玩,我跟小妹妹说让我吃完饭再陪她玩,可是小妹妹,就是不听,硬拉着我要我陪她玩,我只好再陪她玩一会了,玩了一会,我跟她说我要回去吃饭了,而且小妹妹也要回去吃饭了!可她就是不听,刚开始,我只好陪着她,因为我怕她走丢了。后面她妈妈来了,我就回去吃饭了。饭桌上有很多很多好吃的东西,有羊肉、小炒肉、鸡蛋、豆腐、汤、还有牛年糕。这些菜都很美味,吃完饭,我们就回家了。到了家,我就把我的玩具拿出来给小妹妹玩,玩了一会,就十点了,小妹妹要走了,我们只好分开了,我还送了小妹妹一件礼物,一条漂亮的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