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中秋节10
今天是中秋节,时一家人在一起的日子。昨晚我给我三姨大了电话,他们说今天要来我家。可到了上午10点,他们还没到,我就去上课了。
我以为他们不来了,所有很难过。上课回家的路上也很难过,怕他们不来。回到家我就开心了,因为三姨他们都来了。我先把饭吃完了,然后就开始和表弟一起玩泥和手机。玩的泥是买的起泡胶,花三元在花海超市买的。我很喜欢玩,拉伸几下就变大了很多。然后我们玩手机游戏,先玩迷你世界,玩了会对战,跑酷和解密。我们玩了一会就下楼玩了,因为她们一会就要回家了。
我们下楼后和大人说了以后就去操场玩了。我们去的时候拿了一个红色像草莓的球,是王尉旭借给我的。我们玩了一会见到了王厉行,他拿了篮球,我们就一起去打篮球了。打完篮球,表弟就回家了。
晚上,我们看了会中秋晚会,发现有好多人假唱,就没意思了。就换到了5台,看了一会体育频道,有一些想睡觉,就去甜甜的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