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老师9
老师像一根蜡烛,燃烧自己,只为帮助我们照亮周围的一切;老师像一座灯塔,用自己的光芒指引迷途的我们走上真理的方向;老师如一缕春风吹去了我心灵中蒙上的尘埃……我身边就这么一位好老师——李老师。
李老师是一位游戏高手。以前我上奥数课时,总觉得无聊透顶,于是回回就浑浑噩噩上着课,遇到不会的题也从来不问,结果导致我的奥数成绩直线下降。但自从李老师来到我们班以后,我的奥数成绩明显提高了,这是因为李老师在课堂上时不时让我们做几个游戏,既活跃了课堂气氛,又让我们牢牢记住了这几个知识点。
有时候李老师也特别严厉。如果有位同学是真的不会,李老师便会耐心的给他讲解,但如果是粗心所致,李老师便会严厉的批评他,因此我们班只有不会的题,却没有一道因为粗心所导致的题,就连班里的小马虎琳琳也改掉了粗心的毛病,变得心细了起来。
在我眼中李老师的记忆力惊人的好。每当课余时间我们就会去问李老师:“老师,老师,你觉得我怎么样?”李老师就会根据我们上课的表现情况以及他对我们的了解给出评语,结果每次都能说得分毫不差。于是我们就在背地里讨论起来,李老师会不会有种魔力?但谁心里都知道,那是李老师对我们的关心让李老师拥有了魔力。
李老师是我学习中的良师,前进道路中的明灯,我怎能忘记这位好老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