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爸爸6
我的爸爸是个粗心的人,也是个司机。
有一次,妈妈对爸爸说:“佳丽没有菜了,你买点韭菜回来。”可爸爸太忙了,把买才的事情给忘记了。回到家里,我们只好去奶奶家吃。还有一次,佳丽没有油了,妈妈让爸爸买油,爸爸怕忘就在帐本上写买油两个大字。可后来呢,爸爸的夜班司机不小心受伤了,爸爸去看望他,后来,又开会,等爸爸去买的时候。天黑了,商店早就关门了,后来,我们只好吃面条。还有一次,我生日让爸爸给我买玩具,爸爸着急送病人,今天回不来了,我给爸爸打电话说:“那就什么时候回来什么时候给我买。”爸爸说:“行”可回来的时候我问爸爸“玩具呢?”爸爸说:“我给忘记了。”
后来,只好我自己去买。爸爸就是这样的人,对他人说到做到,心里总想着他人,可是对家里事情保证了也没有用,粗心的毛病始终改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