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一班3
我们这一班啊!该怎么说呢?每个班级都各有特色,而我的这一班,更是卧虎藏龙,顽皮、搞笑一大堆,可以说是应有尽有,我们这一班有很多种人,当然每个人都 是独一无二的,没有任何人能取代的!有的人漂亮、有的人可爱 ;有的人用功、有的人贪玩、有的人懒惰;有的人穿着时髦、有的人朴素;有的人安静、有的人则像小鸟一样;但是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优点,那就是:踊跃发言 ; 下课活力充沛,尤其是上体育课,大家各个生龙活虎精神百倍。现在就让我来介绍给大家认识吧!
我们的班主任叫做王静雯,她是个教学认真、负责任的老师,老师的个性温柔,有着一头乌黑俏丽的卷发,上课时偶尔会开一点玩笑增加上课的乐趣,虽然班上有许多不受教的学生,但是老师还是耐心的教导他们。我们 班上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优点 ,我们班有几个风云人物,像叶智竣他的功课是全班的前几名,体育也不错;说到我们班的飞毛腿,非叶思淇莫属啰!她的速度犹如风速般的快,没有人能比的上 她,呵呵!;而天生的搞笑专家就是詹景乔,但是他常再不对的时机说笑话 常常耽误到上课进度及老师上课的情绪,所以他也是我们班的课文大王啦!张又方则是上课认真, 做事情负责任 ,勤劳, 是个安静的女生,她下课时常常抱着一本书,难怪成绩那么好,真是古人常说的“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就是我们这一班!
我最爱最爱的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