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妹5
我有一个小表妹,她有一张圆圆的小脸蛋,两只小眼睛水汪汪的,闪着长长的睫毛,下边有一个小小的鼻子,还有一张樱桃小嘴,经常扎着马尾辫,可爱极了!
妹妹今年七岁,读一年级。她性格温顺,但有是也会发脾气。妹妹很聪明,更加坚强。
记得去年10月的一天,妹妹发烧到40。5度,她不哭也不闹。过了两天,烧退了,但阿姨发现妹妹走路的姿态有点异常。第二天,阿姨便带着妹妹去了妇女儿童医院。这天,我的心很乱,妹妹会有事吗?不幸还是降临到妹妹的头上,中午时分,妈妈告诉我妹妹因为发烧发得太高,引起了腿部的不适,并且再三叮嘱我不要告诉妹妹。下午,妈妈又告诉我妹妹要休学一段时间,每天要在床上休息,不能参加各项活动了。我心里想:妹妹真的不能再和我一起玩游戏了吗?妹妹在以后的几个月中不能再去学校了,她才上一年级呀!不知道妹妹什么时候能好啊?不过阿姨还是把后果告诉了妹妹,她静静地听完妈妈的话,很懂事地对妈妈说:妈妈我会听话的,我的腿一定会好起来的。果然,妹妹在家里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有时坐在床上看一会语文书或听听外语磁带。2个月后,她能下地走动了。3个月后情况又有了好转。时间过了真快,一转眼要期末考试了,阿姨决定让妹妹去学校参加期末考试。虽然妹妹有4个月没去学校上课,但出人意料的是她期末考试仍然考出了很好的成绩:语文100分、数学99.5分、外语99分,并且妹被学校评为了“五星小能手”。
这就是我的小妹妹,既可爱又聪明更坚强的小妹妹。说了那么多,你们还不知道她的名字吧,她的姓和我一样姓吴,名悦嘉,就是吴悦嘉—我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