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暑假3
长长的暑假生活,你是怎么过的,过得快乐吗?大家还是来看看我的暑假生活吧!
我们作为在异地学习的孩子,暑假少不了回自己的老家。回到自己告别已久的家乡,心里很激动。看到了平时只能在电话里听到的亲人们。在老家,我最喜欢吃我外婆做的焖鸭子,现在想起来都想流口水。老家的姐姐、表哥、表姐她们和我玩得可开心了!我们一起玩做饭的游戏,虽然弄得一身是泥巴,但是可好玩了。在稻田里捉蝗虫,捕蜻蜓,真是太有趣了!我们还游玩了赣州的宋代城墙,长长的城墙,真象万里长城。站在高高的城墙上,望着城墙下的江水,自己仿佛一下子来到了宋朝。
时间过得真快,我们又要告别难舍的家乡了。还好,姐姐、表姐和我们一起来中山玩。在中山,我爸爸带我们去了紫马岭公园,文化艺术中心看合唱节。在孙文公园,我们告诉了姐姐她们,那个高大的雕像就是孙中山爷爷,她们很开心,觉得孙中山爷爷真伟大。同时,我觉得自己能在中山学习而骄傲!我们还体验了和谐号轻轨,感受到了时代的进步。在珠海海边,我们互相追赶,光着脚丫踩沙滩,捡贝壳,抓螃蟹,那种快乐是写不出来的。
八月十日,姐姐、表姐她们要回去了。她们走的时候,我们都流下了伤心的泪水。为了各自的学习,只能期待明年的暑假了。
今年的暑假,过得很开心、很充实、也很有意义!相信!你们的暑假生活也和我一样过得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