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的家庭3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每个人的家又各不相同,提起我自己的家,我就感到特别幸福。
我的家有我的爸爸、妈妈、还有年迈的姥姥,她们都非常关心我。可是,由于我身体比较弱,经常感冒,所以经常请假、因此耽误了功课。妈妈为了让我增强体质,给我报名去参加乒乓球训练,因为我经常感冒,总没力气打球,这样乒乓球就练不好。爸爸、妈妈忙,又没时间陪我练球。还是我的姥姥想了个好办法,让我和她比赛练球(把球往墙上打)。其实,姥姥根本不会打球,为了陪我练球,快70岁的姥姥每天趁我休息时,她就练球,功夫不负有心人。这样,几天下来,虽然她的胳膊也酸也痛,我也如此,但我们都有了很大进步,我的体质也有了很大改善,同时也得到了老师的表扬。后来,我在全家开展了一次乒乓球比赛,小黑板有我的姥姥、爸爸、妈妈和我的打球记录。从此,我更喜欢打乒乓球了,它不但会使我身体强壮、学习进步,而且还会增进我们之间的感情,使我的家庭更温馨了。
所以我们每个人要好好珍惜自己的家,当你有困难的时候,家会给你无比的温暖,我爱我温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