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的家庭10
时光还在不停地转动,回望过去我们的大多数时间都是在学校度过。学校,一个名词,带给我们多少回忆;带给我们多少美好而又温馨的瞬间;带给我们或多或少的感动和泪水,令我们终生难忘。
窗外,吹来阵阵清风,天空换上了墨黑的幕布。同学们都在教室中专注的学习,空中弥漫着严肃的气息。但暴风雨来临之前都是异常的平静,正如我和我的邻桌一样,我们两个人因为语句不合就产生了矛盾。在那之后我们就互不说话了,我本想就这样,等过些时候我们都冷静了再好好谈谈,因为那时我们我们俩都在气头上,想好好说话也不行。但是,他并没有这种想法,还在那儿喋喋不休,在别人面前说我的不是,我实在是忍不住了就说了他一句,结果他更变本加厉了。我的心里本来就很委屈很伤心,再经他这样一说,我的鼻子眼泪就流下来了。旁边的人见到这样都来安慰我,给予我温暖。
叮铃!下课了,又有很多同学来安慰我,我的好朋友也来了,见到她我便扑到了她的肩上痛哭了一会儿。她在我耳边不停地说:“别哭了,为这样的人伤心不值得。”然后我的邻桌也回来了,他站在我的面前郑重地向我道了歉。这时我的心情也变得好了许多,宽敞了许多。
经过这件事,我懂得了友情的可贵。我的邻桌让我也学会了坚强和包容,也让我学会了在遇到事情的时候不要激动,要平定自若沉着冷静的对待。同学让我感受到了温暖与温馨,朋友让我明白了情谊的珍贵。
同学之间拌嘴吵架是经常有的事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过,但是你们吵过、闹过,还能永远给予对方温暖,还能一辈子记住对方,友情重要的不是一辈子不吵架,重要的是吵架了还能一辈子。
学校,是一个奇妙的地方,这种奇妙有家的温馨和温暖,也有一种美妙的情谊。奇妙的学校,美好的我们,组成了这个温馨而又和谐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