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爸爸4
我的爸爸平时各方面都不错,做事很积极,干活很卖力,但是他有一个缺点,那就是粗心。
周日,中午吃完饭,我告诉爸爸今天下午一点四十电影频道要播出一个我非常想看的电影,让爸爸在一点三十分准时来叫我。我害怕他忘了,就又让爸爸订了闹钟放在了他卧室。等我睡醒了,爸爸还没有来叫我。我看了看手机,已经两点了。我找到了爸爸,生气地问:“爸爸,你为什么不来叫醒我?”爸爸一看表,吃惊地说:“呀,我忘了叫你了。”我生气地走开了,他还满脸疑惑地自言自语:“我明明订了表,怎么不响了?”
到了晚上,大家都进入了梦乡。突然听见了闹钟刺耳的响声,一家人从梦中惊醒。我看了看手机,才半夜一点半,迷迷糊糊地从卧室走了出来,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爸爸像边梦游边说梦话一样,说道:“是谁把闹钟订到了一点半,下次不准再玩恶作剧了。”爸爸慢悠悠地开了灯,非常生气地拿起了闹钟,醒了一下神,定睛一看,他恍然大悟,原来是因为他中午订时间,把原来应该订的代表下午的P.M,订成了代表上午的A.M。他不好意思地说:“原来是我弄的。哎,我什么时候才能改掉粗心的毛病啊!”
这就是我粗心的爸爸。是啊,他什么时候才能改掉粗心的毛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