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的家庭2
每个人都有一个家庭,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有一个完美无缺的家庭。一个幸福、完美的家庭不是因为金钱,而是一家人每天其乐融融的,不用为别的事情烦恼。在我的小家庭中,有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和我。
温馨的家庭
我的爸爸是个能干、体贴家人的好爸比,虽然他小时候比较顽劣,但是他很尊敬长辈、体贴长辈。他在我的眼中是一个园林工人细心的栽培我这棵小树,经常帮我修剪,陪我一起做作业,从不打击我的自信心,总是鼓励我前进。我小时候骑自行车摔跤了,他总说人摔跤是难免的,但是得自己爬起来,他就是用不一样的教育方法教导我,他是最棒的爸爸。
我的妈妈更是辛苦,经常早出晚归。她虽然对我十分的严格有时还打我,但却经常深夜爬起为我盖被子,她的确是一位称职的母亲,我小时候体弱经常生病,半夜发烧是家常便饭,她一个人背我去医院,使我心声感动。可是,现在我也渐渐长大,有些事情不太想让父母知道,我也拥有了自己的小秘密,这可能是心里的障碍!妈妈她是一位心地善良、愿付出一切代价也要关心他人的好妈妈,虽然有时我要和她理论,但我并没有恶意,并且在心底中暗自忏悔。
我每天放学回家,爸爸就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过后,妈妈也下班回家,妈妈又是工作压力太大,我就给她讲笑话让她不要有压力,感受到家庭的温暖,晚上我们一起并排看电视,我还经常帮她捶背,和爸爸一起玩游戏,这就是我的温馨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