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计划很充实,有去五彩缤纷的花博、知识丰富的小叮当乐园,但是其中一项去泡温泉的计画没有达成,真是令人遗憾呀。
我的寒假也有一些重要的事,就像是照顾堂弟和领红包以及玩电脑,真是一个充满乐趣的寒假;但是照顾堂弟可是很累人的,因为堂弟很顽皮,而且嗓门又大,又很爱和我抢电视看,最后他在吃饭的时候都只有在看电视不吃饭,所以他吃饭需要花一个半小时。
寒假里最好玩的地方是逛花博,因为那边的花朵五彩缤纷,每个人都玩得不亦乐乎,而且花博里的花朵都非常美丽,到了过年那一天我和姐姐都有了很多收获,不只是去了很多的地方而且还拿到很多的红包,令我开心不已,也过了一个充实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