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一班10
说到我们这一班的话,可是很有特色的一班,我们只要是为了团体的荣誉 , 像拔河、趣味竞赛,都有不错的成绩。
班上还有许多人有着特别的才艺,我就一一来介绍。我先来介绍珮芳老师,老师星期二跟大家一起跑操场,跑完了,却看起来不是很喘,而有个同学比老师慢,还气喘如牛,我完全看不出老师那麽会跑,老师真是深藏不漏啊!我们班可能是全四年级音乐最棒的班级,班上有人会二胡,还有人会钢琴、小提琴,而且所有的音乐团队裡就我们班最多,其中合唱团就佔了八人,合唱团裡还有个胖胖美声男–吕士亨呢!老师说他唱得很好,我想他很有可能可以成为林育群第二也说不定喔!但我个人觉得我们应该是全四年级最爱讲话的一班,因为班上有着许多讲话大王,像陈一心就是领袖,上课爱发表,下课更是喋喋不休,我们班上最最最团结的事就是说话,但只要是孙淑女老师的课,连陈一心都不会很吵,真神奇。
现在大家都知道我们的特色了吗?班上所有的事都很好,不过我们实在太爱讲话了,让我们常挨骂,一定要把这个坏习惯改掉,免得班上的特色又加一条–全四年级最常挨骂的班,我可不想加这种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