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家7
幸福,在我眼中就是温暖和爱的代名词,这个代名词包含着许多人生中的欢乐,它无处不在。例如在家庭当中。
家是最温暖,最有爱的地方,也是最让人感到幸福的地方。古时有诗人借诗抒发自己情感的,在战争年代又有多少人失去了温暖的家,他们多么渴望家的温暖,如今,又有多少人背井离乡,离开温暖的家去拼搏。家永远是幸福的起源,一些最平常的事,往往就是最值得怀念的事。
从我记事的时候起,妈妈就告诉过我有关生日的事情,我也知道了每个人都有生日。妈妈说在生日时都要吃蛋糕,那时我却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妈妈答应我在生日时,给我买一个,她也兑现了对我的诺言,并且给我包了饺子,我很高兴,我问妈妈的生日是什么时候,妈妈竟然说忘了。长大后我才渐渐的懂得了其实妈妈并不是忘了,而是不说,我感到了妈妈的爱。在我12岁的时候母亲节那天,用攒下的零花钱给妈妈买了条带有心形坠子的项链,我看到妈妈脸上的笑容,那是最美的笑容,此后妈妈经常说起这事,且每次向别人提起都显得特别高兴,特别骄傲。我感受到了妈妈那喜悦的心情,感受到了幸福,原来幸福是在心中涌出的温泉,滋润我的心田。
家庭是一个理想的港湾,游子在这个港湾起航,家庭是一个美丽的故事,人人都想扮演这个美丽故事的主角,家庭就是我们理想的田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