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家人一起吃晚餐最快乐,因为很多人会讲很多好笑的笑话,一起来看我的晚餐时光吧!
妈妈常常对我说:“只要有爸爸在,就有东西吃。”爸爸像一个魔术师,因为他会变出一道道的菜,让我们的餐桌像一个温暖的家,点亮在夜晚的烛光。
只要爸爸煮菜时,会听到切菜的声音,真像小鸟正在寻找土里的虫子,会闻到香香的味道,可以看到专心煮菜的爸爸,也可以吃到美味的菜,每次我都很专心吃爸爸用爱烧煮的菜,也常常和弟弟一起抢食物。
希望每天餐桌上飘散着花香,我知道爸爸很认真在煮,虽然我常常挑食,但我还是觉得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