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一家人10
今天一大早,小明起来的很早。小明想: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我要在妈妈起来之前,把房屋打扮得漂漂亮亮。
小明看到客厅的玻璃很脏,就端了一盆水放在地上,再把毛巾放到水里泡了泡,准备擦玻璃。他看见玻璃窗很高,他很矮,够不到高处的玻璃。他想了一个主意,把一把椅子放在玻璃窗的中间,站到椅子上,擦呀擦,擦呀擦,把玻璃擦得干干净净。
这时,小明的爷爷起床了,他想起来,今天是小明妈妈的生日,赶紧给各种各样漂亮的花浇水。他就拿着一壶蓝色的水壶,穿着白衣服和马甲,笑眯眯的浇花,把花浇的更娇艳了。
妈妈起床了,来到化妆台旁,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晚上给妈妈过生日时,我还吃到了蛋糕,真兴奋呀!我们真是快乐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