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尊敬的人7
最尊敬的人——妈妈。为什么说妈妈是我最尊敬的人呢?因为妈妈为我奉献了最无私的爱,不求回报的爱!
妈妈长着乌黑的头发,一对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可好看了!妈妈的手更为奇妙,春天般的温暖,夏天般的热烈,秋天般的丰硕,冬天般的纯洁,没有一丝瑕疵。
每次考试,考得不理想时,妈妈不打我也不骂我,总是细心的为我讲解不会的题,还给我出类似这样的题让我做,知道我会为止。
每次我犯了错误,妈妈总是耐心的为我讲道理,让我明白为什么犯的错,怎样去改,以后要注意些什么,怎样去处理发生的事情。
在休息的时候,妈妈总是陪我一起做一些有意义的活动或游戏。无论什么时候都能听到我和妈妈的欢声笑语。
妈妈希望我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我一定不辜负妈妈的希望,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