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身上都有味道,我分得很清楚。
爸爸有汗臭味,因为他不爱洗澡。从头到脚,他的头发有没有洗头的味道,脸有油油的味道,因为他脸没有洗干净。他一讲话,你会闻到口臭味,我怀疑他没刷牙。偶而你还会闻到他香港脚的臭味,就连他的胡须,都是有味道的呢!他不是个香喷喷的爸爸,我还是喜欢被他抱,被他亲亲。
妈妈就不一样了,她的头发有好闻的洗发精味道,脸上和身上有肥皂的干净味道,讲话有牙膏的味道,她的脚有我们家狗狗的味道,我不讨厌闻。妈妈抱着我的时候,有一种甜蜜的味道,还有说不出的温暖。
爸爸妈妈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最爱的就是他们了,不关他们是臭,还是香,我都很爱很爱!
所以,来到我们家,你会闻到花香味,木头味,枕头味,还有很多很多幸福和甜蜜的味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