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的家人7
我家里有六口人,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姐姐和我。爷爷奶奶都年纪大了,身体都很健康。爷爷很和蔼可亲,不经常在家里,回来的时候都会想着给我们带好吃的,问问我们的学习情况,祝福我们一定好好学习。
奶奶是个闲不住的人,勤俭节约一辈子了,有时也爱唠叨,奶奶很宠我们,自己很节俭,可每次我要零花钱她都会给。我也要和奶奶学习不再乱花钱了。
爸爸妈妈忙着工作,还要照顾我们也很辛苦,我的姐姐学习很刻苦,要背的课文,英语短文背不会就不睡觉,有时也帮我做好多事情,有时也打闹。
这就是我幸福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