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一班7
我们这一班有三十五人,四升五时要分班,所以我们三十五人被分到“五年一班”,有些人因父母工作的关系转了过来,我们班,由二十位大帅哥和十五位大美女,跟一位慈祥、替学生着想的老师,就这样全新的五年一班诞生了!
“上课时间嫌无聊;下课时间嫌太少。”“上课一条虫;下课一条龙。”“上课睡觉;下课尿尿。”这三句就是我们这一班最好的生活写照。在课堂上,全班总是有气无力,老师要我们念课文时,大家都鸦雀无声,一听到下课声,大家马上眼睛一闪,像是着起火来,生龙活虎,钟声还没响完,人已经飞走了,下课时,老师就是最用功的人,每天写着论文,不仅可以加薪,还可以让自己博学多闻。
我们这一班在运动会前夕都深怕会输,所以加紧练习,希望有好成绩,比赛开始时,都是领先的,但到了中间,开始落后道第二、三名了!班上的同学紧张了起来, 我们卖力、努力、尽力的加油,终于反败为胜,可是到最后一刻都不能放松,到了最后一棒,五年六班有一位同学要超过我们了,奇迹发生了,他竟然滑倒了!所 以,我们班就勇夺冠军了,老师常说:“团结就是胜利的关键!”
我们这一班,遇到事情很团结,为了班上,大家都尽心尽力的努力,班有喜、怒、哀、乐,有着美好的回忆,同学也很融洽,希望我跟同学的有一能够永远不分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