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暑假14
我的暑假过得平凡,而又充实、快乐,在这短短的60天里,我经历了许多快乐的事情,而让我最难忘、最快乐的是去黄荆森林玩。
黄荆森林是一个原始森林,它群山环绕,山清水秀、绿油油的树木青翠欲滴,还有各种千奇百怪的石头生长在瀑布上,演绎着大自然的天性。
我来到黄荆森林的八节洞,一幅幅美丽的景象映入眼帘。我看了这美丽的景象,马上飞奔到黑龙江瀑布,此处地势趋缓,但水势并不小,清澈纯净,从山石之上奔涌而过,溅起无数碎玉般的浪花。我又看到图标上指着:往上走是一个峡谷。我又立刻奔向峡谷,我站在边上,大声叫道:喂,美丽的黄荆森林,我终于看到你了,你真是世界上最最美丽的森林!”峡谷好像听见了我的话,回荡着。
我像个蹦蹦跳跳的小白兔一样,继续往上爬。我看见了蟒童湾,一块块大的石头活像一条条蟒蛇。有的像在睡觉,有的像在等待食物,还有一只在瀑布的下面,它挺直了腰板,伸出细长细长的舌头,好似群蛇之首一样……
我在美丽的黄荆森林经历了很多快乐的事情。
你们瞧,这就是我的快乐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