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敬老11
今天是重阳节,晚上我们一家要去登高。
放学回家,我一个人在家里写作业。晚上,语文试卷刚写完,爸爸就来电了:“晚上十点去西樵山登高。”时间只剩下几分钟,在我们装备一些衣服时。咚、咚、咚的声音传来,我开门一看,是人口普查的叔叔、阿姨。真是的,偏要这个时候来!填完表了,我们赶紧下楼出发。
到了西樵山得开车上去,上山时我看了看下面,哇真美!真是人间啊,终于可以下车了,我们来到观音菩萨的地方,哇!好大啊!爸爸说:“去买香来拜观音菩萨。”“我跟你一起去。”我说。买香时,我听到好大的爆竹声,震耳欲聋。在插香时,香灰掉在我的裤子上,我在许愿树前,许了一个小小的愿望。从十一点三分一直到清晨一点才结束,困死我了。
多好的节日啊!以后能这样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