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家5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家中有三个人,爸爸、妈妈,还有我。
我有一个既抠门又能干的妈妈。她有时抠门,有时能干。前一段时间,妈妈给我定下了两条规定:一、每两个星期接一桶水,可以玩儿半个小时电脑;二、拖一次地奖励五元钱,以后必须用自己劳动所挣的钱买玩具。我的妈妈够抠门吧?同时,我的妈妈又很能干,在家里,妈妈能把我们全家都打扫的干干净净;在单位,经常被领导表扬,工作做的好。这就是我亲爱的妈妈。
我有一个特别疼爱我的爸爸。有一天,我给爸爸提了三个建议:一、每个月可以买两个玩具;二、每个周末只要把语文、数学、英语各科作业认真完成,可以玩半个小时至一个小时的电脑;三、每个月有二十元的零花钱。我本来想着爸爸不会答应,没想到当我提出要求时,爸爸很爽快地答应了。从这件事上,我可以感受到爸爸特别疼爱我。
我有一个温暖的家,有疼我爱我的爸爸妈妈,生活在这幸福的家庭里,我无比自豪,我爱我的爸爸妈妈,我爱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