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送爽,花果飘香。今天我们满怀欢喜的心情迎来了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
老年人是社会成员的重要组成部分,老前辈的经验和智慧是我们**村的宝贵财富。忆往日,您们呕心沥血,用辛勤的汗水为**村的发展谱写了一曲曲、一首首悦耳动听的人生的赞歌。看今朝,**村的发展,有您们不可磨灭的贡献。今天您们虽然老了,但你们仍然发挥各自优势,为**村的发展建言献策。在您们身上凝聚着中华民族的优秀品质,永远是下一代学习的榜样。
“最美莫过夕阳红”。衷心地希望老年同志活到老、学到老,与时俱进,老有所为。并祝愿老年同志家庭幸福、身体健康、延年益寿,在祥和、和谐的氛围中,幸福地安度晚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