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的家人3
我家也算是个知识分子,爸爸理科可是最擅长的,妈妈的外语更值得一提,说起来的英文又流利,又有感情,外公的书法更棒,可不像我,写起来的字像个缩头乌龟,那字,就像一朵即将盛开的花朵,精彩无限,漂亮极了!
就因为我家是个知识分子,爸爸对我的要求很高,甚至让我喘不过气来。这不,这道数学题做错了,爸爸那叫一个生气,我敢发誓,要是爸爸穿上一套恶魔服,这样的脸孔,晚上出去,一定会吓着人的!就这样,这要不会的题,爸爸讲几遍就没耐心讲下去了,而是张口就骂,ohmygod!人人都有不会的地方呀,用得着这么凶吗,就这样,以后的数学题,都不敢问爸爸了。但不管怎么样,我还是很爱我的爸爸的。
妈妈和爸爸相比起来,可就有大差别了。妈妈基本上没骂过我,也经常用外语跟我交流,英语不会的,妈妈也耐心辅导,所以我的英语成绩可是超棒的,还是个英语课代表呢!这可要好好谢谢我妈妈了,可都是她的功劳呢!
外公对我也是一级棒,外公经常跟我讲一些寓言故事,毛笔书法等,说真的,外公的书法真的很棒,唰唰唰几笔,哦哈哈,那叫一个棒。记得有一次,我的同学的奶奶要跟我外公PK,这位奶奶哪能比得过我外公啊,第一次就摆下阵来,这可得意死我了,以后在同学面前,脸上可有光了呢?
你看,这些就是我的家人,外公,爸爸,和妈妈,再加上淘气顽皮的我,哈哈,多好的“模范家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