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寒假7
暑假和寒假,我喜欢寒假。为什么?因为暑假太热。而寒假却不一样,不热是一方面,关键是下雪!雪花飘飘的样子,好美哦!好在,我盼望已久的寒假终于来了。
要过好一个充实的寒假,就要先把作业写完。不是一口气写完哦,是有计划的写。还用说?我早规定好了!前段时间我还能按时完成每天的计划,后来就不行了,看电视的时间比写作业的时间还长!不过,后来就不敢了。1月22日那一天,我收到了最好的生日礼物——去黄河横城玩。那里简直是冰雪的世界,十分的漂亮!有冰砌的小桥、迷宫、滑冰圈的冰道……那些都好好玩啊!我们还去坐冰车,和妹妹你追我赶的,太开心了!我真想让时间定格在那里。花灯也很好看,制作的很精致。我们边走边笑,把烦恼都忘光光了!
2月4日那天,下了20xx年的第一场雪,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那天,我起床不久,就看见窗外正下着鹅毛大雪,地上,整个城市都被雪覆盖了,放眼望去,美极了!有了白雪的衬托,这个城市更美了,仿佛成了雪的世界!而那一片片小小的、晶莹的、美丽的雪花给我变出了一个大惊喜。哦,小雪花,你为什么总是姗姗来迟?
小雪花,快在风中舞蹈舞蹈吧!我冲出了家门,来到了雪的世界:我张着嘴,雪在风的帮助下跳进了我的嘴里,一丝凉意涌上心头。那时,我收获到了从未有的开心。
但这个假期,也难免有难过的时候。爷爷生病住院了;爸爸为了看着爷爷睡眠不足感冒了;姥姥放炮时又摔了。这个假期,几乎都是小姨带着我玩,爸妈根本没时间,那时,我觉得自己挺可怜。
眼看就要开学了,我也该把心收回来好好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