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爸妈妈妈都在工作上班,不仅压力大,责任也很重大,所以回到家都好累了,几乎没时间跟我们坐下来好好聊天,所以我和姐姐一听到他们要加班,就很泄气,因为我们好寂寞啊!
尽管如此,他们还是会尽量抽空陪我们讲讲话,大多聊的都不是什么正经话题,天南地北乱聊,一下子时间就过去了。
妈妈常常问我有没有读书,我都回答:“有啊!今天看了一本『神奇树屋』啊!”妈妈希望我不只是看教科书,课外书也要多阅读。
爸爸跟我的话题,经常围绕着“科学”话题,爸爸什么都懂,就像一本百科全书,让我好佩服。
我发现和爸爸妈妈聊天比看电视好上几千倍呢!真希望天天都能跟他们聊聊天,那该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