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暑假12
在一个艳阳高照的早上,我参加了班里航模兴趣小组的快乐暑假的活动。我们先在学校门口集合,合影留念,之后登上大巴车,开始了今天美妙的旅行。
参观的第一站,是去了航空科技馆,在这里,我们参观了飞机,我迫不及待的想摸一摸,我还和飞机、妈妈、爸爸照了相呢!通过讲解员的讲解,我们了解了航空发展史,还认识了很多其他样子的飞机。然后我们到了科技馆的空地上,将我们自己组装的飞机进行了放飞。
随后,我们又去看了在飞机跑道上的飞机,飞机真酷,我都想进去摸一摸。可是,有一个人拿着喇叭说:“请迅速离开。”真是遗憾,我们没有看到飞机起飞的画面。
最后,我们去了中华郡水上世界,玩了好几个小时呢!水上世界比游泳好玩多了。我们玩了滑滑梯,而且,还是会喷水的滑滑梯哦!还有一个巨大的水桶,会从我们的头顶上面泼水下来,我都快被压成了纸,水实在是像石头一样压在了我的身子上,而且是个超大的石头。最后,我还游泳了,我觉的水好深啊!幸好穿了救生衣。如果是妈妈和爸爸,他们就觉得一点儿也不深。
愉快的一天就这么过去了,我今天不光学到了有关飞机的知识,还第一次去了水上世界。暑假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