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一家人5
我们六(13)班可谓是一个大家庭,一家人相亲相爱,互帮互学,一起度过了这漫长而又短暂,艰难而又快乐的四年。
我们这个班啊,从三年级开始就在一起了。一路上风风雨雨,有新来的成员,也有辞去的家人。
邱小小,她是我们班权力最大,威信最高的人,没错,她就是我们六(13)班的班长大人。从我们六(13)班诞生以来就一直是她担任“班长”这个职位。曾有人试图挑战她,但还是以失败告终。别听她的名字好像挺弱小的,呵呵,我告诉你,她的暴脾气可不是一般人能阻挡的。她的厉害不在于动手,而是她的嘴。她要是动起嘴皮子来,唐僧都得让她三步!你不信?瞧……在老师不在的情况下,我们班的“黑暗势力”在郑家成的带领下成功闹了起来,影响到了很多同学。作为班长怎么能坐视不管呢?她站了起来,三言两语,“噼里啪啦”“叽里呱啦”“德玛西亚”!也不知她到底说了什么,所以人都静了下来。强!班长就是班长!
林祯,哎呀,说到他我的口水就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因为我和他有一段关于美食的记忆。每次回家,只有我们俩有点小钱,就会在十字路口旁的烧饼店买两个“超级无敌变态辣的饼”。呵呵是不是感觉这个饼刁刁的?没错,没错,这饼辣的还真变态。第一次吃还不太习惯,我和林祯辣得还真是叫一个爽!眼泪还流个不停,感觉生无可恋。林祯以前是不吃辣的,现在都被我带坏了。我看到饼就能想到林祯,我的好朋友。
曾乐,这是我妈,我认的干妈。为什么我肯叫她“妈”呢?因为她愿意叫我“儿子”呀!其实她对我挺好的,吃东西时,她会问我:“好吃吗?”受伤时,她会问我:“疼吗?”而且她长得像我表姐,从她身上 我能感受到亲人的味道。不过她有时也会对我施行“家暴”!哼!
哈哈,我们这个班关系挺复杂的。邱泉宁她比我小几个月,有时叫我哥,有时叫我弟。还要韩静雯,她是我姨妈哦。
其实我们六(13)班稀奇古怪的人有很多。赖明川,俗称“变态”,声音可细了你呢。我妈说她想成为男生,也不知她怎么想的,女生多好呀!吉登鑫是我们班最矮的男生,可是打起架来,他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
多么有趣的一家人啊!不过……我们马上就要分离了啊!上了初中,大家就不能天天在一起了啊!同学们,我问你们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你们,相信缘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