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元宵节7
一走进公园我就惊呆了。只见那里人山人海,热闹非凡。美丽的孔明灯升上了高高的天空,远看就像一颗颗小星星在天空中眨着眼睛。店铺门前卖牛角的卖牛角,套圈的套圈,不管卖什么东西,店铺门前都挤满了人,非常热闹。美丽的烟花不停地射入空中,有的像绽开的菊花,有的像含笑一现的昙花,还有的像一座五颜六色的小桥。公园里到处是放鞭炮的人。他们三五成群坐成一堆,玩起了各式各样的游戏。公园的石门上挂着十二生肖,有调皮可爱的猴子,威武凶猛的老虎,还有伶活雪白的兔子。数不胜数,美丽极了!
元宵节不但是最快乐的一天,而且是最热闹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