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的家庭7
从前,有一座漂亮的大别墅,它的名字叫做“梦幻别墅”
顾名思义,这座别墅的确很梦幻:梦幻的栅栏,梦幻的草坪,梦幻的外墙……就像一座漂亮的梦幻城堡!这座梦幻的别墅里,当然住着一个温馨、幸福的家庭啦!没错,这家别墅的主人姓艾,叫做艾宇轩,他是个大公司的老板,却很幽默、和蔼。他有两个长得非常漂亮、非常
可爱的女儿,大女儿叫艾语,小女儿叫艾薇,虽说艾语是姐姐,但也只不过是比艾薇大二十分钟左右罢了,所以她俩在同一个学校,同一个班。有这么好的爸爸,又有这么好的女儿,当然得有一个贤惠的妈妈啦!妈妈姓夏,叫做夏欣琦,她有一个妹妹,也就是艾语艾薇的小姨,叫做夏欣雨。妈妈很温柔,从不随便责骂女儿。她还十分勤劳、贤惠,早上六点就起床干活了。而且她做饭做得十分美味,这一家人可有口福喽!这就是住在“梦幻别墅”里的一家人,多么温馨的家庭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