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妹4
我有一个漂亮的小妹妹,大家都叫她婷婷别看她只有两岁,却长得像个四五岁的孩子,也很聪明。婷婷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黑葡萄似小的眼睛。说起来好笑,婷婷左眼虽然是单眼皮,但右眼却是双眼皮,一大一小,别提多可爱了。小巧的鼻子有点儿挺,樱桃似的小嘴,肥嘟嘟的小脸,一笑起来还有两个小酒窝,像一朵绽开的荷花,久久不能合拢。
婷婷特别可爱,也特别“可恨”。有一次,我和姐姐,还有二伯娘一起去她家玩。我们敲了敲门,婷婷就一蹦一跳的来开门。一见到我们,便笑着说:“姐姐~!”进了门,大家有的聊天,有的玩电脑,有的看影碟,正开心时,她觉得无聊了,便把电脑,电视统统关掉,又冲着我们乱叫嚷。五娘急忙冲了一瓶牛奶给她喝,喝牛奶时她倒是安静了几分钟,可刚喝完,她又来捣乱。这次她并不只是乱喊乱叫了,她还打人!她先是把一把雨伞往二伯娘身上一放,紧接着又将牙印烙在了姐姐手上,疼得姐姐“哇哇”大叫。完了之后,一副得意的样子,笑眯眯的望着自己的杰作。突然,她好像想起了什么,不笑了。“嗒嗒嗒”她跑着,抓起玩具向正在玩电脑的我打来,幸好我身手敏捷,躲过一难。可谁知,她以为我在同她玩,便追着我到处乱跑。
我们只要一哭,不管真假,她都会走到你身旁,拍着你的背说:“不哭,不哭,你睡一觉,妈妈就会来接你了,要她带你去吃冰淇淋!”然后,又拿起五娘的手机,乱按几个键,放在耳边,说:“喂,妈妈啊,快来接她!”如果你还在哭,她就抬着头,大喊:“妈妈快来接她!”看见她那着急的样子,不管谁都会破涕为笑。
她的趣事呀,就是说三天三夜也说不完!
瞧,这就是我既可爱又“可恨”的小妹妹——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