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中秋节6
今天是中秋节,是一个万家团圆的好日子。俗话说“人逢喜事尤其乐,月到中秋风外明”遗憾的是今年正好刮台风,天空中风雨交加,唉!看不到那皎洁的月光了。
到了晚上,我们全家人围成一个桌子吃团圆饭,奶奶和爷爷开心的聊天,我和哥哥津津有味的在吃月饼,我不时的望着天空就情不自禁的想起了去年的中秋节。
那一年,我们全家人吃完团圆饭,就去阳台赏月,啊!出来了!出来了!我兴奋的叫道,像白玉盘的月亮终于出来了。月亮缓缓的从云妈妈的背后探出头来,月亮好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一会儿躲在云妈妈的后面,一会儿探出头来。月亮看见许多人在看它又害羞的躲在云妈妈的后面,经过云妈妈千方百计的劝说后,月亮有了充足的自信,高兴的露出身体,好像给大地穿上了白色的纱裙,月亮看见家家户户都非常高兴,就露出了兴高采烈的微笑。
今天,虽然没看见月亮,但是一家人一起过节,一起吃团圆饭,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