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9
我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和我。我的爸爸是中等身材,而且有些微胖,但在我心目中是最帅的。爸爸 工作很忙,经常不在家,爸爸非常有爱心,他不但非常爱我,还非常喜欢我们院子里的小朋友。
我的妈妈皮肤很白,头发长长的,眼睛大大的,显得格外有精神。她不但是我的妈妈,还是我最知心的朋友,我们还为彼此起了外号,妈妈叫我“小懒虫”,我叫妈妈 “糊涂虫”。因为妈妈经常忘记事情,总是要我提醒;我呢,总是很晚睡觉,早上怎么喊也起不来,经常要妈妈掀被子才肯起床,呵呵!妈妈对我的学习要求特别严格,每次检查作业时,她都会很仔细得检查,帮我查漏补缺。
我的爷爷是一位业军人,曾经是我是司法局的局长,他长得高大挺拔,待人热情,虽然现在退休在家,但周围的邻居都亲切地叫他“谢局长”。爷爷非常疼我,只要是合理的要求,爷爷都会满足我,有时候我提出无理的要求时,爷爷会耐心地给我讲道理,在这个家里,我和爷爷是“铁哥们”!
我的奶奶是一位和蔼可亲的老人,她生活节俭,平时只要看见我们扔东西,她总是要审查审查,经常把家人弄得哭笑不得。奶奶把我的生活照顾得井井有条,细想一下,就我妈那糊涂劲,如果没有奶奶在家里操持着,那“后果不堪设想”,哈哈!
我是一个淘气包,常常会做一些无聊的事情,就上个星期,我还把下面茶楼的墙纸撕掉了一些,妈妈气得罚我下跪了半个小时,我的小脚呀,好疼呀!呜呜……
这就是我的家庭,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欢迎同学们来做客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