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的作文1400字
今天我们班和四班一起举行了元旦迎新活动。这次和去年一样,小勇哥也交给我一个剧本让我去安排人员,我去年的小品被评为最佳节目,所以今年我还要再接再厉。
这次我拿到的剧本是《西游笑传》,我组织了人员,经过调整后,我们开始排练。排练时有很多的ng镜头,都爆笑,我和他们说应该把排练花絮给拍下来,绝对比表演时还搞笑。
经过一个星期的刻苦排练,31号终于到了。我爸还被邀参加本次活动,这可给我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下午1点,观众陆续进场,我爸带着我妈也进来了,就坐在我面前,正对舞台。我事先和他说好,在我表演的时候让他走开一会儿,免得我太紧张,没想到,他不但没有走,还把我妈给带来了。
1点15分,活动正式开始,四位主持人各自讲一段话后,节目开始了。我们本来是上半场的第五个,可根据我的经验,我觉得还是在下半场比较容易留给观众较深的印象,而且我们故意和我们最大的对手——林昱星他们隔开一个。这样,我们变成下半场的第十一个了。
中途有个接歌的游戏,就是一方唱一句,另一方唱的词中必须有刚才那句的末尾那个字。我也被叫到台上去唱。四班反应慢,想了半天才唱出一句,导致这个环节出现冷场。而且他们唱的时候也不动脑子,有一次我们唱的就是他们的下一句,真是便宜了我们。
到我们的节目了,我们拿着道具上去,经过旁白的一番人物介绍,开始表演。今年比去年好多了,没怎么忘词,而且比去年自然很多,无论是表情还是动作或是情节的构思,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我们的节目时间也比较长,人也比较多,情节也比较搞笑,演得也不错,我觉得应该可以有个不错的成绩。特别是王宇平,他十分入戏,很放得开,不时引来一阵阵笑声,去年也是他一个“龟派气功”博得了大家的好评,今年又是他那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掌声。如果要评选最佳男配角,那一定就非他莫属了。
在过去的20xx年里,有许多不满、遗憾和悲伤,可那些都已经成为过去;在崭新的20xx年中,有许多欢笑、期待与快乐,这些都将来临。在此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进步,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