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寒假6
我的寒假生活很普通,但是我觉得很有趣,我一直都在辅导班直到除夕的前一天才开始放假。不过我在辅导班也学了很多,最好玩的是主任和老师给我们玩抽红包。
新年时,外公、外婆带我出去玩,有一家用石头组合成各种生肖的动物,我买的是老虎,因为我属虎。我也有玩套圈圈,玩了两家,一家只套中了一只白色的小猪,第二家套中了企鹅三只,有两只长的一样,只有一只不一样,还有套中海豚、兔子和青蛙。外公、外婆还带我去买东西,那里有一种很好喝的饮料叫蜂蜜茶我还有买一只超可爱的兔子。爸爸和妈妈也有带我去夜市买鞋子,初五爸爸和妈妈带我去家去吃火锅,有给我红包。
我觉得新年真好玩,虽然非常普通,但是我觉得很有趣,我希望下次的寒假生活能更充实更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