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很小气2
同学们都说自己的爸爸很好,可是我的爸爸却与众不同,他有时候非常“小气”。
爸爸很小气
记得有一年春天,我和爸爸在御河广场玩,我看见许多人在放风筝,于是我对爸爸说“爸爸,爸爸,我要放风筝”,爸爸说:“我们现在哪儿有风筝阿?”我四处张望,发现有许多的风筝摊,说:“爸爸,看,那儿有好多风筝摊呢,你给我买一个呗”,谁知爸爸居然说:“咱家里不是有风筝吗?”“哎呀,那几筝都放了几年了,花样也过时了,不好看了”,“这样啊,走回家去,老爸今天亲自给你做一个”,“啊……我晕?”
回到家,爸爸拿出几张报纸、剪刀、固体胶和两根小棍,就开始忙和了,东做做,西做做,我也不清楚他到底准备做个什么出来,不一会儿,爸爸说:“哈哈,大功告成”,“给我看看,给我看看,爸爸你做的这是什么呀?”,“蝌蚪呀”,“啊,这蝌蚪怎么这么奇怪呀,这头比尾巴还小,而且还不是圆形的,你再看看这尾巴一个圈接着一个圈的,完全不像蝌蚪,再说了,它能飞吗?”爸爸说:“我觉得挺好的呀,这么好看,能不能飞你试试不就知道了”。没办法,我只能默认了,心里想着但愿它能飞起来就行。拿着所谓的小蝌蚪风筝,我在心里默默地想:爸爸不但小气而且审美观还不行,我嘴里不停地说“小气爸爸,坏爸爸”,但爸爸做的风筝还真的飞得很高哦,并且看着老爸拉着风筝跑的样子,我觉得好开心。
唉,我真是分不清这个有时候很小气的爸爸到底是好爸爸还是坏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