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的家人9
今天下午我又继续呆在我自己的小屋里面看了一个下午的作文!这个下午我一步也没有迈出门,这对于我来说再正常不过了,但是……对于别人就有了歧义。
也许这是对人类来说再正常不过的劣性根在作祟,比如总是把所有的人或者事往坏处想。下面我举几个事例:
1、一个别人家的孩子一直很听话,但是最近却总是跟班级里面品行比较差的学生每天都有长时间的接触。这在别人的眼里可能就成了这个别人家的孩子要被这群坏学生给带坏了。但事实也许只是老师派这个好学生去帮助这几名品行较差的学生改正错误。
2、一个小时候因为犯了错误而进过劳教所的小朋友出来后每天奋发向上、努力学习,但是却总在初中的报名中被学校的高层否决掉。在这些高层的眼中,她(他)进过劳教所,所以他(她)是一个坏孩子,进了学校也只会带坏其它的孩子。但事实只是他已经改正错误,却不被别人原谅。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很多的事例。可是事例再多又可以怎么样呢?他们那些所谓的大人始终只相信自己所看到的和自己所想到的。
而我则同样被别人用这样的恶意所揣测着。我曾经喜欢看网络小说,但这个后果是我的学习成绩下降和眼的视力衰退。所以,我后悔了。被我的家人们发现后,我就不再看了。今天下午,我又躲在我的屋子里看起了作文儿。但是那又怎么样呢?我的家人却在发生了一些不好的事情后,把我当出气筒。骂我、说我又闷着头在屋子里面看那些误人子弟的小说了。对此这种情况我也早就已经习惯了,可是他们始终不知道在他们把一个莫须有的罪名加到一个孩子身上的同吋这个孩子也会产生一种名为愤怒感觉!当这些愤怒加以累计可能会变成一种法控制的局面。毕竟一个孩子,他也有属于他的小情绪。只不过碍于对家人或者老师的天生畏惧感无法吐露心声,当愤怒叠加到已经不再畏惧家人或者老师的时候,这个时候也就是他爆发的时候!
我知道我现在的愤怒就很强烈,但是也是他,我不应该对家人发脾气,因为他那种并不适合的关心到底也是对我的关心啊!而发泄。心中的郁闷情绪是有两个选择,一是找一个“垃圾桶”像垃圾桶里面倾诉自己的委屈,二是出门散散心。我不喜欢出门,所以就选择把今天的事以及今天我的情绪写进这篇日记里边加以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