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圣诞树2
我是一棵树,一棵人们在圣诞节会把我拿出来的圣诞树。在每一年的冬天,我都会骄傲地展示在众人面前,我的身上放满了吊饰,那时的我美丽极了。
每一年的十二月,都是我最期待的日子!大家都要忙着过圣诞节,忙着把邀请函送出去,忙着把家里布置得很漂亮,还有忙着打伴我和我的朋友们。我最喜欢被我们家的小主人打扮我了,小主人每一年都把我打扮得耀眼夺目,在我的身上挂满了铃铛、圣诞袜、拐杖、小小的圣诞老人玩偶和雪橇,还有其他的吊饰。把这些东西放到我的身上,可是花了小主人不少的心思和时间!想着要摆在哪里可以更好看?摆在哪里可以更让人觉得温馨?最后,完美的我就出现了。
主人邀请的亲朋好友都一个个来了!当他们经过我的身边时,都会忍不住想要再多看一眼,并赞美一番,让我好开心。看着大家认真地唱平安夜,我的心会跟着平静;看着大家跳舞,我的身体会不由自主地摇摆起来;看着小朋友们玩捉迷藏,会让我身上的灯光闪烁得更耀眼,有一个人躲在我的背后,快过来找他啊!”我身旁的圣诞红是我的伙伴,我们一起被拿出来,一起被打扮,一起看着大家唱歌跳舞,一起享受这个美好的圣诞节。
我和别的树不同,一般得树是供应人们的生活所需;而我的存在,是给每一个人“希望”,新的“梦想”,新的“挑战”,这些被我释放出来了以后,人们一定可以迎向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