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国庆节的作文6001
坝上草原终于到了,汽车行驶在茫茫夜色中,天上星光灿烂,遥远处灯光点点."快看那,放烟火了!"车右前方升起了一片五彩烟花,草原上平添了许多喜庆气氛我兴奋地注视着窗外,不时有礼花冲向天空绽放,离我们越来越近我们到了白云庄园渡假村,那里,正在举行国庆篝火晚会闪烁的彩灯构成的"庆祝国庆"四个大字与两迷多高的篝火交相辉映,欢乐的人群手拉着手,踩着欢快的音乐节拍边欢呼边起舞,阵阵欢乐的鼓声,音乐声飘扬在草原上空,国庆节,美丽的草原之夜.
早晨,当我走出居住的阳光小屋,我立即被草原上的节日气氛包围住了我身边的小屋上,蒙古包前,都飘扬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在蓝天白云下格外夺目,庄园处处彩旗飘飘,草原上的农庄、村落、渡假村都能看见招展的红旗,还有贴着的大幅标语:"庆祝国庆","祖国万岁"等等,到处一派节日景象.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我们到了一个接待游客的农家小院,宽敞干净的小院里,停着主人的越野吉普车,进入客厅,有醒目的家庭影院,两边是待客用七八间小屋,每屋4个单人息梦思床上摆着整洁的被子,一脸幸福的主人说:牧民的日子越过越好了,真要感谢党的政策好,我们种树种草,发展旅游业,我们家这些房子都不够用了,现在又在村东头建了一个更大的接待小院,明年你们再来条件就更好了,别住度假村,住农家院吃农家饭.
是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好日子在举国同庆的日子里,我祝愿我的祖国更美好,更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