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之夜四年级5
今天是除夕之夜,早晨起床后我和哥哥姐姐妹妹一起贴对联,哥哥负责贴,姐姐扶梯子负责哥哥的安全,我负责给哥哥传递对联,妹妹负责拿胶布,我们分工明确井然有序有说有笑,可开心了。
下午到了包饺子的时候,我对妈妈说:“妈妈您能教我包饺子吗?这是老师布置的其中一项作业。”妈妈说:“好的。”妈妈嘱咐我先把小手洗干净,我快速的来到妈妈身边坐下,妈妈先示范了一遍,让我认真看,告诉我包饺子的要领,我看了几遍后便照着妈妈的样子包起来,虽然样子不是太满意可是还是觉得挺不错的,妈妈还夸我来着,当我包的饺子下锅时,我跟妈妈一样守在锅边,我在很用心的等着我的成果出炉,终于吃到自己亲手包的饺子了,有种成就感,我骄傲的站在妈妈身边对妈妈说:“妈妈,您尝尝我包的饺子。”妈妈吃到嘴里开心的说:“真好吃,儿子你真棒!”
晚饭后我们全家人聚在电视机旁,一起看春节联欢晚会,那清脆的歌声,欢快的小品,神奇的魔术……精彩的节目陪我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除夕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