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暑假5
千盼万盼,我总算盼到了暑假。我们终于有了自己的时间,由自己来安排。在我的暑假里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情。
有一天,我懒洋洋地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妈妈兴奋地对我说:“今天,我们全家去西湖游玩,你快整理一下。”我听了妈妈的话,一蹦三尺高,马上跑到房间里整理东西。
我们出发了,在路上我们说说笑笑。不一会,我们到了杭州西湖。进去了之后,我第一眼看见的就是里面的景色。那时是夏天,荷花开得异常大,一个花包就有一个小孩的头一样大。在赏荷花的途中,我还见到了许多外国人。有一位老外总是在我记忆中徘徊,因为他跟我打了个招呼。当他对我说出那个Hi时,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赏好荷花,我们乘船环绕西湖游赏。在西湖的水面上,跨起一坐大桥,你们知道那是什么桥吗?告诉你们吧,那是断桥,就是白素桢和许仙相会的地方。我们又去了三个小岛屿:小瀛洲、湖心亭、阮公墩。这三个岛屿中有一个景色让我留连忘返——三潭印月。在晚上,月光照下来,湖中就有三个月亮,真是美及了!
通过这次游西湖,我深深地感受到了西湖的美丽。正如宋朝大诗人苏东坡写道:“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
这个暑假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