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元宵节6
今天是我们民族的传统节日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我和爸爸妈妈上午去广场前面看彩车、高跷、秧歌,非常非常的好看,观看的人是人山人海,人们围的是水泄不通,高跷和秧歌是争香斗艳,各有各的精彩,彩车是五花八门,应有尽有,让人真是大开眼界,大约演了有两个小时。演完了,人们都开始回家吃饭,我和爸爸妈妈也回家吃饭了。今天我们吃的是饺子,我吃了九个饺子,爸爸妈妈都吃了二十个饺子。吃了午饭后,到了下午,我在院子里玩,爸妈坐在家里看电视。
到了晚上,我爷爷奶奶和我小妹妹也一起从家里过来看。晚上彩车和礼花是最大的看点,礼花在漆黑的夜里飞上天空那真是像夜明珠一样在天空穿梭,把天空照的是五彩滨纷。彩车更是五颜六色,放着优美动听的旋律,看了一会儿,我的小妹妹说:“太冷了”,妈妈听见了说:“要不我们回家吧!”爸爸说:“好啊”,于是我们就回了家。回到家后,妈妈和奶奶给我们煮元宵吃,吃完后,爷爷奶奶和小妹妹也该回家了,就这样我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元宵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