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一家人6
我有一个温馨的家庭。家庭成员有爸爸,妈妈和我。我们每天都过着幸福而又快乐的生活,在这温馨又快乐的家庭中,发生过一些有趣,快乐的事情,这些事情让我久久不能忘怀。
热闹的比赛
在我们家中,举行了一场热闹而又激烈的比赛,那就是踢毽子比赛。首先我们坐在一起讨论一下游戏规则:爸爸妈妈和我分别当选手,分别当裁判,时间是一分钟,如果谁踢的次数最多,谁就获胜。大家都赞同,游戏开始了,一号选手妈妈开始踢毽子,用她的优美的姿态踢了起来,毽子一上一下,像是一只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时间到了,她踢的次数是29个。接着是二号选手爸爸上场了,他用那笨拙的腿踢了起来。“一,二,三…”我在旁边兴奋的数着,忽然妈妈说时间到了!哈哈!爸爸输了!爸爸输了!我高兴地喊道。该我入场了,我用灵便的脚踢了起来,自己在心里默默地数着,生怕自己输了,让别人笑话。比赛时间到,比赛也结束了。宣布成绩:爸爸24个,妈妈29个,我33个。说罢,我高兴地蹦了起来,心里无比的开心与欢喜。妈妈在旁边站着一副不服气的样子,我冲她做个鬼脸。她笑了,笑的那么灿烂,全家都尽在欢笑之中,那一刻,一家人是多么快乐呀!
欢喜吃大餐
比赛后,我们全家坐在一起吃起团圆饭,好一派过年的气氛!妈妈和爸爸特意做了一些我爱吃的菜,为我赢得比赛而高兴,全家人的脸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啊!又上了一道菜,全了!我开始“大餐”了。不管三七二十一,什么菜我都尝了个遍。看来今天要把我的肚皮撑爆了,我们一家人坐在椅子上谈笑风生,我也不由自主地给全家讲一些小故事和小笑话,大家都哈哈大笑,笑得是那么开心,那么灿烂,在那一刻,一家人是快乐的。
周末看电影
那是个周日的晚上,爸爸说:“今晚,我领你们去万达电影院,去看让我期待已久的《20xx》,这部电影像冲击波一样震撼到了我,让我知道了这个提供我们生存环境的地球,如果不去爱护它,总有一天会毁灭的。虽然是部灾难片,我们看的也很快乐,因为我左手拿着爆米花,右手拿着饮料,这是其次的原因,主要这部电影有非常精彩的情节,人物的动作技巧高超,极具有想象力,那一刻,一家人是快乐的。我有这样一个快乐的家庭感到无比的自豪,这些事永远记在我记忆的长河中,它们像一颗颗小星星,永远在天空中闪耀着。
我家有四口人。有爸爸、妈妈、哥哥和我,我们共同组成了欢乐的家庭。
我爸爸、妈妈都40岁了,爸爸常年在外地工作,一年在家里也“客居”不了几天,是个典型的“游子”,他最大的爱好是看新闻。妈妈在家做家务,最大的爱好是看电视剧,可
我们还剥夺了她的唯一爱好,我们看电视时,她只好羡慕的在一旁看着我们欣赏自己喜欢的电视节目。我看她挺可怜的,我又有两时半的权利,就给了她半小时。她可高兴了,就像一个孩子,激动地眉开眼笑。
哥哥的爱好是看电视和读书。可是我还经常独霸遥控器,让他不能看自己喜欢的电视节目。虽然我们每天争吵,但我们还是好兄弟。
我们是最快乐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