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过后,我们送上了为爷爷奶奶们准备好的小礼物。当活动接近尾声时,我们送上了真诚的祝福:“祝爷爷奶奶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爷爷奶奶们感动的连连道谢。我们向他们敬了个礼,然后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敬老院回到了学校。
重阳节敬老
经过这次活动,让我懂得了很多,这个节日让我们为老人们献出了一份孝心,献出了一份爱心。也让我对孟子的“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我们不仅要孝敬自己的父母,还应该孝敬别的老人,更要爱护年幼的孩子。我想,我们不光是重阳节去关心敬老院的爷爷奶奶们,平时更应该去关心他们,来吧!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