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一班5
真要珍惜,遇上他们,使我初中的记忆,虽是开自初中生活压力的花,但结出的,却是快乐的果实,其中的滋长,还不是来自同学活力的滋润。
平时,班上真是一盘散沙,真是沙,再多的考试、再多的作业、再多的压力,还是每天笑嘻嘻地来上学,即使犯了错,也伤心个一、两秒,又回复到原本的乐天知命,不!没有知命,只是乐天。至今,只有在班际比赛时,才会变成一颗石头,但却坚硬无比。我们班没有什么特别的,没有成绩上的优异,没有艺能上的才华, 我们班就是有着无坚不摧的向心力,这样的班级,不骄傲,也不怕别班的鄙视。
一、二年级的班际棒球比赛,二十四个班级中,冠军只有一个,就是我们班。在未开赛之前,各班望向我们,全是嘲笑的眼神,班上有个同学也因此和别人打了一架,虽被老师骂到狗血淋头,但也因这一架,从班长开始,如有磁力般,从沙到沙块再到土块再到坚硬的石头。班上下了决心,练了一个月,从初赛打到总决赛,一边是靠实力、有自信的班级,一边是靠决心、有向心力的我们,才开战没多久,班上却只剩一人,其它都在场外,另一班正好相反,但班上的吶喊,出自于真心的吶喊,使士气大振,软脚虾都变成英雄。只剩一分钟,敌人被一一打出场,到了最后一秒,班上夺冠了!赛后班上开开心心地办派对!虽然,在这一 场龙争虎斗之后,我们又变回沙子了。
什么都不重要了,只要有向心力,班上是无敌的,也希望二下的排球比赛,让我们再次凝聚盘石般的向心力,令所有人刮目相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