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在我的心目中,是一个十全十美的偶像,但即使是如此,他有时候也会犯一些“小”错,让我哭笑不得。
像是有一次爸爸要带我到云门舞蹈教室发表会现场,但是开着开着,爸爸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向我公布一个“好”消息:“完蛋了!我们开过头了!会不会害你迟到呀?”果然,被他料中了,我被老师骂没有时间观念,真是的。前几天上完钢琴课时,左等又等就是没看见爸爸来接我,后来我才知道他根本忘记了,还悠哉的逛大街,很轻松的在散步呢!
看来,我不能太依赖爸爸!因为他一迷糊起来,也是个闯祸大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