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元宵节9
今天是元宵节,元宵节是个非常热闹的节日。
晚上,人们都去小广场看烟花。我也去了,小广场放的烟花非常漂亮,有红色的,有黄色的,有紫色的,有金色的,有粉红色的,还有菊黄色的。放上去的花都有各种形状,有孔雀形的,有小 鸡形的,有汽车形的,有小狗形的,还有大象形的,看完烟花,我们去买牛头角。我和朋友去买牛角,买完牛角,我们就让妈妈给我们照相,我和朋友们都做了各种各样的动作,妈妈说;“一 二 三, 西瓜甜不甜,我们一起说;”甜,照完了,我们就回家,我朋友的爸爸说;“我开车送我们,我们同意了。
元宵节真是又有趣有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