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有很多宝贝的东西,我和妹妹都不敢去碰。万一不小心摔坏他的任何一个宝贝,那可就惨了,一定会被爸爸骂得惨兮兮。爸爸也怕我们乱碰,所以他都会把宝贝藏在我们拿不到的地方。
我爸爸的宝贝有:ipad、电脑、和手机,电视也是他的最爱,“钱”更是爸爸重要的宝贝,谁都不可以乱摸。
爸爸越是不让我们碰,我们就越有好奇心。有时,我和妹妹都会偷偷的去拿他的宝贝,可是每次都会被抓到,所以我假装要去画画,幸好我们都没有笑出声音来不然早就被发现了。
所以我和妹妹总是觉得爸爸很小气,为什么不把宝贝跟我们分享呢?我想不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