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晚餐4
今天我们班的胡慧仔过生日,大家都很高兴,因为嘴馋呗!
呵,这胡慧仔的父亲可真大方,买了一个四层的蛋糕。在揭盖前,大家一个劲嘴馋,马金汤那是尤为出众。经过一翻苦等煎熬,美味的蛋糕终于到嘴了。但是经过怎样一翻苦等煎熬呢?那就由我这个自称“智囊团”,号称“智多星”的人来讲解一下吧!
总共有三关。第一关——课堂上的等待。当我们知道胡慧过生日时,都很高兴,但老师说:“下节课快完时吃!”当时有许多人都啊啊的叫。时间飞快的流逝着,终于挨到了,可还有呢!
第二关——唱歌。唱歌不怎难,而且还有歌唱,我就把吃蛋糕的事忘的九霄云外去了。但有的人还是经不住诱惑,馋得不行了。
第三关——“快点点我!”这一关可就要点运气了。为啥?当然是因为胡慧仔点了一个人之后还要说祝福语才能吃蛋糕。大家争先恐后的举起手来说祝福语。有的说祝你学习步步高,有的说祝你生日快乐,有的送了一个礼物,还有的当然在说:“快快点我!”
过了三关,终于吃到了美味的蛋糕。其实我也想在学校过生日,但由于我的生日是7月23日,所以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