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的家人6
他们是我最亲的人,可是我却感觉那么陌生;他们是离我最近的人,可是我却感觉那么遥远;他们是……所有的人都知道,他们是我的家人,可是我却那么希望离开他们,越远越好。
爸爸,一个熟悉的称呼。可是我却那么地讨厌见到他,那么地怕他。他是一个脾气很坏的人,在外有什么不顺心的事,总是拿回家来发脾气,当然,我就是那个出铜气。他又是那么的现实,别人对他好,他也不会回报。不,不该那么绝对的说,他,只对自己的家人无情,只对自己的亲戚无情。还记得,舅舅出车祸,瘫痪了,所有的男同志都去照料过,唯独他,不去也就罢了,还说“谁让他那么不小心的”。
妈妈,一个生我但不养我的女人。从小我就知道我是个没有母亲疼爱的人,但是我还是很快乐,只因为她的自私,将我带离了我从小生活的地方,于是我不再快乐。她是那么的小心眼,给自己买东西时总是不嫌多,可是给我买时,总是在抱怨钱花的太厉害了,所以,我只有期待其他疼我的人来给我买我所需要的东西。她又是那么爱打小报告,只要我做错了,哪怕很小的事情,她都会添油加醋的告诉爸爸,让他来骂我。也会去告诉疼爱我的人,去羞辱他们,告诉他们是他们的溺爱让我不懂事。
姐姐,一个本该可以讲心里话的人。可是她又是那么的霸道和野蛮。她是家里的王。她的脾气很坏,她给了别人好处,如果别人不给她的话她就会很生气,可是当别人给了她好处时她却不知道回报。如果心情好,她会像一个姐姐那样对我,可是如果她心情不好,我就要倒霉。她总是那么的无理取闹。她总认为外公外婆偏爱我,很不公平,可是她不知道父母对她的偏爱也是很不公平的。
他们都是我最亲的人,但是我真的很讨厌他们,他们让我没有了自由,没有了主见,曾经一个朋友说对我失望。可是谁又知道我的生活,谁又知道我的苦处。我也想活出真实的自己,可是谁能允许呢?在一个本该是我的家中,我有种寄人篱下的感觉,我感觉不到亲情。所以从小,我就梦想着离开,越远越好。但是我没有那个实力,现在我还要依靠他们的钱去读书,我只能忍气吞声。我常安慰别人“天下无不是的父母”。每当我说那句话是我总感觉在自欺欺人。也许他们的确没有错,错就错在我不是个男孩。呵呵,命运的捉弄人,但我不会妥协,总有一天,我会离开,会去寻找属于我自己的一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