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次活动6
你们在学校里举行过“”大赛吗?大赛可是我在小学里最难忘的一次活动。
一年级的时候,老师为了提高我们的速度,便举行了大赛。比赛前,教室里到处弥漫着激烈的气息。老师选了几位同学上台比赛,我们都满怀期待的看着每一位选手,每一位选手都跃跃欲试,满脸自信,好行在默默的说:“放心吧,我一定会成功的!”一股大将的风度。
比赛开始了,当老师说出要查的那个字时,台上的同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赶紧翻开字典急切地寻找着,他们的手快如闪电,谁都恐怕落后杨子毅翻的速度更快,字典都被他翻成了白发魔女,他恨不得把字典给吃了。他翻到一个指定页书后,眼睛就急切的寻找起来。这一行没有,再找下一行,他的眼睛一会儿往上看,一会儿往下看,有时还左翻一下,右翻一下。他的脸没有任何表情,只有镇定和严肃,一切事情好像都被抛到了脑后。他的整个身体也一刻都不停下来。我们台下的同学也都放开喉咙给他们喊加油;有的同学站在凳子上喊,有的站在走道上喊;有的同学甚至跑到前面仔细的观看。我的心里更是激动:这一次活动真是太激烈了,每一名台上的同学都不甘落后,谁也不让谁。不久,第一名就诞生了,我的心里除了兴奋。更多的是佩服之情,第一名杨子毅真可谓是高手。我心想着,也暗暗下定决心,我也要像他那样。慢慢的,比赛接近了尾声,前三名已经出来了,而且后面的名次也逐渐的呈现,大家的嗓子都喊哑了,手也拍麻了。“”大赛随着大家的欢呼结束了。
“”大赛是我小学里的第一个活动,他同时也是我最难忘的一个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