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五年二班是一个和睦相处的班集体,你想了解我们班的同学吗?我给你介绍几个吧。
看,那个躺在草地上的事我们班的“小诗人”。他呀,写出来的是都是改编的,最近还做了一首诗:春眠不觉晓,处处蚊子咬。打上敌敌畏,不知死多少。
还有,那个在球场上驰骋的是我们班的“运动健将”,提起他,那可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啊!在运动上有他,在篮球比赛上有他,甚至连足球比赛上也有他。可以说,在我们班没有人比它的运动神经更好的了。
哦,我差点忘了“皮大王”了。他,什么恶作剧做得出来,比如说:设陷阱让别人里面踩,往别人的文具盒里放橡皮蜘蛛。总而言之,已经没有词语可以形容他有多淘气了。
但做什么事不能光靠一个人,需要大家一起努力才行。向上回间操比赛,我们大家顶着烈日一遍又一遍地练习。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比赛上,我们赢了,当时,我们都笑了,老师把这个场面拍了下来,至今还保存在我们的博客上。
你问缺点?有,当然有,人怎么可能十全十美?诺,门口不知何时多了几团纸,教师的水泥地上不知从哪里飞来几架“飞机”。
虽然我们有很多缺点,但我们每天都在进步,相信下一次见面时,我们一定会有很大的进步,朋友们,你们看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