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爸爸妈妈在一起2
我和爸爸妈妈在一起的日子是我最开心,最快乐的时光。虽然爸爸很忙,经常出差,只有妈妈每天陪伴着我,但是,我依然觉得我是无比的幸福。
和爸爸妈妈在一起
和爸爸妈妈在一起,让我充满了勇气和自信。记得有一次,爸爸带我去学打篮球,那是我第一次学打篮球。刚开始,爸爸教我投篮,我一直因为害怕砸到自己,总是畏手畏脚,所以不敢下手。后来,爸爸就在一旁给我做示范,还鼓励我让我勇敢一些,妈妈也在一旁鼓励我。于是,我鼓起勇气,学着爸爸的样子,开始做跳跃式投球,慢慢地,根据爸爸教我的姿势,我很快便掌握了投篮的基本动作。有好几次,差一点就投进了篮筐呢。就这样,经过几个周末休息日的反复练习,我便学会了打篮球。是爸爸妈妈的鼓励给了我信心和勇气。
晚上,吃过晚饭,我们在无聊地看着电视,爸爸或妈妈便会提议做个游戏,有玩老鹰抓小鸡下五子棋,飞行棋或是玩词语接龙,其中,玩词语接龙最有意思啦!因为接不上来的话,会被罚做节目,例如唱歌,跳舞,背古诗等。
放寒暑假时,爸爸妈妈一有空便会带我出去旅游,了解中国各地的历史文化,并呼吸大自然的清新空气。
和爸爸妈妈在一起,我永远是幸福的,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