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棒的老师8
在这座美丽而又充满温暖的大学校里,好老师的确有不少,但我觉得米海花老师真的是首屈一指,让人不得不提及。
米老师是我在五年级一班时教我们的数学老师,因为米老师知识丰富,教学有方,所以才长的肥胖,似乎我觉得米老师身上全都是丰富的知识,就连她身上的肉也不错过。
在我的心目中,米老师真的很棒。她不但教学经验丰富,而且也很漂亮。看她那小小的眼睛,貌似一团火积聚在这闪亮的眼睛里;还有那金黄色头发,就如同仙女般的闪闪发光的头发一样绚丽,引人注目,还有那……
米老师上课时,思路清晰,形式多样,而且教学方法很有特色。她先是让同学们预习一下这一节课要学习的内容,再给同学们讲课,讲课时她总是要反复的询问有没有听明白,只要是有一个同学开了火车,她总会不厌其烦地再讲一遍,都说明白之后,米老师还是不放心,还要再给我们出些试题做做。最后学完了,老师就再我们来复习。她告诉我们,学习就要像吃饭一样,细嚼慢咽吃的才香,学得才好。
学习上对我们一丝不苟,要求苛刻,但是课下却完全变了一个人。每次去办公室问题,她很严肃的回答我们之后,又开心的和我们说说笑笑,我们彼此就像朋友一样,我把老师看做大姐姐,老师把我们看做小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