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老师13
在我的青少年时代,除了家人,谁陪我的时间最长?当然是敬爱的老师。是老师,时刻伴我成长,呵护、关怀并引领我,从一个懵懂的孩童,成长为意气风发的少年。
我要在这里,对我的班主任娄老师说一声谢谢。
记得我刚迈入小学大门的时候,原本有些胆怯,但当我看到您慈祥的笑脸,和蔼可亲的面孔,一想到您成了我的老师,我好高兴!
二年级的那场运动会之后,您把写班级报道的重任托付在我的身上。当时,我十分惊讶。在我心中,班级报道这种事情,从来都是由文采十分突出、身份高的人撰写的。我虽有所耳闻,却从来没有尝试。我有些怀疑,但从您那双充满信任与鼓励的眼睛里,我得到了无穷的勇气和力量。随后,您又将我领到了办公室,为我十分耐心地指点迷津,从要点到内容分布,我都孜孜不倦。这是您无私的付出,我理应接受。那天晚上,我将满腹才华尽情释放,仔仔细细地写,一个一个字改,终于达到了字字珠玑的效果。于是,我信心满满地把它发到了您的邮箱……第二天,我来到了学校。我发现,您的脸笑成了一朵花,赞扬声雨点般落到我身上,眼睛中闪烁着喜悦的光芒。我也因此有了写作的信心。从那以后,您不但经常耐心指导我写作,还鼓励我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将我培养成了一个开朗、坚强、机敏的学生。
三年级,您不慎摔倒,脚骨折。本以为您会先休养一段时间,谁知您还是放不下我们这个集体。办公室中,您依然耐心地批改作业;讲台前,仍然有您专心讲课的身影,真是感动!
看,今夜空中的繁星,多像您深情的眼睛。一阵温柔的微风吹来,凉凉的,真让人舒服。好,那就让风儿捎去我对您的深切问候吧:亲爱的娄老师,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