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家2
每天吃晚饭是我最期待也最快乐的时刻,一家人团聚在餐桌吃饭是一种幸福,也是现代人很难得的相处时光。
幸福的家
“妈,我回来了!”哥哥回家后,一打完招呼就进房间写功课,我和弟弟早早把家庭作业写完,守在电视机前看着精彩的卡通。阵阵的菜香扑鼻而来,我和弟弟常往厨房跑去,吸一吸饭菜香,看一看今天奶奶又煮了什么美味佳肴。弟弟最爱吃,常常趁我不注意,偷偷溜到厨房偷吃,我也忍不住诱惑跟去偷吃。“不许再偷吃了,再吃下去大家都没得吃了!”奶奶生气的大叫。我和弟弟舔了舔手指,趁奶奶没注意,再偷拿一块,飞快的离开餐桌。
“爷爷回来了!”爷爷一进门,妹妹就冲过去抱住爷爷,又是倒茶,又是拿报纸,乐得爷爷笑开怀,直夸她是“厉害的小帮手”。
“吃饭,奶奶话刚说完,我和弟弟争先恐后坐在位子上,眼睛紧盯着我们最喜欢的鸡腿、香肠,待会儿一开动,我的“猎物”一定逃不出我的手掌心。奶奶真是一位大厨师,满满一桌色香味俱全的料理,总是让我们吃得津津有味。“这是我的,我先夹到的……”每当妹妹和我抢菜吃,爷爷总是将菜各给一半:“一人一半,感情才不会散。”
品尝奶奶的拿手好菜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希望大家都能像我一样,享受吃晚餐的乐趣,全家幸福快乐乐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