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爸爸5
今天上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外婆家玩。
一路上,我本来兴致勃勃的,突然,听妈妈说,有人在外婆家门口养蜜蜂。我听了,马上联想起蜜蜂那长长的针,心里开始打退堂鼓了。到了车站,爸爸硬把我拽上了车。
终于到了外婆家,一下车,我看见外婆家门口果然有一群蜜蜂飞来飞去。回家的时候,爸爸拉着我从前门进,我看见一只一只的蜜蜂,吓得边哭边往后退。连妈妈也紧张地说:“不要跑,我们从后门走过去!”
爸爸只好放了手,自己一个人从前门走,我和妈妈仍然从后门进。到了家,我看见爸爸安然无恙,高兴极了。
我爸爸真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