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暑假4
暑假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哥哥一起去贾鲁河玩。
天气有点闷热,我们骑着电动车出发,应为修路和房屋改造路不好走,也不好找,几经波折我们终于找到了贾鲁河到达了目的地。
首先入目的是一条很长的河,还是一块块堆砌好的小石头山,哪里玩的人很多。我们先上了石头桥走向桥的对面,先整个地方去遛遛看看都有什么好玩的。桥的东边是绿化带,西面是一些适合小朋友的娱乐场所。哪里有攀岩小冒险,有高空小吊桥,有网绳攀走,有多环小通到,有晃桥……哇!一个总之是一个不错的地方。
我最喜欢的莫过于是下水扑鱼。
看到水里有很多人在捉鱼,我让爸妈帮我也买了一个渔网下水去捉鱼。我开心的拿着渔网下水加入捉鱼队伍,我只会乱网一通,一条鱼也没捉到。然后喊爸爸帮忙网鱼,爸爸一网下去网上了好多鱼,交了我怎么网鱼的小窍门,然后把网给我让我继续网。我按照爸爸教的方法去试试,网了一会终于网到了鱼,赶紧喊哥哥过来帮忙把小鱼装到小水桶里面。我继续去网向小水流的草丛里去网,网落水地贴着水底去推这样子往上竟然这次捉的好多鱼,哥哥也给个保镖样跟着保护着我,在身边随时给予帮助,把鱼拿出来放桶里,我和小朋友们一起越捉越开心,越来越捉的多。天色不早了,爸妈喊我们回家,我和哥哥还想再玩一会,就和爸妈说再等会,最终玩了还是恋恋不舍的上岸回家。
今天是我暑假最有趣的事情了,那就是捉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