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味道5
世界上,有千百种幸福,每一种都各有特色,但,对我而言,幸福就是能够得到成就,能在生活中,把握当下,找到努力已久后的成就感。
人们常常因某些原因而错过了什么,为了达成目标而牺牲一些时间,换取的是努力而得来的甜美果实,即使过程是多么艰辛,为了达成目标而活,当你达成目标,还是会努力的,一步步的向前。人,就是为了目标而活,当你达成目标,完成心愿时,心中是多么有成就、多么开心、多么快乐,就算路再难走,还是会咬牙撑下去,每当一想到这,就会让我继续向前,感觉所有的付出、一切的努力都没白废,心底告诉自己很值得,感到前所未有的满足,感到从没体悟的幸福。
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所有的一切全靠自己争取,无论何种幸福,都必须努力的去付出,才有可能达成自己所设的目标,其实,幸福就在你我身边,全看自己如何妥当的运用。幸福,无所不在,随时留意生活就能体会。
想让自己常常幸福的滋味,有个不可或缺的条件,必须先学会“知足”,看似笔画简单的字眼,人们的欲望提升了,自然就不易满足了,而“幸福的滋味”也离人们愈来愈远...直到某天,找回了埋没已久的幸福,而它便会存在你的心底,一辈子,永远永远地烙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