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崇拜的人是爸爸,因为小时候爸爸天天陪我玩,爸爸可以一只手把我举高高,我觉得爸爸很强壮像一位大巨人。有一次爸爸跟我玩,把我抱起来一直转圈圈,当时我头很晕,爸爸还把我丢起来,我觉得很好玩却晕头转向,但是爸爸却不觉得累,真是太厉害了!
记得我有一次生病,爸爸心急如焚,马上开车送我去医院,到了医院,爸爸急得一直问医生我怎么了?医生说我感冒、发烧,所以要吃药及多喝开水,这样病才会 好。一回到家,爸爸马上叫我吃完药后休息,我觉得爸爸真是伟大,平常他要辛苦赚钱让我读书,我生病时又要照顾我,让我相当感动。
所以我最崇拜的人是爸爸,因此我要认真读书,专心上课,不要让爸爸为我担心,希望爸爸能够永远健康,爸爸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