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一家人3
我们家有三口人,有妈妈、爸爸,还有我。
妈妈是干计算机的、爸爸是干保险工作的,我是一年级小学生。 我再也看不下去了,冲出房门,抢过那碗面吃了起来。真是第一次吃到这么好吃的面,因为这面里不光有面,还有情。
妈妈很喜欢读我们小学生的书,有时她就把书上的好词语记下来告诉我,让我把这些好词用在日记上,还教我一些解决数学问题的方法,她讲得非常清楚,我一听就明白了。她每天都带我去图书大厦读书。每天回家什么事情都不干,就躺在床上检查我的作业。
爸爸喜欢交朋友,一出门就有好多人跟他打招呼,他很乐意帮助别人,很受朋友们的喜爱和尊敬。他也喜欢工作,一回家就坐在床上想心事,有时叫他吃饭他都不理我们。为了工作有时候他很晚才回到家里。简直到了废寝忘食的地步。
我很喜欢学习,每天都能自觉地完成老师及妈妈布置的作业。坚持每天听英语、背古诗。我还很喜欢体育运动,像体育运动里面的打羽毛球,乒乓球,游泳。现在,我的羽毛球打得很不错。今年暑假我还参加了游泳训练班,游泳也很棒。我还常常帮爸爸妈妈干家务。我也是爸爸妈妈的开心果。
我们一家人一有空,就一块打牌、玩跳棋。我们过得非常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