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老师2
提起我们班的张老师,人人都会竖起大拇指,一口气说出她的十几个优点。她虽然已经年过半百,但是她那颗关心学生的心,却依然闪闪发亮!
就那上一次来说吧!那天上完课,大家都说说笑笑地回家了,只有王超还皱着眉头,在座位上干什么。张老师刚好来检查门窗关好了没,看见了王超,就走了过去,亲切地问:“王超,已经放学了!你快回家吧!你父母会着急的。”“我刚才上体育课时不小心把衣服扯破了,我怕我妈会骂,所以就自己在缝衣服。”一向调皮的王超到底不是干针线活儿的料,一针长一针短的,简直没有比他缝得更差的了。张老师二话不说,夺过王超手中的衣服,飞针引线地缝了起来。张老师到底厉害,连针线活儿也做得那么棒!找不出丝毫的差错!
当王超从张老师手里接过缝好的衣服时,他的泪终于不争气地流了下来。这可不是担心妈妈会骂而流的,而是被张老师的所作所为深深地感动了!
是啊!有这么好的老师,谁会不感动?张老师收入微薄,工作辛苦,可是从没一句怨言,呕心沥血,在教育事业中默默奉献,把智慧传给我们。
我为有这么好的老师而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