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家6
“三好”奖状
这个奖状的获得者是我的爸爸,因为爸爸很勤劳。
早上,爸爸早早的把我叫醒了,吃完早餐,爸爸冒着寒风大雪把我送到了学校。回家开始准备午饭。到了中午,爸爸把我接回家,开始吃午饭,吃完午饭爸爸又刷碗、擦桌子,一会又扫地,累的满头大汗。晚上爸爸早早的就买好菜开始做饭,等我回到家,热腾腾的饭菜早就准备好了,吃完饭,爸爸又忙碌的不得了。
我的爸爸真是一位“三好”爸爸呀!
“臭美”奖状
这个奖状的获得者是我的妈妈,因为妈妈很爱臭美。
早上,妈妈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试衣服,试试这件不行,试试那件也不行,试另外一件还是不行,最后,终于找到了一件合适的,这才肯上班去。到中午吃饭的时候,妈妈还不回来,不用说,一定又去买化妆品了,等到回来的时候已经两点了,可是妈妈还是不吃饭,要去试试买的化妆品怎么样。唉,真是臭美啊!
“读书”奖状
这个奖状的获得者就是我自己了。
因为我酷爱读书,没事总是拿着一本书看,像个小书虫一样,整天都在书的海洋里遨游着。唉,我爱读书的毛病总是改不了。
真是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