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6
过年了,家家户户贴起了红红春联,放起了热闹鞭炮,好热闹呀!
到了除夕晚上,我们一家人围坐在桌子旁,一边吃着可口年夜饭,一边看着春节联欢晚会,有相声、小品,还有歌舞、杂技。最神奇要数魔术了,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看得我眼泪都笑出来了。
外面震耳欲聋爆竹声鞭炮声此起彼伏,天空中到处都是五彩缤纷烟花。我也把家里烟花拿出来放,还邀请爸爸妈妈和小伙伴们一起来看。我小心翼翼地点燃后,就赶紧跑到安全地方,只见烟火像火箭一样腾空而起,然后在空中绽放,有像盛开五颜六色花,有像孔雀开屏一样美丽,还有像千万个小流星从天而降,一闪一闪地冲我眨着眼睛,可它们又像是隐身人,一下子就不见了。五彩缤纷烟花在空中飞舞,看得我眼花缭乱。这些烟花把夜空点缀得更加美丽了。
我最喜欢过年了,因为过年不仅可以吃好吃零食,看好看节目,最重要是可以放烟花。我最喜欢放烟花了,所以说过年是我最开心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