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爸爸5
我的爸爸有着大大的脑袋,留有一头寸发,大大的眼睛。爸爸最大的特点是粗心。
有一次,爸爸正在晒衣服,妈妈看到卫生间有三双没洗的臭袜子,那都是我和爸爸妈妈的。原来是爸爸洗衣服时,扔在一旁,忘记洗了。爸爸挨了一顿批评,妈妈提醒他,让他下次一定不要忘记了。爸爸说:“OK!”但是到了第二天,爸爸仍然忘了,又被妈妈骂了一顿。就在第三天,我正在看着电视,隐约中一股浓烈的臭味冲向我的鼻孔,我猜想一定是爸爸又忘记洗袜子了。我到卫生间一看,果然又有一堆臭袜子在地板上。爸爸妈妈也随后闻到臭味出来了,爸爸摸着脑袋说:“好像又忘记洗袜子了!”这弄的我跟妈妈哭笑不得!
还有一次。妈妈出去买菜,走之前,妈妈让爸爸先把米淘好然后做饭,他放了一些大米,把开关打开,随后,爸爸就去看世界杯了。过了一段时间,突然有一股烧焦味和黑烟从厨房里飘了出来。爸爸到赶忙跑到厨房一看,原来是爸爸做饭的时候,因为粗心忘记防水了!打开盖子一看,竟成了一锅黑米了!
这就是我粗心的爸爸,我以后一定不要继承这种“优良传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