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一家人8
快乐,天天伴随着我们家。周六晚上,我提议:“我和老妈pk一场军棋,老爸当裁判。”老妈欣然应允,老爸手一挥:“好!”
我们铺好了棋,我要红棋,老妈要白棋。我开始摆阵势,前方兵多将少,地雷和炸弹为之撑腰。后方精兵压阵,司令稳坐大本营。我的阵摆好了,老妈也摆好了,脸上露出了一丝得意的微笑。
其实,我和老妈对阵,实力悬殊,上次老妈“草木皆兵”,把我打得落花流水,溃不成军,那巧妙的阵势可真称得上“无敌军团”。
这次我要重整旗鼓,报仇雪恨,比赛开始了,我的军长一马当先,冲锋在前,敌营大乱,损失惨重。老妈有条不紊把我的小兵打退,却遭到我方炸弹的猛烈轰炸,战斗进入了僵持状态。
打着打着,战斗进入了白热化状态,双方死伤无数。我的师长打入了敌军后部,我高兴得大叫:“呀!老妈,快投降吧!”老妈却说:“没那么容易。”说着就悄悄地看了我的棋,老爸可不是白吃饱的,他秉公执法,铁面无私,大声宣布:“老妈犯规了!黄牌警告!”可是老爸怎么也没找到黄牌,只好把一个桔子皮交给了老妈,老妈难堪地接了过去。我更是笑开了肚皮!哈哈哈哈!
战斗继续进行,最后,我和老妈的兵将所剩无几了,我用旅长把两个团长打掉,可是好景不长,我的旅长光荣牺牲,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把所有的兵力杀过去,霎时,杀声阵阵,我也不想活了,把两个司令同归于尽,全场只剩下我一个军长。我终于终结了老妈的霸主地位。啊!我胜利了!
看,我的一家每天都是这样快乐无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