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2
我的家庭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弟弟,叔叔,婶婶,还有个小不点弟弟,和我们家的大剩女姑姑和我这个主人公啊。呵呵,成员够多的吧,要是全都聚在一起的话,热闹的不亦乐乎。
我的家
我的爷爷优点没有缺点多,奶奶的话就是脑子聪明,就是不好好利用宝贝,天天就知道打牌,下棋。奶奶也是的,每天要做的事情很繁琐,但都是一些乱七八糟的没有成就感的事情,爷爷的话就是和邻居打个招呼就能用一个上午的时间。哈哈哈,给你们透漏一个秘密吧,我们家有四个人只要到了一起,就能听到他们的吵闹声,那就是爷爷和奶奶,爸爸和妈妈。爸爸和妈妈经常由于教育我们的方式不同,而大闹起来,简单介绍一下我的老爸和老妈吧,老爸是周一至周五每天都是披星戴月的上班和下班,晚上下了班也都是一些烦人的会议和学习时间。要是有那么一个下午不加班的话,那肯定是在饭店喝那个比我们任意一个人都亲的酒精。妈妈每天工作是9个小时左右,剩下的时间和精力都奉献到我和弟弟身上了。时间都这么危机了,他们还能因为意见不和,在电话里吵的热火朝天的。再介绍一下我和我那个讨厌的弟弟吧,我呢,每天都是学习踢球,还有每周一节探索课,时间也是安排的很满的,我自己感觉还行吧,因为爸爸没时间接送我们,都是我妈妈自己接送我和弟弟,偶尔爷爷会来代替一下我的妈妈,说真的,其实妈妈很辛苦的。还有我那个讨厌的弟弟,天天除了和我争玩具,打架之外就是爱大声唱歌呢,呵呵,那可真是一个男高音,都是唱一下流行歌曲呢,他最爱唱那个《逆战》了,连歌词都不会,字也不认识,就唱的很快乐,很开心。我也是很喜欢唱歌和看电视的哦,我要是看起来,那什么事情都是往后放一放的。
在我们家每个人都是时间安排的紧紧的,吵闹声和欢笑声永远都是我们家幸福的象征,虽然吵闹但很开心,很幸福,很快乐。好了,这就是温暖而幸福的一家,吵闹而快乐的一家,同学们,你们的家人是不是也是这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