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爸爸8
大家一定不相信我有一位粗心的爸爸,那我今天就来介绍一下他吧!
我的爸爸长着一双小眼睛,眼睛下面是一个扁扁的鼻子,一张能说会道的嘴。爸爸又高又瘦,平时爱穿白色的衬衣、黑色的裤子,没事就喜欢看电视。
爸爸有个毛病就是粗心大意。他每次洗完脸以后,把毛巾挂到钩子上,然后就离开了,可他刚走,那可怜的毛巾就从钩子上掉了下来。妈妈每次看见都会说:“这么大个人了,连个毛巾都挂不好。 ”爸爸总会吐吐舌头、眨眨眼睛。
还有一次,爸爸炒菜给我们吃,我刚吃一口,“哇!菜怎么是甜的!”我一口就吐了出来。“爸爸肯定是把糖当成盐又放了一遍。”我说。爸爸听了说:“谁让当今世界盐和糖长得这么像呢,这可 不怨我。”
最严重的一次是爸爸在炖鸡给我们吃时,因为他看电视忘记了,鸡在锅里炖的时间太长了,结果鸡肉变成了碎渣。吃饭时,我和妈妈只好喝这汤不像汤、汁不像汁的东西,爸爸还得意地说:“这样 喝才有营养呢!”
这就是我粗心的爸爸。没办法,谁让他改不了粗心的毛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