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8
我的家庭里有五个人,我、哥哥、爸爸、妈妈、还有姐姐。
哥哥胖胖的,最喜欢吃肉,有一次,在我们吃饭的时候还说:“我一日三餐一定要吃肉!”不吃肉咽不下饭。
爸爸很爱逗我,早上睡觉起不了床时,爸爸就到我床上用扎人的胡子扎我,我一会儿滚另一边去,一会儿躲在被子里,可是都要被爸爸扎到。
妈妈要我作业写快,就开始用加五角星的方法来激励我,加到十颗星可以实现愿望,减到十颗星就要挨打了。
姐姐对我们很好,给我们买书、玩具、吃的……还给我们好东西。有一次,给我们买了20个精灵胶囊。
我很贪玩 ,昨天爸爸妈妈带我们去了东方航空,在那里我看见了军人练习的地方,就去跑过去玩了,爸爸叫我,过了一些时间我才回来。我也很喜欢弄恶作剧,我摘了几个杏子,和一个弟弟把桔子放到别人车的脚下,我和哥还有弟弟用桔子扔车子。
这就是我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