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一班6
我们班是最酷的一班,走到那儿,大家的目光也到那儿。猜猜看,为什么呢?因为我们就是金牌游泳班兼多才多艺联合国,所以不管大小比赛都经常名列前茅。现在,就让我这个观察入微的超级特派员,来为您介绍吧!
首先出场的是“品学公主”符笙笙,她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如珍珠般美丽,好像在星空中闪烁的星星,闪闪发亮,让人喜欢。红嫩的脸颊,彷彿像苹果一样又大又甜,每次一看到她,就令人口水直流,想咬一口。她的脾气很好,有一次同学打翻了水,地板弄得湿答答的,平常人看了都会跑开,笙笙却没有骂他,反而还帮他擦干,真让人佩服啊!
再来是本班的“自由女神”贺筱涵,她有一个小小的嘴巴,如樱桃般的可爱。那水汪汪的眼睛,如黑珍珠般深邃,好像口感QQ的葡萄,真想尝一口试试呢!她的泳技超群,每次班上在练习自由式时,她总是遥遥领先,对手一看就会吓得直发抖,然后就会提不起精神,最后因为紧张过度而输了,所以她被尊称为“自由女神”,勇往直前的女选手。
“咻!咻!咻!”远方的“飞毛腿剑客”正跑向我而来,别以为他只有个高高瘦瘦的身子,他还有张瓜子脸,那帅气的脸庞、灿烂的笑容、更比偶像明星——王力宏还迷人。他的脚程很快,有一次,老师请他去警卫室还东西,他就像“音速小子”一样,一转眼,他就气喘嘘嘘的跑回来,好像才花了五秒似的,他是谁?他就是本班的“飞毛腿”——许博羡”。
有这么多才华洋溢的好同学在班上,我感到很荣幸,因为大家都有自己的特色,希望大家要好好珍惜、互相尊重学习。让我们一起把握现在,开创未来,彼此同心,为“联合国”共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