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时光10
早上,爷爷带着妞妞到公园里钓鱼。爷爷钓了一条小鱼,妞妞看见小鱼很可爱,就小心翼翼地把小鱼放到了河里。
晚上,妞妞和爷爷坐在院子里看天上的星星。一颗流星从天空中划过,妞妞非常兴奋。爷爷指着天上最亮的一颗星星说:“妞妞你看那颗星星多亮啊!”妞妞说:“是呀,它还在给我眨眼呢!”
时光过得真快,妞妞渐渐长大,爷爷比以前老了很多。一天,妞妞扶着爷爷在公园里散步,过了一会爷爷就有些累了,妞妞扶着爷爷坐到椅子上休息,妞妞又唱又跳地逗爷爷开心。
突然有一天,爷爷生病了,住进了医院。妞妞坐在床边照顾爷爷,给爷爷讲故事。妞妞盼望爷爷的病好得快一些,妞妞很爱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