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寒假3
时间过的真快,一转眼,我们快乐的寒假就要结束了。在这个寒假里,我的收获可大了,我学会了做早饭、扫地、拖地、自己洗袜子。妈妈说我长大了,奶奶说我懂事了。
但是让我最开心、最快乐的一件事就是正月初五,我和刘若楠、曹田媛姐姐等6个人去了公园玩。
一走进公园,就看见里面有特别多的人,非常热闹,树上挂着火红的灯笼,远远望去,就像一个个熟透的苹果,非常惹人喜爱。大人小孩一个个穿着崭新的衣服,有的小孩手里拿着一个个五彩的气球。每个景点都有特别多的人,我们好不容易挤进给娃娃涂颜色的地方,我们就迫不急待地每人挑选了一个白色的美羊羊,选择了颜色,就开始涂色了。我特别认真仔细、小心翼翼地给美羊羊涂鼻子、眼睛、嘴巴,眼睛是最难涂的,若不小心,就会满脸都是黑色的,妈妈说我做什么事都讲究个完美。不一会儿,我们都把美羊羊涂的非常漂亮,就像一位漂亮的公主,大家都夸我涂的最好。
我们又接着玩了扎气球、过山车、还有海盗船,尤其是玩海盗船的时候,又刺激又害怕,一会儿高一会儿低,一会儿上一会儿下,一会儿紧张一会儿又兴奋。最后,我们依依不舍得离开了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