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老人的故事8
在一个小镇的一间小屋里,有一对父子。
他们的家有一个很大很大的壁炉。为什么?因为孩子说,圣诞老人很胖,太小的壁炉会把圣诞老人卡在里面,那他就见不到圣诞老人了。
孩子的六岁生日快到了,于是爸爸问他:“我的小宝贝,你想要什么礼物?”
“报告我亲爱的大宝贝,我想要和圣诞老人一起参加我的生日派对。”孩子骑在爸爸的头上,拔弄着他的头发。
爸爸挑了挑眉毛,“我的天便,你确定?”
“我的上帝,为什么不呢?”孩子跳下爸爸的脖子,将手抵在爸爸的脑门上,“如果你不答应,我就开枪了。”
“好好,我的将军,我投降。”爸爸举起了双手。
孩子忽然一脸坏笑:“你答应了,可不许赖哦。”
几天之后,孩子的生日到了。
“亲爱的圣诞老人,你一定要来呀。”孩子在窗前祷告,忽然他看见一个很像爸爸的红色身影向他家奔来。
为什么他没有坐雪撬?哦,他想起来了,这是步行街。
他打开门,看见圣诞老人正在爬烟囱,于是他问道:“圣诞老人,你为什么不从大门进去呢?”“嗯?”“圣诞老人”发现了那个可爱的孩子,“根据《圣诞老人法则》第三条,圣诞老人必须从烟囱进去。”“那好吧,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孩子耸耸肩,“推我一下行吗?”然后,烟囱中响起一阵惨叫。
孩子回到屋里,看见一个黑黑的人形怪物从壁炉里爬出来。
“圣诞老人?”
那黑色怪物点点头。
“对不真情划脏了你的衣服。”
“没关系”,他从布袋中取出一个盒子,“这是你的礼物,拿着。我得给别的孩子送礼物。要拥抱吗?”他抱起了那个孩子。“你需要我吃点东西,你太瘦了。”
“你很像爸爸。”
“是吗?再见。”
……
十五分钟后,爸爸回到了家。
“爸爸,你刚才到哪儿去了?”
“我帮圣诞老人送礼去了。”
“你知道么?圣诞老人和你很像?我看见了圣诞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