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一家人2
人和动物有好多相似之处,比如说性格、长相、外形、特征等,我们家也一样,来看看我们快乐一家人像什么吧!
快乐一家人
妈妈:蜜蜂妈妈有一头棕色的烟花烫,大眼睛,戴眼镜,长得瘦瘦高高的,身材很好。她之所以是“蜜蜂”,是因为她很勤劳,家里家外收拾得井井有条,还不辞辛苦,几年来风雨无阻坚持接送我上下学。不过蜜蜂也会蜇人的,在家里她是不折不扣的“太上皇”,“李想,琴弹得不行,重弹”、“李想,干什么呢,动作这么慢”、“李想,叫你爸爸来帮我洗衣服”……她总爱颐指气使,我和爸爸稍有不从,她就大发雷霆。爸爸:大猴子爸爸头上有一片黑草坪(寸头),芝麻小眼,戴眼镜。他之所以是“猴子”,因为他最喜欢逗我玩,用妈妈的话说就是“整天没大没小的”。每天“猴子”爸爸陪伴左右,成了我的开心果。“猴子”是乐观的,虽然爸爸单位有很多烦心事,但一回家他总是乐呵呵的。
不过爸爸很忙,只有晚上才能陪我玩。宝贝:小狐狸我,一只老奸巨滑的“小狐狸”。别看我长得又瘦又小,心计却一大堆呢!有一天,“猴子”爸爸买了一辆新款奥迪车,“蜜蜂”妈妈高兴死了,“小狐狸”宝宝拍手叫好。“蜜蜂”妈妈破天荒请了假,宝宝破天荒没有淘气,买了一大堆好吃的。一家人带上好吃的,坐着新汽车,听着音乐,伴着夕阳慢慢走远……多么快乐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