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树,一棵不怕风雪,人见人爱的圣诞树,每当岁末时,大就会期待与我相见。我身体的形状和同类圣诞树虽是大同小异,但各个衣裳可说是互相的争奇斗艳,五花八门、奇形怪状什么都有。
我这棵圣诞树是让人拥有希望的树,当人们要帮我设计外衣,穿上衣服,点缀饰品时,总是充满着许多活力的理想与内心深处的期待,我让人有健康的活力,充满了能往前的期待,所以我是健康活力的代言。
看到了人们的努力,费思的帮我设计整体的造型,且完美穿上,点上了希望之灯那一剎那,个个脸上幸福的表情,让我能深为圣诞树而骄傲,所以我是圣诞树中健康、快乐、活力、希望的代言——圣诞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