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老师12
“老师窗前有一盆米兰,小小的黄花藏在绿叶间……”这首歌是五年级的陆老师教我们唱的。
我还记得陆老师为我们上的第一堂课就是《师恩难忘》。那时,她问我们会不会唱关于老师的歌,我们都面面相觑,羞涩的摇头,这时,陆老师就为我们唱了这首《米兰》,她的歌声悦耳动听,她的嗓音就像二月的春风,像小溪的流水,教室里顿时充满了芳香的音韵,情不自禁,同学们也跟着轻轻吟唱起来。
她还非常幽默,讲课时总喜欢手舞足蹈,所以我们都喜欢上她的课。
有一次,她在黑板上“刷刷”的写字,我呢,就趁机回头讲话,老师的耳朵很灵,不知怎么的,就被她听见了。她让我下课去办公室一趟。
下课了,我哆哆嗦嗦地来到办公室,心里想:不知陆老师发火是什么样的。我走到老师面前,没想到老师说:“你想当‘画家’吗?”我一听,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后来一想,原来老师说的是“话家”呀,我不禁“噗哧”一下笑出声来。老师说:“严肃点……”话还没说完,她自己也笑了起来。
每当放假时,我和同学们都很想她,盼望早些开学,我还经常在梦里见到她呢!就连做作业时,耳边也常能回响起她的声音:“三个一,不要忘,戴了眼镜,多难看!”
当然,每逢教师节,也就是其他老师最羡慕的时候了,因为,我们的陆老师是办公室里收到贺卡、礼物、鲜花最多的人,桌上都放不下了呢!
还有一点,也使我喜欢老师的理由,因为她长得漂亮: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黑葡萄似的大眼睛,一张樱桃小嘴,她穿什么都漂亮,特别是裙子,她穿上裙子后就像个仙女一样,这为她的课又增添了一份生趣。
老师,您像园丁一样滋润着我们这些幼苗,不管以后我是富,是贫,是贵,是贱,您的恩情我会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