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童年生活中遇到了许多困难,许多勇敢的人都来帮助我,让我的小性命度过困难。但我并不觉帮助我的是勇敢的,只有我喜欢的一个人——爸爸,我认为他是最勇敢的。
勇敢的爸爸
记得有一次,我正在家里闲着没事干,就来到阳台上看椒辣。见到阳台上躺着两条“蚕”,又惊奇又害怕。我一看到正在捉椒辣虫的的爸爸,心里顿时明白。原来,爸爸用他辛苦的劳动捉出了两条“蚕”,并且不怕它呢!
还有一次,要下雨了,闪电使天空亮起来了。爸爸马上跑进房间;飞快地拔掉网线,然后仔细检查了下,觉得没问题了,才离开了房间。看到这儿,我很佩服爸爸勇敢的精神。
我的爸爸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一个勇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