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7
我有一个非常幸福的家,家里充满了和谐和温馨。
我家最主要的成员是爸爸。他个子不高,只有1米50多一点,长得也很瘦,你别看他又矮又瘦,说起话来可是一套一套的。他还读过很多书,什么巴金的《家、春、秋》呀,外国的《巴黎圣母》呀……他都读过。他在家的时间,大都在关心我的学习,我的作业做完时,他总要拿出来看一看,如果我字迹写得非常潦草的话,那他就会让我全部重做,害的我每次做作业都要尽量把字写的好一些。
我家还有一位勤劳的妈妈。由于爸爸经常加班,而我又进入紧张的学习中,所以家务活全部都是她包了。每天早上6点不到,当我们都做香甜的梦时。她却爬起来为我们准备早饭和去买菜,吃完早饭后,她还要把我送到学校,再去上班。晚上,当我们都睡着时,她则在灯下检查我的作业。第二天,眼里就爬满了血丝。看着妈妈疲惫的眼睛,我暗暗下了决心:一定要好好读书,否则就对不起妈妈。
还有一个成员,就是我了。我长得矮矮的,人也瘦瘦的。可我非常爱看书,也许是受了爸爸的影响吧。其实我自己就是一个空的大书柜,无论什么书进来我都来者不拒,照单全收,但是怎么都装不满。我还经常把家里的东西拆开来,再装好,可往往多了很多零件。把爸爸弄得手忙脚乱,把妈妈气得火冒三丈。
这就是我的家,一个幸福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