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到了,我们全家一起吃团圆饭,外面鞭炮声响彻云霄,噼哩啪啦叫着,我和弟弟被吓得东躲西藏。
接着妈妈,奶奶端上一道道美味佳肴,有佛跳墙、长年菜、炸鱼排……我们吃完年夜饭,也不忘把碗盘收起来再去玩,我和弟弟正在玩的时候,突然咻~砰!天空出现了五彩斑斓的烟火,照亮了整个夜空,我和弟弟一直看的天空,直到放完烟火。
接着,我向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叔叔、阿姨领完红包后,当当当,十二点到,旧的一年也走了,炮竹声送了旧一年的快乐与难过。不过以前是以前,未来是未来,我们要把握当下,所以我许完新年愿望送走去年。
我们开开心心的看着新年特别节目,度过了难忘的除夕夜,也要迎接新的一年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