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崇拜的人2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最崇敬的人,正是因为心中有那一个最崇敬的人,才会处处都会做的更好,处处都想要最完美。因为有了最崇敬的人,才会有更上一层楼的劲头。
我最崇拜的人
我最崇敬的人她很自信。不论接到多么困难的任务,只要她一句:“没事”,肯定会搞定,而且做的很周到。不管参加多少比赛,出席多少会场,她都会露出那招牌式的自信的笑容。每次考试前,她都会信心满满的对自己说:“相信自己,加油!我是最棒的!”
我最崇拜的人她很乐观。不论处境多么危险,她都不会放弃自己,而是会抓住一丝希望努力下去。不管烦恼多少,不管批评多少,不管偏见多少,不管嘲笑多少,不管作业多少,不管失败多少,她都不会气馁,而是会自己和自己聊天,告诉自己:“没什么!”
我最崇敬的人她口才很棒。不管认识她还是不认识她的,只要见识了她那张能说会道的嘴巴,肯定佩服的五体投地!上至爷爷、爸爸妈妈、哥哥、小姨、二姨中至朋友、同学、前后桌下至陌生人、过路人只要听到她那张嘴里发出的声音,肯定会竖起大拇指说:“你真棒!”
我最崇敬的人她很霸气。在班里身为班长能独当一面,协助老师管理班级,上课时,只要班里还有说话的,她就会出马:“‘啪——’给我闭嘴!上课铃你们都没听到吗?xxx,喊歌让大家唱!”全班立即停止了说话声取而代之的是美妙的歌声。她一出场,威震四方,那些窃窃私语的学生立刻安静了下来。 我最崇敬的人她成绩很好。从一年级起成绩一直很优异,四年级往后每次大考一向都是第一,从未下过前五。读过许多中外名著,酷爱读书,与书为友,视书为命。
我最崇敬的人她很有领导范儿,根本就是天生的领导者。每次组织什么她都能一马当先,引领同学们向前进,从不退缩。那领导时的一字一句,一个动作,一个神情,一个眼神无一不体现着她的领导魅力。
没有一个人是十全十美的,她也不例外,她的缺点就是脾气火爆,有点小霸道,强悍,你们可知道她是谁?好吧,看你迫不及待的样我就告诉你吧,她有一个响亮而朴实的名字:“冯露”,也就是在下我啦!首先声明:“本人绝对不自恋,绝对不吹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