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10
我们家有三口人,懒惰的爸爸,勤快的妈妈,爱看书的我。
我的爸爸很懒惰,每到周末,爸爸就什么事都不干,只在家里睡大觉,他打的呼噜很大,我和妈妈都说他打的呼噜像雷鸣一样大,爸爸就不承认,非说他没打呼噜。不过我的爸爸有一个优点,就是从来不抽烟、不喝酒。
我的妈妈比我的爸爸勤快多了,每天早上我的妈妈就出去买菜了,买完了妈妈就回家给我和爸爸做早饭。妈妈一做好饭,就叫我和爸爸起来吃饭。
妈妈和爸爸有一个共同的优点就是有爱心。
只要一过周末爸爸和妈妈就去养老院看望那些孤寡老人和孩子们,当然我也不会被落在家里,急匆匆的尾随他们一起去凑热闹。慢慢的我也对养老院的孩子们产生了怜爱之情,而且还学会了关心他人。
我不仅变得有爱心,还是一个爱看书的人。
只要一有时间就“泡”在书里,有时妈妈和爸爸叫我做事,我都没听到,妈妈和爸爸都说我是个“小书迷”。
我的家庭就是这样的。我爱我的爸爸妈妈,我感觉生活在这样的家庭里特别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