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作文
雷锋,这个名字很耳熟,他只是一个普通的解放军战士,但他为人们做出了许多的好人好事。就在1962年8月15日的这一天,雷锋同志不惜生命救了自己的伙伴,但是他的生命已经停止雷锋这个名字我永远铭记在心里。
一颗友善的心;他没有那么富裕,但他很节省,就算再穷,他也会努力的赚钱;他的父母在他小时候就过世了,从此他就很独立,很懂事;它拥有着一颗友善的心。不管遇到什么事情,他都会出手帮助;他的朋友遇到困难时,他都会像一个天使一样,打败了恶魔;他不像每个解放军战士,他不稀罕自己的地位,他只希望做好事。
从小到大,我只以为他只是一个普通的解放军战士,之后我向同学借了《雷锋日记》,想多多了解他。
一周过去了,我也把书看完了,我终于了解他是个什么人,《雷锋日记》让我流下了眼泪,因为他的行为,他所做的事情。他有着一颗伟大的心啊!,每一天,每一年,时时刻刻都在宣传着雷锋精神活动我参加了,我不想得到荣誉,不想被人家称赞,更不想让中国人给被别人嘲笑。我参加是让每一个人,把伟大的雷锋同志铭记在心里,把雷锋同志能懂的就该懂的,把能做的尽量能做得到!
我在车上做了一件好人好事:
今天上学时,看见一个老爷爷带着一个孩子,别人让了小孩子坐,却没让座给老爷爷,我心里十分难过。老爷爷您坐吧!我让座给老爷爷,脸上满面春风的说。不用了不用了!我过几站就到了,还是你做吧!您坐吧,让座不是一件特别荣幸的事情吗?呵呵,谢谢你啊!小孩子!你真懂事!没有,我只想像雷锋一样,做一个小雷锋而已,我觉得你就是个小雷锋,虽然不是真正的,但你所做的事就是雷锋做的!对不对?小朋友。谢谢老爷爷!
我做这件事情,我觉的非常高兴!因为能像雷锋叔叔一样,做好人好事。但这种事情做一次是不能决定一个人的品质的,必须得自愿,我就算是一个,不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