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元宵节6
星期五晚上,老师说让我们休息三天,还让我们写一篇关于元宵节的作文。那天晚上,我和我的爸爸、妈妈、哥哥、弟弟一起吃团圆饭。元宵节都要吃饺子,所以许多人都要吃香喷喷的饺子。吃完了饭,我和我的哥哥弟弟一起看烟火。我们看到的烟火形态万千。有圆形的,有正方形的等等等等,看完了烟火,又去看元宵节的灯展,灯展的形状有的是老虎,有的像狮子,都是耀武扬威的。
第二天早上,妈妈说广场上有活动。到了广场,这里热闹一片。有猜谜语的,有投飞镖的,有双人绑腿跑的,如果赢啦还可以得一张小奖券,小奖券可以用来兑换毛巾、洗衣粉等,我们兄弟三人既有分工,又有合作,兑换了很多奖品。
今天的收获可真大啊!
我喜欢美丽的元宵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