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家3
我曾经是家里的心肝宝贝,爸爸、妈妈最疼我了,妈妈说我是他们的掌上明珠。原本家人对我无微不至,凡事以我为优先,直到,妈妈又生了弟弟。现在妈妈很少陪我玩,因为要照顾弟弟,看起来她比较疼弟弟。
有一次,爸爸带我们去动物园玩,在礼品店里看到斑马、长颈鹿、猴子等好多绒毛玩具,真可爱;回家的时候,妈妈还买了一顶漂亮的大象帽子给我当作纪念品。爸爸、妈妈会带我一起出去玩,也会买礼物给我,他们并没有忘记我。
平常妈妈很温柔,很关心我在学校和补习班的表现。因为在补习班我会先写完功课,再写其他的作业练习,月考的成绩都在前三名,妈妈觉得我很优秀。只有当弟弟做错事情而且讲也讲不听时,妈妈才会气得大发雷霆。
我觉得妈妈很辛苦,因为要做很多事情,常常分身乏术,这个时候我就会帮忙照顾弟弟,分担一些家务事,让她不用太操心。虽然我已经长大了,可以自己照顾自己, 还可以帮爸妈的忙,但是我还是希望自己是妈妈永远的宝贝,可以像弟弟一样撒娇,偶尔赖在妈妈的怀抱里,享受幸福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