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晚餐7
今天是我的生日,妈妈不但给我请了好多同学来助兴,而且还说要做一餐丰盛的晚餐。
“开饭了!”听见厨师——妈妈地喊声,我和同学们箭似的飞到了桌旁,“哇”好丰盛的晚餐:有黄澄澄的糖醋排骨,它的香气在我鼻子旁直打转;有火红的烧鸡;有绿油油的青菜,它的香味在空中跳着舞;还有妈妈最拿手的蛋炒饭,金灿灿的鸡蛋,鲜嫩的火腿肠,含有丰富维生素的红萝卜,有金黄色的米饭,色、香、味俱全,让我垂涎三尺。
抄“家伙”干吧!我先夹起青菜放在嘴里,菜叶触到舌头感到无比润滑,菜根被牙齿咬得“咔嚓”一声,可脆了,把它吞下,香味在牙缝中聚积不散,味可美了!再吃一块糖醋排骨,细腻的肉,滑润爽口,香甜的油水在我嘴巴里打着转,甜甜的,美美的……
过了二十分钟,我已酒足饭饱,高兴地夸奖妈妈说“你的厨艺进步了很多呀!”“是吗?”妈妈高兴得手舞足蹈,来吧,让我们一起唱首生日歌吧: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欢声笑语在房间飘荡着,久久不愿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