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尊敬的人2
盼望已久的教师节就要到了,小红正盘算着送什么礼物给老师好呢:送钢笔太俗了,送首饰又太贵了。突然,一股清香扑鼻而来,对就送它了。
最尊敬的人
教师节那天,小红起了个大早,爬上自家后面的山上摘野花去了。这时正值金秋,满山遍野的花开得多艳啊,好看极了,整座山都弥漫着一股淡淡的清香。太阳公公出来了,照在露珠上,一闪一闪的,犹如一颗颗小钻石镶嵌在上面。小红采啊采啊,露水打湿了她的裤脚她却不知道。这是第二十四个教师节,她要送给老师二十四朵最新最香的野花。
终于摘够了二十四朵花,她急急忙忙地向学校跑来。可她却小心翼翼地向老师办公室走去,因为不知道见到老师后说什么好,想着,想着便不由自主地来到了老师办公室窗前。小红探头悄悄地向窗里望了望,办公室里没人,可灯却亮着,桌子上放着那熟悉的宽边眼睛和厚厚的一摞作业本,她知道老师肯定又工作了一夜。这时她多想亲口对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小红听说老师有晨练的习惯,这时他肯定是去锻炼去了。想想老师回来后看到桌子上的花,小红心里也乐开了花。可把花放在哪里呢?对,就插在笔筒里吧。她一支一支轻轻地把花插了进去,脸上慢慢洋溢起甜蜜的笑容。那个情景让她终生难忘:因为家里穷,买不起太多的书,可自己实在是太爱看书了,有时候都急哭了。老师得知这个情况后,便在六一儿童节那天把一套《格林童话》送给了她,当时小红感动地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望着带有小钻石的野花,小红多么希望它们能陪伴着老师度过每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