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暑假6
时间飞逝,暑假一转眼过去了,可我的心却陶醉在那个快乐无比的暑假生活当中。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六,我们一家人去旅游。我们去了广州的动物园。走进大门,一片繁华展现在我的眼前。我们领了地图后,就按着图找寻我们想看的动物。强壮的大猩猩一个人在那坐着,好像埋怨说“也不找个人来陪陪我,人家都有同伴,就我没有,真无聊。”机灵的猴子荡来荡去,仿佛对我说:“看什么看,没见过帅猴,我比你漂亮的多,就你那丑样,还配和我比。”我心里顿时火冒三丈。”我竟会被一只猴子比下去。凶猛的老虎,我从来没有见过,今天终于开了眼界了。那锋利的牙齿,粗壮的脚,使人一见就害怕。可爱的熊吸引了我。熊有毛茸茸的皮毛,还有可爱的小脸,胖胖的身材显得异常可爱。那天,我还看到大象,它有庞大的身躯,粗壮的象牙,还有长长得象鼻,其实它们是我们人类的朋友,今天我还看到了长颈鹿。它长长的脖子,可以吃到高树的叶子。但它想吃矮的树叶就相当困难了。
我们玩得很开心,游玩动物园后,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这些朋友。
今天我收获了不少,我也很特别高兴认识了这么多的“动物朋友”,同时也增长了不少见识。我的暑假生活真的令人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