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妹6
我有一个小妹妹,她今年4岁,她留着短头发,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小小的嘴巴;一看就觉得特别可爱。
在她出生之前我一直受到小皇上般的待遇,我的意见总是会受到认可,自从有了这个有利霸道的小妹妹以后,我过着“生不如”那的生活,我也不再么受重视。原来爸爸是最最宠爱我的人了,我和他们一起去商场买东西的时候,爸爸总是会“不务正业”带我去买玩具,一看到我喜欢的玩具就会给我买,妈妈看见了总是不让爸爸给我买,但爸爸总是执意要给我买。
但自从有了这个小妹妹我就“光荣”的“下岗”了。自从有了她我就没有一天好日子。自从有了她倒霉事随时“跟着”我。自从有了她……
特别的讨厌她,她随时随地的跟着我,让我总是那么倒霉,看,她看到我在电脑上写作文,她又要过来打扰我,我是那么的倒霉啊!
现在爸爸总是将妹妹做错的是埋怨到我头上。
唉!那天我正在看书,突然爸爸喊我,过去一看,水洒了一地,爸爸以为是我干的,立马把我骂了一顿。我说:“我不知道,估计是妹妹干的吧。我正在那个房间看书真的不知道。”“不要和我解释,我不想听,立马给我拖掉。”爸爸说。我只好去拿拖把拖地,可爸爸却在后面踢我一脚,我怎么会这么倒霉啊!最后才知道是妹妹弄洒的,我给爸爸说了,可爸爸还是不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