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敬老7
农历九月初九,是个传统的节日。这天,有的人会去登山,有的人会去采茱萸,有的人会去观赏菊花,还有的人会在家陪伴老人,一起欢度重阳节。
今天,我选择在家陪姥爷。我的姥爷八十多岁了,别看他年龄大了,但精神矍铄,而且非常爱运动。清晨,姥爷散步回来,我就像一只小燕子一样欢快的扑到他的怀里。我兴奋的说:“姥爷,姥爷,今天是您的节日,我想为您做一些事。”姥爷满脸慈祥的笑着说:“你要做什么事呢?”“一会儿您就知道了。”我神秘地说。我飞快的跑进屋里,搬来一把椅子,拉着姥爷坐下来,说:“姥爷,我来给您捶捶背。”我先用双手用力的给姥爷揉了一会肩膀,然后,有肉嘟嘟的小拳头从上到下在姥爷的背上来回捶着。我一边给姥爷捶背,一边唱着儿歌。姥爷笑呵呵的说:“这小拳头,捶着真舒服。”听了姥爷的夸奖,我心里美滋滋的。
我衷心的祝姥爷天天开心快乐,也祝天下所有的老人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