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暑假作文
时间如河流,每分每秒似乎都在赛跑,正因如此,我们迎来了初中的第一个暑假,暑假当中有许许多多的趣事,真是说之不尽。
我清楚的记得放暑假的头一天,我足足睡到了中午才醒,起床一看爷爷他们都不在家,我先清洗头脑,朦胧的听见有人的对话,内容不是很清晰,不过我知道了原来爷爷他是到自家的塘内捕鱼,我十分的好奇,早饭都懒得吃就去了,因为没有吃早饭头有点晕,还跑得气喘嘘嘘,好久才缓过神来,那时已经是下午了,爷爷还笑我真能睡,跑步也不行,不是会儿我看见有一条十分大的鱼从水面上跳起,爷爷叫我到高一点的位置,不让我下水,其实那水一点也不深,那是因为我小时候被水淹过,从小就十分害怕水,但我不知道我当时怎么了,我居然要求下水,爷爷也同意了,我一步步靠近岸边停了下来,心里还是有些害怕,但我还是硬着头皮给下去了,刚开始还好,但是后来越走越深,我决定往回走,但是不知道脚一滑向水里倒了下去,爷爷急忙将我扶起,只叫我记住他教给我的游泳技巧还说我胆子大一起,他不会再来扶起我。
我在水中静静的呆了许久,决定下水,学游泳!先起来热身,偶然发现,邻居家的孩子他们比我小点,独自偷来学游泳,他们平时很听我的话,他们也很乐章与我玩,我就吓他们游泳很危险,但他们不害怕而是争先恐后,我更想看看他们怎么游的,我偷偷躲在一旁,他们用塑造浮漂着,我觉得没有技术,就准备走,突然听见有什么东西落到水里的响声,我慢慢的走过去看看,发现有一个小孩落水了,我十分的清楚,明白被淹到的滋味,一着急我二话没说跳下水去,我居然神奇的学会游泳了,我奋力将落消失了的小孩扶出水面,努力的向岸边走去,自从那件事情之后我的暑假日期几乎天天去游泳。
那件事之后,我到现在还不敢相信有这种事,不过心里的感觉还是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