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和妈妈2
圣诞节就要到了。商店里、超市里都挂满了花花绿绿圣诞节的礼物。美丽极了! 在我们家里,有一棵塑料做成的小圣诞树。今天我和妈妈要把圣诞树装扮起来。
爸爸和妈妈
我有一个装圣诞礼物的大盒子。里面装满了琳琅满目的圣诞礼物。有五彩的小鼓、张开翅膀的小鸟、丁铃铃的小铃铛、五颜六色的珠子、美丽的音符和可爱的圣诞老人……
我和妈妈每人拿一件最喜欢的礼物分别挂在自己挑选的地方。我把小鸟挂在树的顶上;妈妈把音符挂在树腰;我把七色珠子挂在树枝;妈妈把小铃铛挂在树梢……
不一会儿,圣诞树上就挂满了五光十色的礼物。就这样一棵漂亮的圣诞树就装扮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