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次活动9
这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大型的义卖活动,义卖所获得的善款将全部用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同龄人。
义卖在下午2:10正式开始。午休时间,我兴奋得睡不着,义卖时间一到,我便迫不及待地奔向义卖地点。意料不到的是,已经有不少同学聚集在那儿了。
义卖的物品可谓应有尽有:各式各样的文具、玩具和书籍等等。
义卖的场面可真是热火朝天:一些同学做起了售货员和收款员,为了让商品快些卖出去,他们甚至站到了椅子上,一手高举着商品,一手挥舞着鲜艳的红领巾,大声地吆喝着,卖力地推销着自己的商品;旁边的收款员也忙得不亦乐乎,一边手忙脚乱地收钱,一边还不忘说声:“谢谢!谢谢你们的善款!”为了尽快筹集善款,义买的同学也毫不示弱:有的挤在铺子周围,在琳琅满目的商品里左翻翻,右找找,仔细地寻找自己心仪的物品;有的拿着商品,跟“小老板”急切地讨价还价;还有的喜滋滋地拿着心爱的物品,将为数不多却异常珍贵的钱给了收款员......这一切一切,不都是为了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同龄人吗?大家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这些力量可能很微薄,但是,无数微薄的力量凝聚,便会成为一股庞大的力量,帮助更多的同龄人!
眼看许多同学都买到了商品,我却什么都没买着。我也要献一份爱心啊!可我该买什么呢?我急得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我四处张望,看到一个小铺正卖得热闹,便去“一探究竟”。人群熙熙攘攘,我好不容易才挤到前排寻找商品。这个小铺的东西都非常精美,而且物美价廉;我犹豫了,不知该选什么好。一位“售货员”看出了我的心思,他问我:“大姐姐,你不知道选什么吗?”我无奈地点点头。他便热情地向我介绍起了商品:“这个笔盒很漂亮,是全新的,七元;这里是铅笔,两枝一元;这个笔记本只要两元,很便宜;还有这面镜子,是精品——”“等会儿,这面镜子不错!”我的目光聚焦在一个精美的礼盒里——里面盛着一面精致的镜子。“大姐姐,你要吗?只要二十元,很实用的!”售货员弟弟眨巴着大眼睛问我。我二话不说,便毫不犹豫地买下了它。
瞧这儿,我们班的同学多卖力啊!只见他们拼命挥动双臂,高声呐喊:“各位‘小买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快来挑选自己喜欢的商品吧!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嘹亮而又娴熟的吆喝声立即吸引来好多同学前来选购,不一会儿,商品便被“洗劫一空”。我们班同学一齐喊道:“谢谢各位‘小买家’给予的善款!”
就这样,义卖在一片欢快、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了。这次活动让我体会到:爱,是冬日的一束阳光,让寒冷的冬天温暖;爱,是一缕清凉的泉水,让甘甜流入心间;爱,是一朵盛开的莲花,让芬芳清香萦绕身边。令人难忘的义卖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帮助和支持仍在继续,我们的爱心永远不减!让我们用炽热的心,为需要帮助的同龄人搭建一座爱心桥;让我们传递爱,传递正能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