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一家人4
在一个种满花草的楼层里,住着我们快乐的一家——老爸、老妈和我。
我的爸爸是法官,也是副庭长,办案认真负责、一丝不苟,曾立过两次三等功,得过一些奖状。爸爸平时热衷于炒股和足球、看新闻和摄影。虽然爸爸话不多,不苟言笑,但是一旦和我玩起游戏来却常常发出和小孩子一样快乐的笑声。
妈妈是一所小学的副主任,工作很忙,经常早出晚归,晚上还要带很多工作回家做到夜深人静。可是妈妈精力充沛,经常抱着书如痴如醉,一见到好书就两眼发光,毫不吝啬地把书买回家,然后沏上一壶茶,开着轻柔的音乐,坐在窗前看书,边看边作记号。心情起伏时会引吭高歌,声音很动听。
我呢,是一名六年级的学生。我爱看书、爱唱歌、跳舞,爱看电视,最爱问为什么。有空时还帮妈妈做做家务,什么浇花、晾衣服、买菜、炒蛋等我都能行。我也帮爸爸捶背,和表哥表姐一起玩电脑游戏、聊天。我学过舞蹈、书法、奥数、棋类,可惜总是半途而废。
我们家有一个书架,上面摆满了书。我看一本书就恨不得把这本马上看完,可惜看得太快,常被妈妈说方法不对。我家还有一个“空中花园”,上面繁花似锦,绿意盎然。我们常上去赏荷,望月,荡秋千,在跑步机上跑步……
爸爸妈妈喜欢旅游,所以常常带着我四处游玩。我们去海边观海,到草地散步,去大海游泳,到歌舞厅唱歌,去山上摘果子,到水库荡舟,去看瀑布,去飘雪乐园掷雪球……附近的很多地方我们基本游遍了,爸爸就带我去深圳、厦门、广州、香港等地方观光。到处都洒下了我们欢乐的笑声。
这就是我的一家,快乐的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