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住在四川路的一个巷子里,家里住着爸爸、妈妈、弟弟和我。我们全家每天过着快快乐乐的日子。
一家之主的爸爸,在旅馆柜台上班,每天都很辛苦。爸爸生起气来像狮子一样,很可怕。他的兴趣是打球,我很喜欢爸爸。妈妈是家管,她很爱我们,常常煮拿手好菜给我们吃。她的个性很温柔,兴趣是看电视,我最喜欢我妈妈。弟弟是一个电脑高手,一天到晚打电脑,他的个性很凶暴,但也有可爱的一面。我的兴趣是玩跳绳,考试总是第一名,爸爸最喜欢我了。
我有一个快乐家庭,我爱我的家人,我很高兴拥有这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