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的家人8
我的妈妈是个和蔼的人,她对我特别好,就让我来说说我妈妈吧!
爸爸在外面工作,很少回来,妈妈经常一个人带我,非常辛苦。小时候我体会不到她对我的爱,现在我长大了体会到了妈妈对我的丝丝关爱。
我摔了一跤,膝盖上满是血,回去以后擦了点消炎药,虽然止住了血,但肿起了个大包这给我上下楼梯带来了不便。妈妈见了心疼地说:“乖乖,疼不疼呀?妈妈去给你买点药。”我连忙说:“不用了,我没事!”妈妈还是不放心,仍去药店里买药,妈妈回来了,她给我擦了买的药,过了许久,我觉得脚好了许多,没那么疼了。妈妈要我去睡午觉,自己也上了床,可我醒来时,发现妈妈蹲在地上,看我那只受伤的脚,我对妈妈说:“妈妈我真没事,你赶快去睡觉吧!”我慢慢的下了床,走来走去,妈妈满意了才叹了口气,继续睡觉,我给妈妈盖上了被子,妈妈睡得真香啊!我不禁笑了。不久我的脚好了妈妈开心极了,说道:“乖乖,咱们去逛街,给你买书去!”
有一次,我看到妈妈在厨房里炒菜,她满头大汗,不久,菜上桌了,妈妈在厨房里拿了两双筷子,我看着这菜就“口水流下三千尺”,连忙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这些菜都是我最爱吃的,真香啊!”妈妈笑了,笑得那么灿烂,我猜,妈妈在想:真棒,我做的菜竟然得到女儿这么高的评价。
妈妈,我长大了,也懂事了,我会自己照顾好自己,不会让你操心太多了,妈,你永远是我最亲的人!
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