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晚餐时间应该跟爸爸、妈妈一起吃,但是我却是跟老师、同学一起吃晚餐。偶尔,爸爸、妈妈提早回家或请假时,就会来接我回家一起吃晚餐。
如果我在补习班吃晚餐,吃到我不喜欢吃的菜时,我就会吃很慢,而老师就会叫我站着吃晚餐,因为老师有限制时间。要是在家吃晚餐,或是在外面吃晚餐,我就可以慢慢吃着晚餐。
我比较喜欢和家人一起吃晚餐,因为可以吃自己喜欢的菜,所以我喜欢跟家人一起吃晚餐。而且,和家人吃晚餐,会有美丽的花朵的感觉;和老师和同学吃晚餐,只会有很讨厌、很生气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