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崇拜的人6
从小到大,令我崇拜的人屈指可数,但是这位,却令我崇拜的五体投地。
记得那是一个烈日炎炎的下午,我正在写作业,可没有写几个字,衣服就湿透了。于是我班想起了一个解暑的好办法——游泳。
我快速准备好泳镜、泳帽等游泳必备的物品,从家门出发了。在马路上,人们唉声叹气,衣服裤子什么的都湿了一大片;马路边,花花草草都早已失去了从前生机勃勃的样子,这些可都是太阳做的“好事”啊。不过,有一个人不一般,他虽然汗流浃背,但是却始终站在马路中间指挥者来往的车辆,这个人便是交警叔叔。突然,前面围住了一大群人,交警叔叔赶忙跑了过去,问清了原因。哦,原来是一位老爷爷晕倒在了马路中间。围在他身边的人没有人愿意送他去医院,更是指指点点。其中,一位大老板说:“哎呀,这种骗子我见多了,一敲诈就是十万八万的,可恶极了!”另一位白领小姐说:“什么?10万?!这可是我1年的工资啊!”围在他身边的人更不愿意救了。交警叔叔见状,快速将老爷爷背在背上,准备送进医院。一位阿婆问:“小伙子,你难道不怕被敲诈吗?”交警叔叔回答:“人命关天!”他左腿刚迈出一步,就想到自己是交警,要指挥车辆,所以问:“你们谁顺路去医院?“一位小姐中午被感动了,大声的说:“让我来吧!”等小姐的车完完全全在交警叔叔的视线消失后,他才放下心来。
他,真是值得我崇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