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和妈妈6
我有一个爱我的妈妈和一个疼我的爸爸。
妈妈每天早晨很早就起床为我烧营养美味的早餐,总是煮一个草鸡蛋剥好了放在我的碗里,而爸爸妈妈都舍不得吃。等到七点时,妈妈才喊我起床,然后精心为我挑选衣服,给我扎好看的小辫子,……等一切都弄好了妈妈骑着电频车送我去上学,然后她就上班去了。
晚上放学的时候爸爸骑着车来接我回家,妈妈在家给我们准备晚餐。等吃过晚饭我就去写作业了,写完作业爸爸负责给我检查作业,遇到做错的题爸爸会很耐心的给我讲解直到我完全会了为止!
作业写完后我们全家人在一起看动画片(当然完全是就乎我的需要),看会电视妈妈就帮我洗洗,我们一起睡觉了!
虽然这些都是很小的事,但能看到爸爸和妈妈是那样的爱我。我也爱我的爸爸和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