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元宵节5
今年的元宵节我过的特别开心。
早在过年前爸爸就对我说正月十五在新城区有灯展,我听了非常高兴,于是我天天盼着这一天的到来。
时间在我的期盼中一天天的过去,到正月十五这天我早早地起来,换上崭新的衣服等待着这一美丽的时刻。下午三点多我们一家开车来到了新城广场。
灯展大门,一对可爱的“玉兔”灯迎接着我们,“龙凤呈祥”、“玉兔闹春”、“花开蝶舞”等灯组吸引着前来游览的人们。“快点给我拍这里!”“看这个灯多好看啊。”人们边观灯边留影纪念。我也迫不及待地让爸爸妈妈给我拍照。
过了一会儿,我们又来到了唐人街,这里也挂了许多灯,有可爱娃娃灯,美丽的孔雀灯,还有两条30多米的巨龙卧在运河中,真叫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