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作文
我们怕分离,所以几年前选择了做兄妹,我们或许在旁人看来很暧昧,或许别人说男女之间不可能有真正的友情,但是我们有,我们有友情,亲情,或许也有爱情,但我们一定不会在一起,因为我们不要分离……
最近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多到我忘记向老哥汇报我的那句一切都好。半夜却接到他的电话,问我没事吧,他说他放心不下,我却始终没把发生的事情跟他说,只说我最近工作很忙,每天要记得的琐碎事情太多,所以忘记回短信,没接到电话。说谎对我来说,好象简单的很,我每天都在和朋友说着谎话,说我太累,不想出去玩,说我很忙,要做事情。所以没听到电话铃声。其实。。都不是谎话,我已经累到没有力气接起电话,去敷衍她们说我为什么不想出去玩。我不接电话,是因为我。。不想说话了。
好男儿志在四方,有多久没说这句话了。今天和一朋友聊天,她男朋友要去泉州,她说可能会分手。因为她男朋友说不在回来。脱口而出,好男儿志在四方。他们总是想赚很多很多的钱,这点和小女人们不太一样。我们留在故乡,不愿离开去奋斗,是因为我们渐渐长大,父母却白了两鬓。女人的牵挂太多太多了。要学会照顾家里了。外婆说已经见不到阿姨了。劝我不要出国,找个人嫁了。嘴巴上应着,但心里却在想,嫁人就一定是唯一的路么,现在多少离异的女人失去了主心骨,迷失了自己。
跟哥哥说男人靠不住,因为我不相信他们以后的几十年只爱一个女人。哥哥说是靠不住,因为他也不相信自己这辈子只爱一次,只是最爱的那一次,给了一个人罢了。离开的才让人念念不忘她的好。在一起的,始终能挑的出毛病,所以他最爱的,不是相守的
大学毕业快一年了,一年中他也无数次提起希望我去深圳。我们是知己,却不是情侣。当初选择做知己,是因为知己也可以一辈子守望。
当初林雯因为我和他的暧昧,而和他分手,告诉哥哥说,她讨厌我,是因为我不是他女人,却总能倾听他的苦闷。不是他的女人,却总赖在他身边,我们两的暧昧,让她痛苦。其实男人就这样,很多事情对女朋友不好说,对老婆不好说,面子,怕被唠叨。所以他有了一个知己,我只是听,不一定分析,却一定逗他笑。让他暂时忘却。
林姐姐太爱了,便太在乎了,一定要说我们有些什么?我们只是习惯了以前的网络生活,分担各自的忧愁,分享开心。仅此而已,我们说了,我们要做一辈子的兄妹。
我们怕分离,所以几年前选择了做兄妹,我们或许在旁人看来很暧昧,或许别人说男女之间不可能有真正的友情,但是我们有,我们有友情,亲情,或许也有爱情,但我们一定不会在一起,因为我们不要分离。
夫妻间多了份亲密,却少了份秘密,多了争吵,却少了冷静。多少对夫妻是因为误解分开?难道他们不曾相互理解过么?我看不尽然,只是那对佳偶吵红了眼,看不到对方的好,便意气用事罢了。
现在的嫂子很是疼爱我,每次哥哥打电话来,她也会跟我说两句,有时候单独给我打电话,说哥哥工作上好象遇到麻烦了,希望我问下到底是什么事情,有的时候只是一个短信,提醒我今天是什么节日。有时候会跟我狂侃爱情,然后说如果肖雨不要她了,那她就要找个爱自己的嫁了。她一直以为哥哥不爱她,其实不是,老哥只是不习惯说一些话,他从来不会说跟谁说,我几年之后要买房子,几年之后要有车子,我要赚多少钱之类的话,用他的话说,那不现实。他只会说,我已经长大,我虽然买不起房子,但是我希望我结婚的钱是自己赚的。
他从不自负,却很自信。记得他说,一些事情,说着说着不可能成真,对未来不是没有期许,只是光是说了,没用,因为变不成现实,对未来不是没有规划,只是不想让我自己。他说我一定会笑他在做梦。但是他却用他的行动来告诉我,他会成功。他改变了我很多,磨掉了我的任性,让我明白了一些道理从小哭哭啼啼的我,到现在的强忍不掉泪。也只是因为你告诉过我,上帝不相信眼泪。
深圳,上海。我不喜欢大城市。哥,记得我说过的么。等有一天,如果我真的赚够了钱,我要去苏州,找一处有阳光靠水的房子,然后过我安逸的摇椅日子。
笑了,只是我年少的幻想罢了,因为你把我宠的小孩子气十足。
最近发生的一件件事情却逼我长大了。我居然会单独去医院照顾人了。回外公家安慰外公外婆了。你说,有的时候,很累,却没的休息,我以前以为是你大男子主义作祟,所以不放弃你自己的骄傲,不给自己休息的机会,现在明白了。原来是环境不让我们休息。我好想好好的睡一觉。周一到周五上班,可是周末却不是自己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