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有鬼才诸葛,今有天才郭老师。”你听听,这是我们搞笑大神倪同学在自编的诗歌!嘿嘿,你们一定很想知道他口中所说的“天才郭老师”吧?别急,别急,慢慢听我道来。
好老师
她身上最明显的特点是笑容,她的笑容有魔力,只要郭老师一笑,就可以瞬间感染我们全班同学,不经意的也会跟着笑起来。还有郭老师那粗粗的眉毛下搭配着一双不大,但炯炯有神的小眼睛,随时盯着我们这群“小猴子”。郭老师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晓,可厉害了。虽然郭老师上了点岁数,但是还挺富有青春感。每天都努力地工作,教育我们这些调皮的“小猴子。”每天都坚持帮我们批改作文。对我们的关怀不止在学习上,在身体上的要求也十分严格,每天坚持让我们跑步,提高我们的身体素质。但是最让我难忘的还是那上课的幽默感。
郭老师是个名副其实的幽默王,总能把大家逗的上气不接下气,原本无比严肃的课堂总能出现欢声笑语。尤其是那一天上自习课,由于风把门带上发出了“呯”的响声,就在同一时间,我们班的倪同学也学着发出了“呯”的声音,那情形真的搞笑极了,有些同学不自觉地笑出了声,郭老师火冒三丈地说:“干什么,干什么,给我安静点”顿时鸦雀无声,就连一根针掉落下来,都能听见,不过没撑到一分钟,郭老师就先捧腹大笑,看见老师笑,我们也跟着大笑起来,真是“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啊!”
这就是我们的郭老师,一位一丝不苟又不失童趣的好老师,不得不让我们大家喜欢她,因为她是童趣满满平易近人、幽默感十足的郭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