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住在大园乡,家门口前面是一条大马路,后面就是美丽的大园湖。
我家共有四个人,爸爸、妈妈、妹妹以及我,大家生活在一起,非常快乐。
爸爸除了上班管理工厂以外,对于我们的教育也很关心。他时常勉励我们努力用功,将来要做一个有用的人。妈妈除了料理家务之外,也很关心我们的健康和学业成绩。尤其是我生病的时候,她会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般,使我非常感动。爸爸妈妈也教导我们和弟妹之间相处要相亲相爱,所以家里的气氛十分和谐。
我的家是一个温暖快乐的家庭,我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