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的家人2
我的家乡非常美丽,而且我的我的家是一个充满欢乐和幸福的家,我在爸爸妈妈爱的怀抱里长大。
我的的家人
每天早晨,家中最辛苦的爸爸都会很早地起床把早饭给我和妈妈预备在饭桌上。白天,我们各忙各的。晚上才是我们家最热闹的时候。我在书房写作业的时候,爸爸和妈妈一起在厨房里乒乒乓乓地做晚饭。随着妈妈那句老台词“开——饭——喽!”我便急不可待地坐在桌旁,等待着美味佳肴。
晚饭后,为了让我减肥,他们还要陪我去锻炼身体。回来后,妈妈便出神地去看电视了。随着剧情的发展,她常常陪着主人公一起高兴,一起掉眼泪。我和爸爸才顾不上“安慰”妈妈呢!在旁边开心地下起了棋。每次我都要和爸爸杀上好几个回合,真过瘾!偶尔,我还会和爸爸一起比赛做俯卧撑。也许是因为我太胖了,总也做不好。这时,爸爸妈妈便又做示范又按我屁股扶我腿的一通折腾。有时全家人一起趴在了地上,互相看着哈哈大笑,乐得我的眼泪都流了出来。
爸爸妈妈特别爱我。妈妈虽然身体不好,可当我不舒服时,她却会不顾一切地照料我。前几天,我的右肩膀做了一个小手术,他们别提多担心着急了。等我拆了线,他们那颗忐忑不安的心才放了下来。
在我家,幸福的小故事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数也数不完。我爱我家家庭非常美满,我每天按时上学,下课,回到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