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暑假13
时间像飞箭,一晃而过,暑假又来了,同学们欢欢喜喜的回家了,我也开始了自己的暑假生活。
我的暑假是丰富多彩的心就像打翻了五味瓶。这很有趣,有苦有甜,也会有伤心的事哦,先说着我的苦吧,大人们总说小孩子无忧无虑的,我认为不完全是这样,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每年暑假我都要在课外班离补习英语,数学,最近妈妈又给我加了一门语文,我也特别喜欢,但总是没完没了的在课外班里忙来忙去。那我也会有心烦的时候,可这儿的我不好好学习的下场啊。
去年暑假我的英语和书法班终于结束了,我打算好好休息一下,他妈妈又给我报了一个篮球班,今年我的英语和数学还没有进入尾声,游泳班妈妈就已经抢先给我报上了,妈妈这是望子成龙心切啊,现在我明白了一份耕耘一分收获,我的英语和数学都有了进步,也给我带来了很大的自信,妈妈也十分欣慰,我从刚报纸上一个学生竟然报了九个班。请他们来,我也确实很轻松。
我的暑假生活就是这样,前期上完课外班看书完成暑假作业,等课外班结束后爸爸妈妈会带我出去痛痛快快的玩上几天哦,迎接新学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