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7
我有个小弟弟,他叫刘鸣泽,差两个月不到一岁半。他顽皮可爱,有一个圆溜溜的大脑袋,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像两颗黑宝石,长得白白胖胖的。一笑起来,出现两个小酒窝,非常好看。走起路来摇摇晃晃,就像喝醉了酒一样,特别逗人喜爱。
弟弟非常聪明,现在已经能清楚地说出“爸爸”、“妈妈”、“姐”等简单的话语了。弟弟喜欢的东西,一定会主动拿过来,交给我或者爸爸妈妈,嘴里嘟囔着:“啊……”,直到你给他打开他手里拿的东西才罢休,拿到打开的好吃的或者玩具,就会高兴地手舞足蹈,样子非常可爱。
弟弟已经懂好多事情了,爸爸妈妈经常给他读一些绘本书。当我们告诉他,请你把《我爸爸》、《我妈妈》、《我喜欢自己》这些书拿给我们吧,他就会像小兔子一样跑着把它们拿来,同时会翻开自己喜欢看的内容,指给我们看,嘴里仍旧嘟囔着:“啊……”,仿佛是告诉我们他认识这些图片和内容,非常好玩。
弟弟也有顽皮的时候,经常把一些卡片、玩具丢得到处都是,每次都需要爸爸妈妈重新整理。弟弟还会转圈,学我们跳绳、做鬼脸、摇头等好多动作,他爬沙发、爬床的“功夫”更是一流,我的弟弟是不是可爱又聪明呀?
弟弟给我们全家带来了很多欢乐,我非常喜欢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