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敬老4
九月九日是一年一度的重阳节,这一天既是一家人团圆的日子,也是敬老院的老人们的节日。
敬老院的老人们有的已经在那里度过了很久的日子,唯一的希望就是有人来看看他们。这一天,我们来看望你们了。老爷爷、老奶奶们,你们还好吗?当看到我们一张张活泼而充满自信的笑脸时,你们一定感到很快乐吧!
这不,给敬老院的老人们捐大米的活动又开始了。同学们都乐呵呵的。有人带来了大米,有人带来的苹果,有人带来了香蕉,还有人带来的鲜花。大家都知道“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这句话,都在弘扬尊老爱老的精神呢!
我希望老爷爷老奶奶们能快乐地度过这一天。哦,不,是快乐地度过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