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味道8
小时候,老师常常问我们:“幸福是什么味道的?”那时,我们总会七嘴八舌的说:“很甜!”长大了,学习了更多的知识,也经历了不少事情,这才真正的体会到了幸福的味道。
小时候,我总是认为,幸福的味道就是过年。
过年了,可以和同伴们团聚在一起,放烟花,买爆竹,可以不用上学,还可以用大人给的压岁钱去买零食和各种玩具,这种无忧无虑的生活,是多么幸福啊!小时候的我很讨厌睡觉,可又不得不听从大人的命令。过年了,可以通宵达夜,看一夜的电视大人也不会管的,白天走亲访友,
夜晚一直玩到深夜,对于我这个贪玩的孩子来说,这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啊!
长大了,我便对过年的意义有了新的认识,新的理解。过年了,不仅可以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玩耍,在远方工作的亲人,不论有多么忙碌,也都会千里迢迢的赶回家过年。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团聚在一起吃团圆饭,聊家常,谈天说地,这种温馨的感觉是多么幸福啊!
越长大,就越盼望过年;越长大,就越盼望幸福。
对我来说,幸福的味道就是过年中的团聚,幸福的味道是甜蜜的,是温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