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爸爸7
咦,爸爸为什么一瘸一拐的走路?哦,原来爸爸屁股上长了一颗大疮。
妈妈中午吃完饭送爸爸去医院,我就在姑姑家看书。等了一个小时左右爷爷奶奶来接我去爸爸那里。到了医院,我看到爸爸正在穿着病人的蓝色线条的衣服,躺在病床上,我问他痛不痛,爸爸强忍着说不痛,妈妈把饭菜拿出来给爸爸吃,但是爸爸不能坐了,只能吃力地站着吃饭。
病人真不好受啊!爸爸真痛苦!我以后如果发生这种事一定要和爸爸妈妈早点说。
第二天,我又去看爸爸,这次我和爸爸一起吃饭,爸爸已经可以坐了(其实爸爸是强忍着疼痛才可以坐的),而且我特意带了巧克力饼给爸爸吃,爸爸却不要吃,唉,那就算了。最可怜的是,爸爸都不能洗澡,妈妈只能帮他擦一下身子。而且,爸爸每天挂两次盐水,不过他真的非常坚强,一点没说痛。
医生说要住一个星期的院,不过勇敢的爸爸在坚持要求下,终于在第三天出了院。
爸爸好勇敢啊!爸爸好坚强啊!我以后也要像爸爸一样勇敢,只要咬咬牙齿,事情就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