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和妈妈3
在生活中,父母就是我们的靠山,父母就是我们的一切,他们的命令我们就要不顾一切地完成。你懂父母的心吗,你和你的父母聊过天吗?今天,我就和爸爸、妈妈坐在一起聊天!
首先,爸爸、妈妈我希望您们以后不要再把目标定得那么高了,你们记得吗?那是在去年的秋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小测试,考试过后,成绩出来了,我考了第一名。你们知道后,非常得高兴。还给我买了一个大蛋糕,热烈地庆祝了一番,奖给我了许多东西。那时,我感觉自己真的非常幸福。一周后,学校又举行了一次小测试,我考了97分,虽然没有前一次的分数高,但是还是全班的前三名。想到这里,我心里的大石头也总算落地了。回到家后,我依然信心十足地把这张试卷交到了您们的手中。本来我已经做好受表扬的准备,可是令我意想不到的是,您们满脸愤怒,还不时地批评我:“上次考了第一名,这次考了第二名,怎么,骄傲了!我想你这次也考不好,第一名到底让谁抢走了?你真让我失望…..。”听到这里,我的心彻底的凉了,委屈的我下掉了泪水。便伤心地走进了房间。
爸爸、妈妈我知道您们为了我和弟弟拼命的转钱,把我和弟弟送进市里最好的学校,给我们买最好的衣服,您们为儿女操碎了心,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嘛!可是您们不应该把目标定得太高了。我向您保证,以后我会更加努力的学习。在我的成绩下降时,我希望你们能鼓励我,而不是批评、责怪我。好吗?
爸爸、妈妈你们能理解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