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之夜四年级4
今天是我期盼已久的除夕,我恨不得一蹦一丈高。我老家的朋友也激动无比,他们说要带我回家看电视,这样看的的着迷了,时间才能过快,可是电视没意思,我们就做游戏。可是有一个人跌伤了,这个游戏少一人都不行,我们就回家睡觉,可是我们睡不着,我说:“老天为什么和我做对,让我除夕都过不好。”于是我们就瞎转悠,走到小卖部我,机灵一动:“今天是除夕,别人已经开始卖炮了,咱们去玩炮吧。”“好!”大家异口同声的说。
啊!总算玩到晚上了,大家兴高采烈的来到街上过除夕,大家第一先买炮,有黑旋风、黑虎、大地红……我玩着玩着,一个黑旋风在我眼前闪过,接着又转起了烟花,大地红在眼前的小盒子里炸开了,把小盒子炸碎了,小地雷在一个铁盒子里炸开花,铁盒子像一个大胃王一样被炸鼓了。
这就是我的除夕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