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老师15
我的身边有这么一位好老师,那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彭莲英老师。
彭老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她长得高高瘦瘦的,浓眉大眼,戴着一副眼镜,非常有学问。
彭老师教学主张寓教于乐,不论是分析课文,还是讲解词语,都讲得生动有趣,我们个个都听得津津有味。随着彭老师表情声音的变化,同学们时而凝神沉思,时而神采飞扬,时而频频点头,时而低头微笑,很愉快地沉浸在美妙的境界里。“叮叮叮……”下课铃声突然响起来了,可我们真希望时间过得慢一点啊!
我们班很多同学都爱挑食,每当吃饭的时候,同学都只吃自己爱吃的菜,彭老师看见了,会给我们加菜,还叮嘱我们:“每种菜都要吃,要摄取不同的营养,对我们的身体才有好处。”彭老师不仅关心我们的生活,还重视我们的学习。
我们学习上碰到了难题,彭老师会给我们一一讲解。为了让成绩稍差的同学勤奋学习起来,还给他们找学习伙伴,进行一对一辅导,让同学们爱上学习。当我们考试没考好时,彭老师会鼓励我们,还会耐心地给我们分析每一道题目;我们考试取得好成绩时,彭老师就会表扬我们,给我们发奖品,同时还告诉我们不能骄傲,要继续努力。彭老师的一言一语都牢牢地刻在我们的心里,让我们终生受益。
彭老师,您就像明灯,为我们照亮前进的方向;您就像春雨,默默地滋润着我们;您就像我们的母亲,时时刻刻保护着我们;我爱您,我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