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4
我的弟弟面冒清秀,五官端正,十分可爱。可你可别被他的外貌骗了,他是一个十分淘气的小坏蛋,只要有糖吃,他什么事情都干得出来。
有一年放署假,一直住在外祖父的弟弟要来我家住一个月。有一次,家里的醋用完了,妈妈让我去超市里买一瓶醋来,顺便买些零食回来。
等我把零食和米醋买回来时,妈妈早就溜得无影无踪了,我把整个房子扫视了一番,只有弟弟坐在我的房间里玩电脑游戏,我悄悄地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脑袋,谁知他马上“哇哇”地大声哭了起来,哎呀不好!如果他的哭声把妈妈引来我可又要挨骂了,于是我给他了一包糖,他说:“这么一点,给猫吃都不够。”说完又哭了起来,我拿他没办法,只好又给了他一大包糖,他马上不哭了,拿起糖就吃。还有一次,我在玩电脑,弟弟要和我抢,我不给他玩儿,他哭了起来,他的哭声招来了妈妈,不用说,我又被妈妈教训了一顿,妈妈为了让弟弟不哭,只好给他了一大包糖。就这样,他整天把我家弄得鸡犬不宁,唯一能让他不哭的东西就是糖。人们都说钱的用处大,可对我弟弟却行不通,对他行得通的只有糖。
现在,他还留在我家,他说他在我家住下了。
瞧!这就是我那淘气的弟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