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班主任是王秀芳老师。她已经五十多岁了,可每天仍然是精神饱满地为我们上课。每当看到王老师慈祥的面孔,听到她用温和的话语给我们讲课,我就感到她像和蔼可亲的妈妈。
王老师对学生可关心了。我们班有个小朋友叫吴慧丽,她的爸爸妈妈有病,生活上没人照顾。今年春天,天开始暖和了,我们大都换上了绒裤,可吴慧丽还穿着一条厚厚的棉裤。王老师看到后,就从自己家里拿了一条绒裤给她换上。吴慧丽穿上舒服的绒裤,搂着王老师哭了。王老师还经常带吴慧丽去洗澡,给她梳头发、洗衣服。把她打扮的干干净净。吴慧丽虽然得不到父母的照顾。可她在王老师的关心下。也和的同学一样生活得很幸福。
我们大家都很喜欢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