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国庆节的作文6004
国庆节是一个小长假,叔叔全家来到我的家。中午,我们和叔叔全家一起去饭店吃饭。一路上,我看见了许许多多的爱国和庆国庆的标语,心里想了很多很多。想着想着就到了饭店,刚一进饭店,我就看见了生活在水里的太子蟹,十分引人瞩目,一听名字,我就在想:这名字好威武啊!
坐到了餐凳上,服务员就走了过来,用温柔的声音很有礼貌地问道:“你要上点什么菜?”爸爸拿着菜单,手指着点出了几道菜的名字,说:“我就先点这么多吧。”不一会儿,菜就上来了。有青菜,虾,羊肉卷,金针菇,牛肉……我看着各式各样的菜,眼睛都应接不暇。服务员把菜一道一道的端上来,放在桌上,大家都争先恐后的夹着菜放进火锅里,等了不一会儿,我们就开始吃了。我们一边吃,一边聊着,爸爸给我们讲道:“我们小时候可吃不到像这样美味的饭菜,你们现在真美,生活这么好,这都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努力。在党的英明指导下,我们的科技发达了,不再被外国人侵略和干扰了,我们的生活稳定了,所以,我们要珍惜现在的这段美好而稳定的生活。”听了爸爸的话,我陷入了沉思中,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要辜负所有人得期望。我静静坐着,继续吃着饭,脑子里却想着很多很多的事情。
国庆节里一次简简单单的吃饭,让我懂得了很多,让我学会了很多,让我明白了很多,让我更清楚自己学习的目的。我一定会好好学习,报答父母,报答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