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寒假2
今天下午我和妈妈一起去体育中心的广场玩儿,我的心情特别高兴,妈妈也很快乐!
妈妈说:“宝贝儿子,你想玩儿什么?”我高兴地说:“妈妈,都有什么呀?”妈妈说:“开车车、转转马、街头篮球、扔石头、玩沙子、打枪。”我说:“那我就先玩开车车吧!”开车车是十块钱,十分钟,在广场的任何地方开都可以。于是,我选了一辆小熊的车车,我左手握着方向盘,右脚踩油门。转转转,不一会儿时间就到了!
妈妈又问:“你还玩什么?”我高兴地说:“打枪。”打枪是十块钱20发子弹,时间无限。首先,我听伯伯讲解,我以为对着上面的点呢,所以前两枪都没打中。后来,我听明白了,连续打了18枪,全中,我高兴极了!伯伯给了我一个小礼物,这时,我急忙说:“谢谢伯伯!”
我说:“妈妈,下一个我们去哪玩儿?”妈妈回答说:“街头篮球,十块钱5个币,可以玩儿五次,每次60秒。”妈妈第一次投篮得了105分;第二次投篮得了131分;第三次投篮得了119分。超过130分就可以获得一个小礼物,所以,我们有了一个奖品了!我说:“妈妈,黑天了,我们回家吧!”妈妈说:“好吧!儿子真懂事!”
这真是令人高兴的寒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