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6
我的家庭里有漂亮的老妈,胖乎乎的老爸,还有超级糊涂的我。
我们家充满了欢乐。自号为“养鱼大师”的老爸,养鱼可是下了不少的功夫。自号为“天下第一厨”的老妈也非常了得。自号为小作家的我,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说起话来,那叫一个快,老爸老妈想跟我抢话,哼,没门儿!
我们的家呀,趣事总是风波不断。今天,我们家的“养鱼大师”早早的就起来给他心爱的小鱼换水。只见老爸拖鞋一甩,蹑手蹑脚的来到鱼缸前说:“小臭鱼,我来了。”老爸拿着小渔网把一条条小鱼捞上来,准备送到新家里,可这些淘气的小鱼总是爱和可爱的老爸撒欢儿,它们不停的跳出渔网,老爸拾起这条,那条又蹦出来,把胖乎乎的老爸累的满头大汗,最后鱼儿们总算是听话了,可却弄了一地的水,正当老爸要去擦地时,只听,啪嚓一声,我们家可爱的“养鱼大师”摔了个大腚墩儿,老爸冲我和老妈做着鬼脸,我和老妈笑得前翻后仰,真是开心极了。
提起我们家的“天下第一厨”那更有的说了。一个星期天的早上,老妈还没起床,我吵着肚子饿了,老妈一听,大宝贝饿了,那还了得,连忙跳下了床,跑到厨房忙开了。哇塞!只见老妈穿着她的大红围裙,左手拿刀,右手拿勺,叮叮当当,忙的不亦乐乎。老妈一边翻炒着锅里的菜,一边跳着摇摆舞,嘴里还不停的哼着“炒呀炒呀,炒油菜……老妈在厨房又唱又跳,玩儿的这个欢。突然我和老爸听见哗哗的流水声,我们跑进厨房一看,我的妈呀,“发大水了。”这时老妈才反应过来,原来是忘了关水龙头,老妈以风一般的速度,擦干了地上的水,她刚直起腰,喘了一口气,却闻到了一股烧焦的气味,原来锅里的菜变成了黑芝麻糊,我们的“天下第一厨”冲老爸和我吐了吐舌头,我们都哈哈大笑起来。
下面该我们家的大明星隆重登场了,那就是我,我可是一个典型的糊涂虫。记得有一次,晚上我在睡觉,突然,被渴醒了,我迷迷糊糊的来到厨房,摸到了一个瓶子,我用手一摇,里面有水,我一口气喝了个精光。第二天早上,妈妈看我睡的正香,就不忍心叫醒我,和爸爸先吃饭了。这时,老爸发现昨晚喝剩的半瓶啤酒不见了,老妈想了一想,飞快的冲入了我的房间,掀开我的被子一看,哈哈,我抱着酒瓶睡得正香呢!弄得老爸老妈哭笑不得。
瞧我们家的这三位大侠,每天都在家里演绎着不同的节目,我们的家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欢声笑语,我们的家每天都充满了欢乐,充满了浓浓的爱,我爱我的爸爸妈妈,我爱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