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次活动2
今天是十一月二十二日,我和妈妈、奶奶、妹妹和全班同学及全班同学的家长一起去旗峰山玩。
难忘的一次活动
一开始,全班同学和全班同学的家长陆续到来,集合,然后,所有人走了一段路程到指定地点,接着,家委会的家长说了游戏规则:先分别让队长抽取两张照片,两张照片的背面分别要写着回去,让队伍开始出发,跟着家委会的家长路线去找照片上的景点,找到两张照片上的景点以后,继续跟着家委的家长向前走,就会回到原处,这时就会赢得胜利。
游戏开始了,我们分别分成了红队、绿队、蓝队、粉队和黄队。一开始,我们红队的先出发,但是很快就变成了倒数第一,因为其它的队走得很快,而我们队后面的三名男生一直在叫:“快一点,快一点,快点跑!”,但队长却走得很慢。一开始我们还精神饱满,但走了两个多钟后,我们有点饿了,开始吃自带的干粮,每个同学都带有自己的点心,大家一起分享,我们像在开“边走边吃的美食会”一样。等到最后景点时,已经走了两个半钟。最后,我这个组的粉红拿了第四名。
第四名,这可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拿,活动的路上欢歌笑语,让我渡过了一次难忘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