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老师8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是一个高尚的职业,在我成长的道路中,有许多伴我成长的好老师。
我很幸运遇到了一位负责任的老师,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陈文靖老师,陈老师像慈祥的妈妈,关心着我们班的每一位同学,像一位严厉的爸爸,关注着我们的学习,像我们亲密的朋友,关注着我们的进步。
陈老师讲课生动,感情丰富,她上课时间过得很快,我们都很用心地听讲。
她把爱心平均分成35份,每一份都毫无保留地倾注在我们每个人身上,记得有一次我们班的一位同学在走廊的杠子上滑下去给摔了,脸色煞白,双唇都没有一点颜色,陈老师立即让大家把她扶起来,坐在她的办公椅上,她则是给家长打电话,给她去买水,这点点滴滴感动着我们。
陈老师的工作很辛苦,每天她都要批改堆积如山的作业,呕心沥血地写教案,还要组织我们的活动,保障我们的安全。
老师,如果说我们是棵棵幼苗、朵朵小花,那您就是辛勤的园丁。没有您的悉心照料,哪有小花的芳香四溢?哪有幼苗的茁壮成长?老师,您放心,我们会用勤奋闪亮您的事业,用成才芬芳您的人生!用优异的成绩表达对您的感激,用真实的行动告诉您:老师,我们爱您!
加减乘除,算不尽您做出的奉献!诗词歌赋,颂不完对您的崇敬!您用知识甘露,浇开我们理想的花朵;您用心灵的清泉,孕育我们情操的美果。高山感谢大地,是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们感谢老师,是因为他的无私奉献。此时此刻,我把心中的千言万语化作一句话:陈老师,您是当之无愧的人类灵魂的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