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敬老9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重阳节,也是“老人节”,为了表示我们对老人们的敬爱,所以学校开展了一次活动,就是到我们学校附近的一所老人院去为里面的孤寡老人门一起庆祝重阳节,为他们献爱心。
这次活动可隆重了。由全校师生一起去庆祝。一路上少先队的队员们吹着号、打着鼓。这声音震耳欲聋,仿佛它那小小的鼓点还表现不够它满腔的喜悦。我是一名摄影小记者,我用那小小的照相机跑前跑后的为他们留下了许多精彩而美好的瞬间。
不一会儿随着这雄伟的声音,我们来到了敬老院。敬老院里面的爷爷奶奶们都用一张张慈祥的笑脸接待我们。随后,我们就开始表演节目了,首先是一年级的唱歌表演;二年级的朗诵……节目就这样顺利的进行着,时间也一步步推移着。活动结束了,我们也顺着来路回校。
经过这次的庆祝活动,让我有了许多的感受重阳节是个很重要的节日,这个节日能让我们为老人们、长辈们做力所能及的事,让我们献出自己的一片孝心,献出一份对老人的敬爱,让他们都能够快快乐乐的安享晚年,让他们无忧无虑的生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