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住在三代同堂的家庭里,过着快快乐乐的生活,每天无忧无虑的跟在奶奶身边,有时唱歌,有时游戏,这就是我和弟弟最温馨的家园。
爷爷每天从市场收摊回家,我就寸步不离的跟着他,因为他总买我喜欢吃的饼干给我吃,而且都把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让我看,我的爷爷对我真好!妈妈下班后,就会马上回家准备晚餐,一家人一起吃晚餐的感觉真的很好,饭桌上不但有妈妈的爱心晚餐,而且有我最心爱的家人陪伴着我,大家聊聊天,分享今天发生的事,或共同讨论生活琐事,大家一起想办法解决等,饭后,我和弟弟会帮忙整理饭桌,那种大家分工合作的气氛真是好哇!
在家里我总是能随心所欲过着无拘无的生活,因为我有最疼我的爷爷和教我认字的奶奶,还有爱我的父母亲、以及我那可爱的弟弟,我的家庭真是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