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爸爸3
从小我就一直想当一位警察,因为在我小时候,爸爸就跟我说:“你以后要跟妈妈还是爸爸做一样的工作”,我说:“我要跟爸爸你一起做警察,一起把坏人抓进去监狱里面关,要赚很多钱给你们花,每天过快快乐乐的日子,幸福过完每一天。”
有一次,爸爸去抓小偷,爸爸跌倒了。回家的时候,妈妈看到爸爸脚都是血,妈妈赶快去拿药,帮爸爸清理爸爸的脚。当时,我看到血,我就赶快躲起来,一时感到很害怕,可是事后想到爸爸去抓坏人才受伤的,更加觉得爸爸很勇敢,所以我决定长大要当警察。
可是我那次,应该要去帮妈妈的忙,不应该躲在房间里,不敢出去,如果以后要当警察的话,要热心的帮助别人,这样才是警察的身分。我那时一直很慌张,不知道该怎么办。那间房间,只有我和哥哥而已,妈妈当时一直叫哥哥去帮妈妈拿东西,可是哥哥当时,也很害怕不敢出去,我那时也是一样。
我决定,我以后要去当警察了,要热心的帮助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