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我在睡觉,一直睡到中午我才醒。后来,我揉了揉一双眼睛,看到我的朋友,我的表妹和我的亲人。
我想:那个朋友天天欺负我,今日该轮到我欺负他了。他顶着我的脑袋说:“你在想什么呢?”我的心生气的说:“没想什么。”他坐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说:“噢,噢,噢。”我想打他的脑袋还是打他的屁股。我想打他的屁股得了。
我像小汽车一样把脸洗好,看饭菜要被他们吃完了。我就赶快盛好饭,吃呀吃呀,吃完了。我偷偷打了朋友的屁股,他生气的说:“好小子,敢打我屁股!”我开心的说:“打你屁股又怎么样啊?”
他跟喝醉酒的人一样,满脸通红的说:“你是个大混蛋!”我大叫:“我上学的时候跟你们班老师讲!”他难过的说:“不要。”正好表妹在我旁边,我低声对她说:“我只是吓唬吓唬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