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老师4
本来是4点过就可以放学,可是,今天,我们全班又弄到了5点半。不是我们不听话,被老师留了下来,是因为有我们的好老师在,我们的放学时间就不可能提前。
梁老师,就是我们的数学老师,她可是全校优秀教师呢!我们班很荣幸让她来教我们数学。学。就是自己把自己的光阴浪费了,她也要把我们给讲明白。
梁老师常常是早出晚归,每天,很早就来到学校替我们讲课,就是声音嘶哑了,也从不拖延我们的学习时间。最近,梁老师由于工作,没有给我们上数学课,可是,就是今天,她整整给我们上了两节课,怎么也没有休息啊!两节课时间,两个小时,她没有喝水,没有……就为了评讲我们前几天做的练习册。其中有一道题,可是花了一节半课的时间,总共向我们介绍了3种做法,光是练习题,就有10多道,最后,终于放学了,但梁老师依然是“今日事今日闭”。还要一个学生一个学生得查,生怕我们没有听懂……
上课时,一向和蔼的梁老师突然发起火来,就为了胡怡没有听讲,练习本上是雪白,一只蚂蚁都没有。她生气了,提起教杆就往桌子上敲。还不是为了我们的将来吗?
说实话,我其实也很怕梁老师,每次看见梁老师下台巡视,我就象老鼠见了猫似的,把头缩得矮矮的……
虽然我今天回来迟了,但知识也长了不少,这多亏了我们的好老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