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时光5
美好的时光,在人生中有很多。与自己的好朋友相处,登上高山极目远眺,雪地中的嬉戏,跳入泳池中的凉意……然而,我所感受到的快乐时光,则是童年时与母亲相处的回忆。
童年似一杯浓浓的咖啡,暖到你心窝,童年似一杯淡淡的茶,让你回味;童年似暴风雨的彩虹;五颜六色,炫丽无比;童年又似那晚霞后的余光,那么让人怀念;又似那弯弯的小路,让你成长。风儿不可能将这温馨的回忆给吹掉;雨儿不可能把这一件一件感人的旋律掩没,只有可爱的阳光将它照射,将它保存…。
回想那一件件儿时不起眼的事儿来,事虽然小,但那些回忆是那样觉得感动,因为有了这些回忆才能让自己不断进步,不断追断求,这样才能成长起来,童年总叫人回想。那一刻刻,
那一个个镜头,霎时间浮现在你的眼前。
那是一个无法忘记的回忆。记得小时候,我在凌晨一两点时突然发起了高烧,随后我立刻有了想呕吐的感觉,这可使睡在我身旁的妈妈从梦中惊醒(当时爸爸出去出差,不在家中,很少回来)。妈妈摸了摸我的额头,发现我的额头滚烫滚烫的,妈妈吓死了,又因为是凌晨的原因所以妈妈没有将我立刻送到医院去。而是立刻将我扶起来坐在床的边缘,当时她先去拿了一条湿毛巾给我,敷在我的额头上,每隔5分钟换一次湿毛巾,然而敷了又敷我的体温还是没有下降,妈妈害怕极了。总算熬到了5点钟,后来妈妈决定换好衣服送我去医院,她先让我趴在她的背上,随后就将我背起去离家不远的平二医。在去医院的路上,我感受到了妈妈在流汗,我感受到了妈妈对我无私的爱,我想这就是传说中的母爱吧!也对,谁不希望自己的儿女活得好好的,快快乐乐的呢?看见妈妈对我的好后,我笑了;但对那些没有母亲的孩子们感到难过、惋惜。
我们到达平二医后,妈妈终于把我从她的背上放了下来,随后妈妈扶着我走到了二楼,我们一间一间的看过去,终于发现了医生。医生先问我怎么了,妈妈就把我发烧的情况告诉了医生。医生先将体温计放在我的腋下,在几分钟的等待后,医生将体温计拿出后说:“发烧39.5度,去对面那个房间去吧!我帮她打针!”随后我们便去了医生所说的房间去了。不到一会儿,那个医生来了手中还拿着大瓶。在挂大瓶的期间,因为太累的原因我睡着了,醒来后发现妈妈在我的手边睡着了,看着妈妈那苍白的脸颊,我情不自禁地用手在妈妈的脸上摸了一下,这个动作使妈妈醒了过来。妈妈见我醒了,就先去买了一份早餐给我,我吃完后妈妈亲自送我去了学校。可不知这么美好的日子能坚持到什么时候。
还记得一次,我们一家人还有一位叔叔在温州游玩,因为太晚了,所以,我们在一家宾馆寄宿了下来。我和妈妈一个房间,爸爸和叔叔一个房间,因为爸爸和叔叔肚子有点饿所以他们出去买吃的,而我和妈妈在房间里玩。当时我们在玩什么我忘记了,只知道妈妈要抓我,我笑得特别开心!不知怎么的,我的额头突然撞到了一个柜子上,不一会儿就流出了让人刺眼的鲜红的血。妈妈似乎吓到了,还没反应过来,后来还是我发出哭声把妈妈唤醒来呢!妈妈立刻去打电话给服务台是否有创口贴,那里的阿姨说有后,妈妈紧张的脸慢慢放松了下来。妈妈立刻去拿纸巾去擦我的伤口。不一会儿,服务员来了,妈妈将创口贴接过后来到我身边贴在我的额头上,我与妈妈的脸上渐渐有了笑容。
回忆童年,每一次都有一种不同的感受,珍藏回忆,让我们的生活更充实,更美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