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的家庭4
「我的家庭真可爱,整洁美满又安康……」这是我家的最佳写照。我的家庭由爸爸、妈妈、妹妹和我组成,一家四口和乐融融。这四位成员每一位都扮有独特的角色,每一位都是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现在,让我们来看看我的家庭由哪些人吧!
我的爸爸是一位博学多闻、学识渊博的英文老师。他慈祥、聪明、民主又幽默,坚持「教育要灵活、有变化」的想法。他也是个「全能超人」,精通语文、数学、历史、化学、物理各类科目。每次我们问他问题,他都会不厌其烦的告诉我们答案。他真的是一位独一无二的好爸爸。
我的妈妈是一位和蔼可亲、温柔善良的家庭主妇。每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都会去找她,因为她像一位天使一样,能在适当的时间安慰我,让我心情开朗起来。谁说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我的妈妈就是不一样!
我的妹妹是一位聪明、可爱、活泼又顽皮的小孩,她和我的个性真是天壤之别。在写完功课之后,妹妹通常会赶快拿玩具来玩;而我却会将鼻子埋在书里头,专心阅读。同一段路,妹妹可以跑得像羚羊一样快;我却跑得上气不接下气。有时她虽然让我有点受不了,但是我很感谢妈妈给我生下这个妹妹,让她可以陪我一起玩。
我的家庭是个和谐美满家庭,一家人和平相处。家庭就象是一个避难所,在我们害怕时保护我们。家也象是温柔的大姐姐,在我们开心时陪伴我们。家庭是温暖的、甜蜜的。我喜欢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