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作文
六一儿童节,我和妈妈一起去了儿童世界玩。妈妈答应给我买一个我特别喜欢的玩具蝴蝶翅膀,我们找了三家买玩具的地方。第一家翅膀太多毛了,第二家质量不好,第三家还可以。翅膀是粉色的,妈妈对那个阿姨说:我们先去别的地方,等一下就来拿。我和妈妈就上楼了,我和妈妈要去哪呢?要去翻斗乐园玩。我先去画画,我拿了一张铁板,铁板上贴着一个Kitty猫。需要你涂上颜色,我开始涂了,我把耳朵涂了白色、把蝴蝶结涂了粉色、把衣服的花边涂了粉色、把皮肤都涂了白色、把袖子涂了绿色,把另外一个蝴蝶结涂了紫色。画完以后,我叫阿姨帮我烤一下我的画,烤完了要用水冲。阿姨把画装了起来。
我又去挖糖机前玩,妈妈叫我去买币,玻璃上面贴着一张纸条,上面写着:1元5角钱,买一个代币。轮到我付钱,我对阿姨说:买三个代币。阿姨给我三个代币,我去挖糖机前投了一个代币,我开始挖糖。我首先挖了三颗糖,把它们倒到板子上,铁板开始动了。推出了四颗糖,我再挖了四颗糖把它们放在铁板上,又推出了五颗糖,我照这样把四个代币都玩完了。一共挖了十四颗糖。
我和妈妈就离开了儿童世界去了书城,在书城妈妈给我买了几本故事书,我们又遇到了李丝彤,我和李丝彤一起到了楼下,我们俩又去玩了跑步比赛的游戏,后来是李丝彤赢了。
妈妈告诉我六一儿童节是全世界少年儿童的节日,今天我过得很开心。
上午大约8点20分左右,我们随着响亮的声音来到操场,来迎接这一年一度、期盼已久的六一演出。
那里人山人海。我们穿着整齐的白色校服,老老实实地坐在看台上。从远处看,就像一座布满雪花的山原,一点也没有缝隙,又像一块绣花排列有规律的布料,十分整齐。
第一个是升旗。紧接着就到了领导讲话。当领导宣布开幕时,全校人激动不已,我更是兴奋。
第三个是千人诵童谣。我们说着熟练的童谣;打着整齐的节拍;带着可爱的笑脸,就像一个乐团。
接下来就是引人眼球的节目表演。《春晓》的创意很新奇;《瓜藤藤》很精彩;《中国,中国》非常整齐。但最好的,还要数我们班的《唱童谣》了。
我们面带笑容,用着整齐的步伐走上台。坐下后,就自然地将手背在后面。我怎么都觉得就像只有一个人,其他人都是影子。今天我们很活跃,所以动作很到位,手直得像一根铅笔,腰也弯到了老师所说的90°。当我表演时,紧张中带着一点兴奋。领导微笑着,高兴地看着我,这让我压力更大了:万一演不好,一定会被看笑话的。可奇怪的是,我演完后自我感觉发挥的异常出色,而且每个动作都很到位。
时间过得飞快,眨眼间,演出就结束了。虽然结束了,但我依然沉浸在刚才的兴奋中。
今天,是我们全国儿童最喜欢的节日——六一儿童节。为了快快乐乐地过完这一天,妈妈他们带我家所有儿童(也包括初一的哥哥)。
妈妈他们带我去影视城看两场4D的短片恐怖电影,一开始我是被妈妈骗过去的,那边的阿姨把我们安排一辆矿车上,我很奇怪,就问妈妈,妈妈只是神秘地笑了一下,不说话。突然。矿车动了,灯突然关了!然后,一张很恐怖的脸出现在眼前,“吓死我了”我心想。等我反应过来时,发现矿车正向悬崖冲过去。(其实就是电影荧幕上有悬崖,矿车动几下,可是我们带着4D眼睛,好恐怖!)突然,我们飞了起来......。
第二场我不是很害怕,因为第一次也很恐怖,我也不是很害怕,所以我很从容地坐在座位上,因为椅子在看电影的时候要动,还要绑上安全带,真麻烦呀!电影开始了,还没等我们反应过来,椅子就开始剧烈摇晃,我的4D眼镜还没带上呢!开始也要说一声吧,真是的!我心想。我叫妈妈帮我戴一下眼镜,妈妈在椅子剧烈摇晃的情况下不敢动,我只好小心翼翼地给自己戴上眼镜......。到最后,我发现,整个电影只是在播放过山车,之是加入了恐怖的路程,但还是让人胆寒。
今天过得真有意思,真希望每天都是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六一,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是全世界为了保护儿童,为儿童们制定的节日,毋庸置疑,这个节日属于儿童的。
午休后,我恍恍惚惚地飘荡下楼,当出了单元门时,瞥到了楼前花花绿绿的一片,眼睛亮了一下——
两排矮矮的小豆丁,其中的几个,穿着黑色的小洋服,头上顶着微缩的黑色蕾丝小礼帽,脸上洋溢着很自豪、兴奋与期盼的幸福,叽叽喳喳,吵嚷个不停。
虽然她们制造出来的噪声着实令人心烦,但是她们的那一份纯真无瑕的欢乐却是令人不由自主地羡慕。
不能再过六一的人非常羡慕那些可以过六一的儿童,他们渴慕那一份纯真无瑕的欢乐。于是,他们开始千方百计地重温六一,而我,就是其中的一员。
窗外的音乐声很挠心,操场上的豆丁们的欢声笑语,仿佛一张张充满魔力的大手,一次次地将我的魂魄勾走。我有些不知所措。于是,便企图将这些声音死死地堵在耳朵外,不过这是徒劳的。我又企图将心思全部投入到做题上去,同时左手的拇指死死的、狠狠地掐着虎口。。终于,疼痛令我冷静下来了。虎口处却是一阵阵的麻木的疼痛,低头望去,疼痛处早就被又尖又长的指甲印上了一个鲜红的痕迹。
我突然开始追忆童年,那个拖着鼻涕的童年,那个单纯无邪的童年,那个自以为是的童年,那个幼稚可笑的童年。
我常常无病呻吟道自己老了。是啊,老了!我凭什么说自己老了?!这未免也太消极了,我没有必要沉溺在那些悲哀得过去。
放眼光明的未来,再过一次儿童节。
我本应该不过六一儿童节的,但沾了妹妹的光,我就也一块过了。
同时,今天也是妈妈、姥姥和两个妹妹的生日,太巧了,于是这蛋糕上有四只不同的动物,牛、狗和兔子,唉,真是累死蛋糕师了!
妈妈带我来到了饭店,小姨他们在这了等着我们来吃饭,说我们来了之后才能切蛋糕。
当打开蛋糕盒的时候,一股股浓浓的奶香味扑面而来,粉色的奶油和黄色的奶油相结合,如同花海一般,上面的四只动物,像是在花园里休息的动物,好看极了!
两个妹妹收到了许多礼物,非常开心,看来,只能从她们身上找到六一儿童节的影子了。
姥姥说要给我买件衣服,我不要,但劝不动姥姥,终于还是去了商场。姥姥眼光极佳,看了很多都没有相中,我说:“还是别买了吧!”姥姥却说:“那怎么行,今天是你的节日,我应该给你买点东西。”
我的眼眶湿了,姥姥这么大年纪了,还处处为我着想,我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动。
妹妹今天异常兴奋,生日与六一赶到了一起,这是难得的巧事,这也是妈妈姥姥和两个妹妹的生日,这是火星撞地球的几率呀!今年真是喜事多多,有好兆头呀!
傍晚,我们伴随着夕阳的光芒回家,满载而归的全都是开心愉快了!六一,真棒!每次与妹妹在一起,总是那么开心。
我的六一已经全部结束了,我的童年也结束了,而我应该看得更远,往远处走,这样才能成功。也希望妹妹能够永远开心,去创造她们更辉煌的六一
“下课!”老师洪亮的嗓门刚一落“地”,同学们便沸腾起来。而老师脚跟刚一离开门槛,身影消失在教室时,全班炸开了锅!
男生们都成堆成堆地玩起了拍手,一些“拍手专用术语”像流水一般从他们的口中涌了出来,什么“进化”什么“瞬雷天闪”……他们好像着了魔似的,沉浸在游戏中。瞧!那边李世政和贾小涵又打起了架。李世政把贾小涵摁到桌子上,眨眼间贾小涵又把李世政摁到板凳上,谁也不让谁,面目全非啊!多么精彩的摔跤现场直播啊!再看看那一边,小猴似的刘月轩一会窜这儿,一会窜到那儿;这个桌子上轻轻擦过,那个桌子上又留下了他的脚印。他似乎要把全班的桌子都用他那所谓的“轻功”踩个遍儿。“邦邦……”咦?这声音哪儿来的?顺着声音过去,原来是我们班的齐天“打”圣李正轩在用装着冰的水瓶子与他的课桌来个亲密的Kiss呢!只见他大眼瞪着,使出吃奶的劲儿让冰变碎,可是吃奶的劲儿也用上了,冰好像跟他对着干,就不碎!他愁得整张脸都快缩到一块去了!哎?这次“邹凉皮”咋能稀罕哪?竟然趴在那学习?走近一看,切!原来他在续编他那小说!
我要回到自己的“营寨”可是百般困难,一会儿碰到个障碍,一会又碰到个障碍,真是交通堵塞啊!不过我有法儿,我灵机一动,踩上板凳,来个杂技——人过独木桥。我一边走着,一边哼起了歌:“你从哪里来,我的朋友……”
突然,“王鸭皮”喊道:“老班来啦!”同学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回到了自己的“阵营”,顿时,教室里安静得连掉根针都能听见!“王鸭皮”又冒了一句:“逗你玩!”同学们都气急败坏地上去“迎接他”!“王鸭皮”可是难逃一劫喽!
这就是我们班的课间实况直播!够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