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的家庭3
我有一个普通而温馨的家庭
爸爸是我们的一家之主,平时不太严肃,但是在我玩游戏的时候他会毫不留情地“教训”我。爸爸有两件热衷的事情,爱下军旗,可以说到了走火入魔的境界,有时连饭也可以不吃;他还是一个爱车族,以前买了一台大众车,他还不满足,又喜滋滋地买了一台凯迪拉克的越野车,他说这样子才威风!他教了我不少知识,有时候和我讲讲新闻,有时候陪我一起看动物世界。
我妈妈瘦瘦的,但是很勤劳,家里的家务活一般都是她干的,她思想比较开放,我们班的一些同学不情愿去学书法,钢琴……但妈妈从不强迫我去学,她只要求我掌握老师所教的知识就行,如果我成绩好,妈妈就会买我想要的奖品和给予我大大的鼓励。
现在该写我了,我从小就对电脑和车子感兴趣,先说电脑吧,我会用键盘打开各种文件,还会快速打开游戏平台等,如果电脑死机了,我有时也能搞好,再说车子吧,我特别喜欢坐靠窗户的一边,可以看到外面各种各样的车,说说我喜欢的车吧,我喜欢劳斯莱斯,我真希望长大后我也有一辆这样的车,亲自体验一下开车的乐趣。
妹妹不到半岁,是个小顽皮,她喜欢拿我的书“品尝”,我刚想“教训”她,她就和我“聊天”了,妹妹的“甜言蜜语”让我“气消”了。她是我们全家的开心果。
这就是我的幸福之家,在这个家庭我会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