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爸爸3
我的爸爸是个粗心的人。
有一次,妈妈对爸爸说:“今天晚上的菜没了,你买点榨菜回来。”可是爸爸工作太忙了,上课,批改作业,找同学谈话,把买菜的事忘了。临回家时,爸爸突然想起要买榨菜,但是商店已经关门了。晚上,我们只好泡了点酱油汤当菜吃。
还有一次,家里的米吃完了,妈妈叫爸爸去买点米,爸爸怕忘记了,特意在日记本上写下了买米两个大字。爸爸在学校吃过午饭,刚想上街去买米,突然想起班上有个同学因病没来校,他就去看望了这个同学,从他家访问出来,一看上课时间快到了,就急匆匆地去了学校。爸爸上完课,又开了中小队干部会议,接着就指导同学出队报,出完队报进办公室的时候,天已经黑下来了。我问爸爸:“米买好了吗?”爸爸叫了一声:“呀又忘了。”
我爸爸就是这样一个人,在学校里总是说到做到,可在家里粗心的毛病总改不掉。
我有一个粗心的爸爸,他经常会在不经意中弄出一点笑话,我逗得哈哈大笑,也同样会把妈妈气个半死。
有一次妈妈让爸爸下楼到垃圾,爸爸正在看书,不想去却又不敢顶撞妈妈,只好不耐烦的走到门口,拿上“垃圾”下楼去,很快就回来了,坐在沙发上继续看书。
刷完碗,妈妈走到门口,大声说:“让你到垃圾你怎么不去呀!”爸爸马上还嘴:“我早就去了。”“对对,爸爸是去了!”我也马上给爸爸作证。可是垃圾确实还老老实实地呆在原处啊!“哎呀,我的口服液!”“你……”“你不会把握的口服液当垃圾给扔了吧!”
我和妈妈都瞪着惊奇的眼睛望着爸爸,只见爸爸一愣,起身飞快的跑下了楼,不到5分钟,爸爸拿着,被扔掉的口服液回来了,笑着说:“就是包装脏了点,里面还能喝!”
我和妈妈一脸无奈,大家有笑成了一团。
这就是我粗心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