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晚餐10
在家里,我和家人的晚餐时光像一篇甜蜜的作文,将事情纪录在作文里。每天,我都觉得家里的餐桌上,装满了妈妈做菜的辛苦以及美味,因此我总满心期待着晚餐时光来临。另外,我希望能和全家一起共进晚餐。
打开家门,迎面而来的是欢笑,迎接我的是满桌子的佳肴!我们不常出去吃饭,晚餐通常都是吃面,而别人家吃饭,真是不同的习惯啊!
每天我都很期待全家围坐在桌前,一起吃晚餐,我们家通常都会在饭桌上谈论今天在学校发生的事情,谈论的气氛相当轻松快乐,在那段时光里,我们家飘散着幸福和温馨的气味,我的心情是非常的开心、快乐、兴奋;但有时候很无聊。在这段时光中,全家都闲话家常,好像陶醉在一个甜美的梦境里。
晚餐时光是一家人彼此交流的时光,我很喜欢这段时光,因为可以知道家人的需要、好笑的事情,还有工作上的困难等,总之就是一直在聊天聊个不停,就像一位老师正在上课,一直讲个不停。我觉得吃晚餐就像一只只的蚂蚁在填饱肚子,能跟家人彼此交流,才是真正的幸福和快乐,我想晚餐也是一生中和家人互相交流时间最长的一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