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的家庭10
我们的学校像一个温馨又美丽的大家庭,我们在大家庭中互相关心、茁壮成长。老师也像爸爸妈妈一样关心我们。
早上,我们早早地来到了学校。踏进校门,是一条笔直的水泥路。水泥路两旁是“大花坛”,每天都有一股清香扑鼻而来。再往前走,是一栋又高又坚固、蓝白相间的教学楼。下课了,同学们尽情地嬉戏、玩耍。大操场前一个升旗台,鲜艳的五星红旗常常在这里飘扬。下课时,有的同学在打篮球,球犹如飞鸟一般射进篮框;有的同学在跳绳,花样特别多;还有的同学蹑手蹑脚地拿出悠悠球玩了起来,悠悠球在他们手里真是运用自如呀!
在两栋教学楼之间,还有一个清澈的小水池,小鱼在这里无忧无虑地生活着……
学校的景色太美了,真是看也看不完,说也说不完,如果你有空,请你来这里慢慢观看,细细欣赏。学校,您真是一个温馨又美丽的大家庭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