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的家庭6
每个人都有一个温馨的家庭,我也有一个温馨的家庭,我家的成员有:爸爸,妈妈,姐姐和我。我家的每个成员都都有他们的优点哟!让我给你们介绍一下吧!我首先给你们介绍我的爸爸,我的爸爸他的优点是:很爱干净。有一次,我家的车库里有人玩麻将,我爸爸就在旁边看着。突然,有一个人进来了,仔细一看,原来是玩麻将的一个阿姨家的一个姨夫,他也来观看麻将的情况,在这时,那个姨夫拿了烟出来你,就开始抽起烟来,抽完以后,爸爸立即把扫帚和垃圾桶拿了出来,用扫帚把烟头扫进垃圾桶,然后把垃圾桶里面的垃圾扔进垃圾箱里,玩麻将的叔叔阿姨们都夸我的爸爸爱干净。我第二个要跟你们说的是我的妈妈,她的优点是她很勤劳,让我告诉你我的妈妈她为什么勤劳吧。
有一天晚上,我和妈妈洗完澡后,我就去睡觉了,而妈妈把她的睡衣穿上后,就开始洗我的衣服,我的衣服非常多,我曾经告诉我妈妈让她用洗衣机洗,可妈妈却说洗一次衣服洗不了多少,何况用洗衣机洗衣服还费水。等妈妈洗完衣服后已经快十二点了,本来妈妈洗完衣服后应该睡觉的,可是妈妈一看洗漱间满地都是水,她又开始拿拖布和扫帚把水拖到和扫到下水道里,在扫的过程中,墙上又有许多的泥点子妈妈又要拿东西把上面的黑点擦掉,我睁开了朦胧的睡眼,一看已经一点三十了。这时,妈妈才上床睡觉,我看见妈妈这时才去睡觉,我心里十分难受,心想: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一定要报答爸爸和妈妈的养育之情。只有这样,爸爸妈妈才能过上好日子。
第三个我要给你们介绍的是我家最美丽的美女,那就是我的姐姐,我姐姐的优点是她特别的顾家,也可以说我姐姐跟我妈妈一样很勤劳,至于我姐姐是不是很勤劳,那那你就接着往下看吧!每天早上,因为我的姐姐是全职太太,所以可以不用起太早,但是她要早上七点就就要给我小外甥女做早饭,做完饭以后,她还是可以睡觉的,但是她要打扫卫生。我姐姐一打扫卫生,她一天都不一定能打扫完,因为姐姐要拖三遍的地,然后每个角落都要仔仔细细的擦一遍,如果有一个地方没擦到的话,那我姐姐一定会把所有的地方再擦一次,直到擦到一尘不染为止。打扫完卫生以后,姐姐还要洗衣服,洗完衣服还要晾上,我不得不对姐姐说姐呀,你实在是太勤劳了!介绍完我家的三位成员了,我在给你们介绍最后一位成员吧。
哈哈哈,你们知道是谁了吧!对,就是我。我的优点是特别懂事,我小的时候,有一天晚上,我跟姐姐睡觉,晚上我想上厕所,我就想喊姐姐带我去上厕所,可是,我想:万一我把姐姐喊醒,然后她就睡不着了。那该怎么办呢?我就开始哭了起来,姐姐醒了,看见我在哭,就问我为什么?我就跟姐姐说:我想上厕所,我怕你睡不着觉,不敢喊你。姐姐听完以后,就笑了起来,然后就带我上厕所。第二天,姐姐把这件事告诉了大家,大家听完以后,都哈哈大笑起来,然后就有人夸我懂事。这就是我的家庭,我爱我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