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寒假8
在放寒假的时候,爸爸和妈妈带我去牛头山玩。我格外地兴奋,早早地就做好了作业。
那天,我起得很早,吃完饭后,爸爸就开着车去牛头山了。在路上,左转右转,大约行了二十分钟就到达了目的地。在一面很大很宽的斜着的墙壁上写着:牛头山水库这五个大字。我看了以后很惊讶心想:这字人们是怎么弄成或是刻上去的?我真是太佩服他们了!而且我还在那里拍了照留下了纪念。
蓝蓝的天空似乎比以前更晴朗,空气是格外的清新,走在路上似乎显得更有精神了!爸爸带着我上了船,坐在船的外面,我欣赏着牛头山的美景。那里的水比其它的水更清。听爸爸说水库的中央,只要把水舀上来就可以喝了,而且会有点儿甜。牛头山的水美,但山更美,船开过山旁,山有许多形状:有像一只小猴子的,有像一个人在钓鱼的,还有像小孩子在嬉戏的好看极了!船开到了水一边的顶头,那里有小瀑布,我总觉得这小瀑布的水永远都流不完。看到小瀑布让想起了一首诗: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虽然这瀑布不比壮观的大瀑布,可我觉得美极了。
时间过得飞快,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