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妹3
他们要搬家了——我的邻居。那个可爱的小妹妹用她那胖嘟嘟的小手拉着我,嘴巴嘟着说道:“姐姐,我好舍不得你哦!”
还记得我们一家刚搬到这儿来时,那个小妹妹就一蹦一跳地跑来我家玩儿。她有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圆圆的脑袋上扎着两个小辫子,她笑起来时,嘴角两边还有两个甜甜的酒窝。我被她突然冲进来给吓了一跳,而她却一点也不怕生,还很有礼貌地向我问好,并介绍她自己:“姐姐你好,我叫彭薪蓓,你可以叫我的小名,甜甜。”“哦,知道了。”因为我正忙着,就随便应了两句。
她转过身回家了,不一会儿又冲了进来,“姐姐,给你棒冰。”我愣了一下,突然觉得这个小妹妹很可爱,天真又无私。于是,我决定带她出去玩一会儿,她一听到玩儿,可高兴了,马上拉着我往外跑。
因为天太热了,所以我们就在楼下玩跷跷板。正玩儿着玩儿着,忽然看见旁边一个小男孩不小心摔倒了。我还没来得及反应,小妹妹已经跑了过去,把他扶了起来,还问他摔到哪儿了,疼不疼啊。我看到这一幕,被感动了,这旁边那么多人,一个小孩摔倒了,却是年幼的小妹妹最先跑过去扶他起来。看来小妹妹还真有乐于助人的品质啊!
后来的那段时间,小妹妹也是常常突然跑到我家找我玩。有时我要写作业,会有些烦,然而最终却仍被她那甜甜的笑给打败。
“姐姐,再见。”她说完就跑开了。我回过神来,朝她挥了挥手,一种莫名的失落感不禁油然而生,想着下次我们再见会是什么时候呢?我眼角湿润了,心底有一个声音在大声地呼喊,“再见,可爱的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