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和妈妈4
我的爸爸和妈妈都是快四十的人了。平时脸上总带着微笑,很少吵架。这一天,他们吵架了,怎么拦也拦不住。
是这样的,那天晚上,我和妈妈睡得正香。爸爸突然把我们叫醒,非要妈妈陪他说话。妈妈一看爸爸喝多了,非常生气,坐起来,瞪大眼睛说:“孩子到明天还要上学哪,一边睡觉去。”说着顺手指了指小床。
我爸爸是个急脾气,听妈妈这么一说,眉毛紧缩,对妈妈骂了起来,我妈妈是个不服气的人,听爸爸一骂,还击起来,他们越骂越激烈,都说自己理由对。我东劝劝西劝劝就是不管用。眼看着他们快打起来了,妈妈用手指着爸爸的鼻尖骂了起来,爸爸攥紧拳头,一副痛不欲生的样子。我急得团团转,哭了起来,怎么办呢?不能让他们打起来啊。急得我泪水流了下来,心也砰砰地跳起来。我看爸爸拿起椅子向桌子砸去。我非常害怕,急忙躲到外屋去。妈妈看了,也急忙爬上床去,用被挡着,害怕砸到自己。最后没办法,我只能打电话给大姑。在大姑的调解下,这场风波总算平息了。
我觉得他们都不对,夫妻之间应该和睦相处,不能随便吵架,如果有一方忍住的话,就不会吵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