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7
在这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我们迎来了九九重阳节。重阳节是老人们的节日, 我们中小学生应该给一直关心我们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送去欢乐与祝福。
九月初九了,天上、屋顶上……到处是秋天的身影,大地都披上了一层厚而蓬松的金沙,金灿灿的,亮晶晶的。今天是外婆的节日,我应该向她送什么礼物呀。我想了好一会儿,也没有想出什么好注意,正当我心情烦躁时,我忽然我听见门外有点脚步声,我打开门一看,原来是外婆买完菜回来了。过了一会儿,外婆开始烧晚饭,我看到外婆忙得是满头大汗,我脑子里灵光一闪。想到一个最好的礼物。想到做到,我立刻行动起来。我撒腿就跑,拿来了毛巾,我拿着毛巾给外婆擦擦汗,又端来了一杯凉茶给外婆解解渴。外婆看到我那么懂事说:“任进真乖,懂事多了,没让外婆白疼你!”“外婆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我问外婆。“今天是什么日子呀?外婆不知道。”外婆说。“今天是九九重阳节,你们老人的节日。”我说完马上把外婆拉到沙发上,帮外婆捶背,“外婆你给予我的太多太多,你一生吃苦耐劳,乌发变成丝丝银发,晚年仍默默奉献,外婆感谢谢你。”我边捶边说。“哎,应该的。谢谢你给我捶背喔!”外婆说。“不用谢。让长辈们老有所乐,是晚辈应该做的。”我说。
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给自己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做一件关爱他们的事。让天下老人尽情享受承膝之欢、天伦之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