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一班8
我们班的班主任是许玉玲老师,她戴着一副眼镜,看起来很有学问、很有智慧。老师带领着三十五个小萝卜头,每天不停地鼓励我们,希望我们变得更懂事、更守规矩。
我们班有许多风云人物,现在就让我为大家一一介绍吧!季文贤,每当要做整洁工作时,总是会大喊:"冻蒜!冻蒜!"听到的人马上哄堂大笑。郑元淯,是一位调皮鬼,上课时总是喜欢捣蛋,让大家好气又好笑。瑄敏,是我们班的班长,长得一副聪明相,疑难杂症的问题都考不倒她。映竹和显宸,他们是全班跑最快的人, 也是我们班的飞毛腿,更是全校青黄大队接力的代表呢!而画画最厉害、领奖状最多的人就非我莫属了,每当站在典礼台上领奖时,台下的小朋友都会望着我露出羡慕的眼神,真是不好意思。
我很喜欢我们这一班,我们常常在一起画图、一起运动、一起唱歌跳舞,虽然我们偶尔会惹老师生气,也会被老师处罚,但是我们每天还是打打闹闹、开开心心。快升上三年级也快分班了,我一定不会忘记亲爱的玉玲老师和我们班的风云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