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爸爸10
我爸爸双眼皮,眼睛大大的,炯炯有神。鼻子挺挺的,看起来很精神。他看着很瘦,但肌肉很结实,因为他酷爱运动。他喜欢游泳、羽毛球、乒乓球,我刚开始学这些的时候,都是跟爸爸学的。不过,他最爱的运动是踢足球。
他踢球已经受过一次伤了,他最好别踢足球,但有时他还是忍不住想在绿茵场上奔驰。
上个月的一天,爸爸在工商踢球的时候又受伤了,医生检查过说爸爸骨折了,给他打了石膏。那天晚上,爸爸痛得饭也没吃。我看到他痛得脸都发白了,但他强忍着自己的痛,没有哭也没有叫。晚上睡觉的时候,他怕自己痛得喊出来打扰妈妈睡觉,所以他就让妈妈到另一个房间去睡。我心想,他自己都那么痛了,还为别人着想,我觉得爸爸真是个勇敢、坚强的人。
我也很喜欢踢足球, 因为爸爸和我说足球是一项可以培养人坚强意志的运动。我以后也要像爸爸一样,做个坚强勇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