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元宵节举办了许多庆祝活动,例如:灯会、民俗才艺表演、灯谜晚会等…,每一项活动都很好玩也很精采,都让我想要一玩再玩呢!
每年学校都有猜灯谜活动,今年也不例外,总共出了二十题谜语,我想了半天都想不出来,最后答案揭晓了,这时我才知道,原来只要动脑思考,就知道这些有趣又有知识的答案了。
最开心的时刻就是和妈妈一起去广场看花灯,人潮非常拥挤,连领个小花灯也要大排长龙。今年的主灯是一只可爱的兔子,我赶紧请妈妈帮我拍照。我们也去吃了许多地方小吃,都非常美味又可口,让我吃得津津有味,我还欣赏了各式各样的花灯,有些造型很可爱,有些设计得很别致,它们都很漂亮,明年我要再来看花灯。
这次的元宵节我玩得不亦乐乎,收获满满,元宵节真是热闹滚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