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一班2
20xx年9月1日,命运之神是我们相聚在xx小学。当父母将我们哪一双双稚嫩的小手交给老师时,我们就注定要做一辈子的同学,我们在一起度过了6个春秋,这段回忆将永远在我们记忆中流淌。
这六年里,我们哭过、笑过,但这一切将在20xx年6月份化成回忆了,想起这些,我们心里有着诸多的不舍。虽然我们要分开了,但彼此内心那份坚定的情谊永远永不褪色。我们一起在运动会上拼搏过,一起在考场上奋斗过,一起在课堂上努力过,一起在国旗下宣誓过!就让我们彼此之间的那份友谊永远留在每个人心中!
然而,我们可以忘记校园里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但我们怎么能王怀宇老师朝夕相处的日子。感恩老师,自从我们双脚踏进校门的那一刻起,您阳光般的微笑就给予了我们无限的力量。尽管我们有时是那么令您烦心,您还是不厌其烦地教导我们。所以,恳请您接收我们一声: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
仿佛就在昨天,我们还在教室里享受知识的沐浴,但这时我们就得离开母校,步入中学。让我们举起双手,放飞我们的梦想,也让这份友谊永远成为我们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