绰号“小乖乖”的弟弟,笑咪咪的说自己不但乖,还很温柔。双子座的弟弟,家里除了爸爸妈妈,还有一个很疼他的姐姐。
弟弟对计算机有浓厚的兴趣,坐在计算机前既专注又快乐。这是他最爱的休闲活动。另外,打羽毛球和棒球,也是他的最爱。
脸上有三颗小小的黑痣的小乖乖,很勇于发表。斯文白净的他有些偏食,爱吃鸡蛋和白饭,所以蛋炒饭是他的最爱。可是不爱吃鱼,也不爱吃肉,有些让妈妈伤脑筋呢!
弟弟跟妈妈的感情最亲密,他说自己最喜欢的人就是妈妈了。
小弟弟年纪小,志气高。将来希望能当个发明家。可见他的脑袋瓜子里,一定有很丰富的宝藏和奇妙的想法。希望他有朝一日能完成这个伟大的梦想哦!
弟弟2
一张大大咧咧的嘴巴;一个不高不低的鼻梁;一双闪闪发亮的眼睛;和一颗长在嘴巴旁边痣,就构成了我可爱的弟弟了。
我弟弟做起事来不知道要怎么形容,一会儿做起事来就是个一根筋,冥顽不顾,得不到想要的东西就会哭闹不讲理,一旦作业太多太难,就回嚎啕大哭就像是一个三岁的小婴儿;但是,他有时候就像是一只老奸巨猾的狐狸一样,想着如何算计我,时不时就会对我搞一些恶作剧,让人防不胜防。
弟弟他不仅人格是两重的吗,连性格也是多重的。
有时他笑容满面,阳光而有活力,对谁的态度都是那样的亲切;有时他伤心落泪,悲伤而无动力,无论多么好笑的笑话都逗不笑他;有时他脸上乌云密布,愤怒而极生气,一副见了谁都要撕碎的样子;还有时他一副淡雅从容的模样,平静而有生机,那样子看上去就像是在度假一样。
而且,弟弟的表情也是丰富多彩的。
他开心时,嘴角边一直会挂着一丝会心的微笑,让人感到十分的舒服。他生气时,暴跳如雷,不论平时你和他如何的亲近,他都会对你大吼大叫,脸上的怒意那是一目了然。。而当他伤心时,他对谁都是号啕大哭,哭闹不讲理,谁也拿他没办法,脸上的乌云久久不能驱散。
弟弟他的爱好有许多,例如:打电脑游戏啦,玩手机啦,玩拼图,玩魔方等等,等等数也数不清。我弟弟最爱玩的就是电脑了,他什么游戏都有账号,是一个十足的游戏迷。而且,最近他又迷上了一款游戏——龙斗士,已经练到47级了。
这就是我的弟弟,这就是他,一个与众不同的他。对了,他就是容桂小学4年10班的李志达小朋友。
广东佛山顺德区容桂小学6年10班六年级:李志权
弟弟3
圆圆的脸庞上嵌着一对水晶般的眼睛,两颗乌黑的眼珠在眼眶里骨碌碌的转着,看上去是那样的机灵。高高的鼻梁下长着一张贪吃的小嘴,映在那活泼可爱的小脸上。这就是我的表弟轲楠,因为他的头比较大,所以我们给他取了个外号叫“大头儿子”。 表弟特别顽皮。如果我生气了,不理他的话,他就会使出“独门绝招”——唱歌来逗我开心,歌是他自己编的:世上只有姐姐好,有姐的弟弟像块宝,投进姐姐的怀抱,幸福享不了……. 还有一件事令我很佩服他,那时表弟才两岁半,我正在读三年级,中午,我逗表弟说:下午放学了,你来接我好吗?妈妈听了说:“轲楠还小怎么可以去接你”?我说怎么不行,他这么聪明,肯定行。我心想:不过是逗他玩玩。可是我想错了,下午放学我刚走出校门口,一个熟悉的身影就映入眼帘,走近一看,竟然是轲楠。我环顾四周,竟没有妈妈的身影,难道是轲楠一个人来的?这时妈妈气喘吁吁地跑来了。说:“轲楠,你怎么一个人跑出来了”?轲楠说“我来—接—姐—姐”看着表弟我觉得他是那样的懂事,可爱。
我的表弟是不是很可爱,顽皮?相信你一定会和我一样喜欢上他的!
弟弟4
我有一个小弟弟,他叫吴博伟,现在刚刚一周零三个月。他长着大大的脑门,显得很精神。他的一举一动特别招人喜欢。
有一次,弟弟看见地上的垃圾很多,就去拿扫帚,做出要扫除垃圾的动作,但他拿扫帚的姿势都不对,我想要过扫帚来,他就是不给我,还学着妈妈扫地的样子,歪歪斜斜地挥舞着扫帚,把那垃圾扫的满地都是了。见此情景,我逗他说:“你这哪里是扫地,简直是在垃圾里舞蹈。”只见弟弟的眼睛瞪得圆溜溜的,好象很不服气的样子。
不过,弟弟有时也很懂事。有一次,我家来了客人来买配件。妈妈叫我看着弟弟,可我当时正在看书,嘴上答应照看弟弟,其实,思想根本没离开书,弟弟在干什么、玩什么,我根本没在意。过了不知多长时间,我忽然想起弟弟,睁大眼睛环视四周,却不见了弟弟的踪影。我慌忙来到前边门市,看见弟弟正冲我一笑,好象在故意嘲弄我似的。我正要走过去抱他,谁知,他拽着我的手,把我拉到柜台前,指着前来买配件的客人,那意思是说:“妈妈刚送出买件的人,现在妈妈不在,你去接待这个来买件的人吧!”我热情地接待了这位买件的客人。等客人要走时,弟弟把他那小手举得高高的,连声说:“再见!再见!”
瞧,这就是我的小弟弟。可爱吧?!
弟弟5
我的弟弟,那可是一贪吃王,连猪八戒都比不上。
别看他走路慢腾腾的,只要他一坐在餐桌前,他绝不含糊。你看,我连半个包子都没吃完,他就已经吃完五六个包子和四五碗粥,这效率,电影的特快镜头都比不上。
记得有一次,我妈妈想请弟弟过来吃饭。我一听,心想:啊!我弟弟要来,我的零食不就遭殃了。不出我所料,弟弟一来到我们家就对着我妈说他要吃东西。我妈妈一听,就把我“收藏”起来的零食统统拿出来给弟弟吃。几分钟不到,我的弟弟就把零食吃完了。这下我心疼的哟。到吃饭的时候了,我想弟弟应该吃不下饭了。没想到我刚准备吃的时候,饭桌上的菜已经被一扫而空,“哇!谁把桌子上的给吃了!”我大声说到。话音刚落弟弟就挺着个“将军肚”慢慢地走进来,不好意思地说“嘻嘻,是我啦。”“啊!”我大声喊到。
你看我的弟弟贪不贪吃?
弟弟6
淘气的弟弟 我家三姨妈生了个小弟弟,他今年三岁了,他可是我们家名付其实的淘气大王啊! 有一次,我到三姨妈家玩,我拿了一个芭芘娃娃准备送给弟弟。可是我刚走进他家,弟弟已经迫不及待地抢了过去。他还拿起芭芘娃娃到处扔,我不忍心看 见弟弟到处扔,我决定和弟弟对战。我心里想必须要把芭芘娃娃拿回来。我抓着芭芘娃娃的头发使劲拉,可弟弟却不放手,紧紧地抓着芭芘娃娃。我想弟弟一定用出了全身力气,我实在拉不过弟弟,我想休息一下,手一松,没想到弟弟摔倒在地,他却还笑(*^__^*) 嘻嘻的。 看吧!这就是我淘气的弟弟。
弟弟7
今天是弟弟的生日,我们早早地起来了。然后,我去叫王紫伊,到了她家,她正在写作业,我在下面等,过了一会儿,她下来了,我们一起去给弟弟过生日。到了家里,我们先吃蛋糕,我们正在吃的时候,不知从谁的嘴里发出玩‘蛋糕大战’,好。我和王紫伊夹击小寿星,“哈哈,你无路可逃了。”我们一起说道。这时安静了下来,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再看别人脸上的蛋糕呢!上一横、下一横、左一撇,右一纳,真搞笑。我们到外面把脸上的蛋糕给洗掉。
吃饭了,我和小寿星坐在一起,饭菜真香,我们吃饱喝足了。然后妈妈叫我们上楼睡午觉,我们睡不着,我们是像小花猫一样静悄悄地走出去。刚到下面,王紫伊的奶奶来叫她了,过了一会儿,人都走了,妈妈发现我们走了,又叫我们睡午觉。
今天真开心!
弟弟8
我家有一个调皮的小弟弟,它今年已经有5岁了。弟弟长着一张鹅蛋脸,胖乎乎的脸上挂着一对圆溜溜的大眼睛。眼睛上面是两根弯弯的“面条”,像两排柳树长在脸上一样。还有一张樱桃似的 嘴巴。
今天他又犯错了,今天中午,妈妈正在睡觉,我则在电脑前打字小弟弟在一旁拼积木。突然,小弟弟跑过来说“姐姐,我想玩游戏,给我玩一下吗?”“不行,姐姐还要用,一会给你 ”。
遭拒绝后,小弟弟非常生气,他气呼呼地说道“你这个大坏蛋,我不跟你玩了,哼!”接着他走向床边,朝妈妈撒气,狠狠地朝妈妈打了一拳。就这样,可怜的妈妈被打醒了,妈妈问弟弟“我又没惹你,你干嘛打我?”谁知小弟弟竟说:“哼,你活该。”
弟弟9
我有个弟弟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可爱,我好爱好爱弟弟,你们看了就知道了。
弟弟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像晶莹剔透的水晶球;一个红红的小嘴,像苹果一样红;一双小手白白的,像棉花糖一样软;小腿就像大象的腿一样。很是可爱。
现在弟弟还不会说话,可他已经会咿咿呀呀的啦,有一次,我刚起来就见弟弟在床上玩,弟弟看见我后咿咿呀呀的说了一个类似姐姐的话。我当时就震惊了!!!弟弟见我这个样子,竟然咧开 嘴笑了,我一说他,弟弟又一撇嘴差点哭,我哭笑不得——天下竟有这样的神童!妈妈听了也只笑。
弟弟10
我的弟弟是一位活泼可爱又调皮的小男孩。他长着一双像弹珠一样又黑又大的眼睛,还长着乌黑浓密的眉毛,嘴角还会隐约出现两个小酒窝,他的皮肤好像小姑娘一样又白又细怎么晒也晒不黑,我都快羡慕死啦!他的可爱之处就在于他非常聪明喜欢动脑子和观察,不管在什么时候他都能玩出花样,有时候会把你气的很想打他,有时候会叫你笑的合不拢嘴。
这就是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