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中秋节3
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佳节,也是个合家团圆的日子。每到中秋节,到处都会张灯结彩、热闹非凡。
今年的中秋节,因为天气的种种原因,所以看不见月亮和星星。但是,这并没有影响我们过中秋节那兴奋的心情。夜幕降临了,我看见天上有着许多冉冉升起的孔明灯。它们如同点点繁星,美丽极了!我也拿出了一个孔明灯,用红色的笔在孔明灯上写了“愿望”两个字。爸爸在孔明灯里点好了火。顿时,孔明灯里充满了气,我们便把它放了。孔明灯慢慢地升上天空,此时,我们闭上眼睛,心里想着各自美好的愿望。于是,它带着我们的祝福和愿望消失在天空中。
在这个金秋的节日里,我衷心地祝愿那些保卫着国家和人民的解放军叔叔,还有那些灾区的小朋友们,跟你们说一声:“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