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老师11
本人的老师,乃王老师也!他精通吉他、架子鼓、是me的吉他老师。他中等身材,衣着随意,脸上的皱纹每时每刻都在笑!他眼睛很有神,不戴眼镜的he看上去很朴素,又很阳光。题目都说了,王老师很good,那他哪里好呢?
某年某月某日某人在上课不好好学习,老师“怒”了!吼:“我看你光98k去了!”(那人在汇报演出时要唱《98k》)
某年某月某日某时,我刚来上课,老师给我讲乐理知识,只见他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圆,接着他说:“同一时间弹两下,是把一个西瓜分两半(那个圆被分两半),是八分音符。同一时间弹四下,是把一个西瓜分成四半(那个圆又被分成四半),是十六分音符……”大家哄堂大笑,笑的把架子鼓震起来了。
某年某月某日某分,我的一个同学琴弹不好,总是断断续续,老师说:“背古诗不能床、前、明、月、光的一个字一个字顿着读,要床前/明月/光才可以哦。同理,咱们弹琴也要有节奏。”
某年某月某日某时某分某秒,“当、当、拍、当、拍、噗……”我第N次弹大横按(一根手指按六根弦)了!还不能发出清一色的“当”。teacher再一次走来,见我还弹不好,于是坐下来细心的让我照他的样了弹,“噗……”还是不合格的声音,老师又耐心的手把手教我,他把我的食指放在吉他的一品,并告诉我手指不要太靠上放置,露出一点就可以,大姆指放在吉他中线附近与食指平行,且略微偏向其他手指放置。好,开始弹,“当、当、当”的声飞了出来,我的耳朵,哈哈!“我会了!”当时我跳了两米五高!
我的老师好在哪?就在幽默、风趣、认真、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