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爸爸妈妈在一起3
我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爸爸是经商的,妈妈是教师,妈妈天天和我在一起,爸爸很繁忙,只双休日才能回来,所以我天天盼望这一天的到来。
我喜欢和爸爸妈妈在一起,因为和爸爸妈妈在一起,我是幸福的。记得过九岁生日的那天,爸爸为了让我过一个难忘的生日,晚上他带我们来到发明家广场过生日,我们从家里带来了蛋糕和饮料,来到绿油油的草地上,开始生日Party。爸爸说:“馨宝,许个愿吧!”我闭上眼睛:将来要考上北京大学,报答父母!许完愿后,大家跟我一起吹蜡烛,一起唱生日快乐歌。这一天在父母的爱中我感到特别幸福!
和爸爸妈妈在一起的日子也是快乐的。有一个星期天,我在家觉得很无聊,没有小伙伴陪我玩,爸爸见到了,忙说:“馨宝,咱们来玩游戏吧!”一听玩游戏我可高兴了,连忙喊道:“好呀!好呀!就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于是,我们开始玩起来了。首先是爸爸当母鸡,妈妈当老鹰,我是一只活泼可爱的小鸡。妈妈一声令下:“开始!”只见妈妈伸出手臂准备来抓我,而爸爸身材高大,“老鹰”没得逞,又进行第二次、第三次袭击,都没成功,“老鹰”只好垂头丧气地举手投降。
“让馨宝当一回老鹰吧,我当母鸡,爸爸当小鸡。”妈妈说道。
于是,我们又按照这样的方式开始玩游戏,我当老鹰呢。我首先站在原地不动,装做若无其事的样子,妈妈以为我放松了,也放松了警惕,把手臂放下来,我乘机从她身旁一闪,准备抓小鸡,没想到那只身强力壮(爸爸很胖)的“小鸡”这下特机灵,他也来个闪躲,我没成功。第二次进攻时,我从母鸡的手臂下钻过去,一下子抱到“小鸡”的腰,哈哈!我成功了,抓到小鸡了,我高兴得活蹦乱跳,而爸爸妈妈也开怀大笑,欢乐的笑声在我们家回荡,此时,我觉得很快乐,因为是和爸爸妈妈在一起。
我爱我的爸爸妈妈,我喜欢和他们在一起,将来我长大了也要和他们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