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晚餐9
傍晚时分,下班及放学的人潮多了起来,这些人的脚步非常的急促、快速,大概是要赶着回家吃晚餐吧,而我也不例外。
一到家,就听到那锅子和锅铲碰撞的清脆声,我就知道今天又有一顿可口又幸福的晚餐时光,于是我先卸下我一身重达百斤的武装,以惊人的速度洗完澡,才踏出浴室就闻到了嫩煎鸡排以及虾酱空心菜……的香味,我马上换好衣服,准备与家人共同享受这顿美味可口的晚餐。我一坐上椅子,就细细的观察每一道菜的菜色,看着看着,肚子已经在咕噜咕噜叫了,所以妈妈就对着全家大声的喊:“吃饭了!”我们赶紧拿起筷子狼吞虎咽的吃着每一道菜,每一口的菜都充满着妈妈的温馨甜蜜,不但含有温暖的滋味,还能抒解我们在学校的课业压力,让我像是在沙漠中找到了甘泉般的幸福,享受这般绚丽的晚餐时光。
晚餐时光填满家家户户的温馨,当然也包括我家的,我非常喜欢在家里享受晚餐的时光。因为这可以让我感受到温馨、感受到甜蜜以及感受到快乐,如果当我可以选择改变晚餐时光的话,我会选择维持原状,因为我觉得现在的晚餐时光,远比自己单独吃山珍海味还要快乐及温馨。
但愿,我可以拥有更多家人以及亲戚来陪伴我共享晚餐时光;但愿,我可以拥有更多的时间来享用我的晚餐时光,让我的晚餐时光更加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