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的家庭8
小时候住在三代同堂的家庭里,过着快快乐乐的日子,每天高枕无忧的跟在奶奶身边,有时歌唱,有时游戏,这就是我和弟弟最温馨的家乡。
爷爷每天从商场收摊回家,我就形影不离的跟着他,由于他总买我喜欢吃的饼干给我吃,并且都把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让我看,我的爷爷对我真好!妈妈下班后,就会立刻回家预备晚餐,一家人一同吃晚餐的感觉真的很好,饭桌上不光有妈妈的爱心晚餐,并且有我最心爱的家人陪伴着我,我们聊聊天,共享今日发作的事,或一同评论日子小事,我们一同想办法处理等,饭后,我和弟弟会帮助收拾饭桌,那种我们分工合作的气氛真是好哇!
在家里我总是能为所欲为过着无拘无的日子,由于我有最疼我的爷爷和教我认字的奶奶,还有爱我的父母亲、以及我那心爱的弟弟,我的家庭真是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