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3
我的弟弟叫雷宝宝,今年2岁半,他非常聪明懂事。
他怎么聪明呢?有一天,他学会讲“我没空”着句话,就不断的用这句话。我们打电话给他,他说“我没空”,不接电话;我们叫他吃饭,他在玩,也说“我没空”;叫他睡觉,他还是说“我没空”。宝宝啊,宝宝,你一天怎么比大人还要忙呀!
他做了什么事情让我觉得他很懂事呢?20xx年放寒假的一天晚上,我发烧了,小姨说:“要不要加张被子给你们?”妈妈还来不及回答,宝宝就已经拿着他的一张小被子跑进来了,把被子放下之后,又跑去帮我拿我心爱的小南瓜绒毛玩具递给我,然后爬上床,把放在我额头上的冰袋拿起来,掀起我的衣服,把冰袋放在我的肚子上,然后又拍了拍,哎呦,冷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