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暑假15
暑假的趣事就像沙滩上一个个美丽的贝壳,最让我难忘的一件事,就像最美的贝壳——我去了南京市青少年科技馆。
暑假里的一天,天气较凉爽,妈妈、哥哥、妹妹和我兴高采烈地去了科技馆,我们来到一楼,看见一个敲虫喂鸟的游戏,我便拿起锤子,使劲一敲,虫子上升到一百五,喂到了鸟嘴里。哥哥也来敲,哇,满分!“好棒哦!”站在旁边的阿姨说。接着妹妹来敲,只敲了三十分,我和哥哥笑死了。
来到负一楼,我和妹妹来到一个房间,里面好美呀!有展翅开屏的金孔雀,有北京奥运福娃,还有一闪一闪地漂亮的水晶灯......
上了二楼,就看见一个机器人向我们问好,有点燃圣火的游戏,有捉害虫的游戏,最好玩的就是火山爆发,突然听到一声巨大震响,火山里似有岩浆的东西喷了出来,我用杯子接了一杯,谁知是西红柿水。
三楼可以开飞机,我可过了一把瘾,好刺激啊!还有许多其它星球,我到星球重量器上一称,哇!我在月球上只有18公斤。真让我开了眼界。
科技馆就像科学餐厅一样,我可是在那里吃了很多知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