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很小气4
我有一个十分抠门的爸爸,不信,你来评评理吧!
我的“小白兔”牙膏,快用完了,我准备把它扔进垃圾桶。当我拿出了新买的“小狮王”牙膏,准备用时,爸爸叫住了我:“就牙膏还没用完,就准备用新的了,浪费是可耻的。”爸爸真‘抠’,就这么一点牙膏,有什么大不了的!
其实想来想去爸爸也不抠门,虽然爸爸在生活中很节约,但是爸爸在我的学习上,他却从不吝啬,每次老师要买什么学习用具,爸爸都大大方方的出手,从不吝啬。
你们觉得我爸爸小气吗?我觉得这不是小气,而是一种中华族的传统美德——勤俭节约。我为有这样的爸爸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