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2
我的弟弟现在才一岁半,但是他调皮可爱,是个名副其实的淘气包。有一次,淘气包弟弟盯住了我手中的一包杏子,趁我不注意的时候伸出他那白又嫩的小手,出其不意的给我一个突然袭击,幸亏我眼疾手快,否则就落入他的魔掌了。被捕以后的弟弟拉着我的衣服出去玩,突然趁我心不在焉的时候,溜进屋子拿起那包杏子狼吞虎咽,不一会儿吃了个净光。眼看着杏子被吃光,又不舍得教训弟弟,只好认命。弟弟还很可爱,一天我准备上学,弟弟走到我身旁,把雨伞递给了我,然后扭着小屁股走了。因此我觉得他很可爱。他就叫张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