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9
黝黑的头发,圆圆的脸,水汪汪的眼睛下是高高的鼻子,小樱桃似的嘴巴,人人都说是一小妹妹。还有一身白白的皮肤,可爱极了;不时还会闹出笑话呢。
好像那一天晚上,我们在看电视,看着看着,想起了弟弟。妈妈说:“弟弟呢?”然后东找西找,找翻天了,还是没找着,突然我看见了红红的东西在沙发下面;走近一看,嘿,小调皮在里面,我想:在干嘛呢?我想了个法子,拿蛋糕去诱惑小调皮,果然有用,爬了出来,白白的弟弟变成了小黑虫,黑的可爱,弟弟说:“我要,我要”一边直跺脚一边尿尿。
气的可爱,小巧玲珑就是我弟弟,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