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8
我家的“淘气鬼”就是我的弟弟,他长着一个大大的脑袋,留着一个特别酷的草莓发型,一对黑葡萄般的大眼睛下面,嵌着一个高高的鼻子,还有一个红红的小嘴,如果不穿男孩子的衣服,别人都认为他是女孩子。
我的弟弟可淘气了,有一天,我看见他小心翼翼地上了楼,我便悄悄地跟了上去。到了楼上,只见弟弟轻轻的推开门,跑了进去,我躲在门口,想看看他到底在搞什么鬼,透过门缝看见弟弟端着一盆水,放在床边,然后把手伸到了水里,泡了一会,便在床上抹了起来。他或许觉得特别好玩,直接脱了鞋把脚伸进盆里,双脚在水里玩了一会,直接爬上床,在床上又蹦又跳,不一会,整张床都变成了弟弟的“杰作”。
这个弟弟我实在惹不起,便十万火急的跑下楼,拉着妈妈往楼上跑,妈妈被我搞的莫名其妙,直问:“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你别问了,快点上去看看吧。”我着急的对妈妈说。妈妈上了楼,进了屋,看到床上都已经湿透了,顿时,脸色铁青,从床上拉下弟弟,生气的在弟弟屁股上打了两下,大声的对弟弟吼道:“以后还这样吗?”弟弟泣不成声地回答道:“还这样!”瞬间,搞的我和妈妈哭笑不得。
这就是我家的“淘气鬼”,也是我最爱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