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次活动7
在今年的七月十五日上午九点,在图书大厦六楼燕赵晚报的老师组织校园小记者们参加了一次活动,我作为一名新人也有幸参加了这次终身难忘的活动。
上午,燕赵晚报的资深编辑段老师给我们讲了如何写好作文,让我们受益匪浅。
下午,我们观看了《小孩不笨2》这部影片,它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人人都需要被赏识,被赞美。
这部电影的一开始讲述了杰利的哥哥得了一个奖,本想得到父母的赞扬,反而被母亲责怪不好好学习、浪费时间。他在母亲的责骂中感觉很自卑。而杰利常被同学欺负,而又得不到父母的赏识和肯定,总是闷闷不乐,显得很自卑。如果这两个孩子都能得到父母的赏识,父母多和孩子沟通,他们就不会那么不快乐了。
其实父母也不是不爱他们,而是不知道该怎样正确地爱他们,不知道应该和孩子多沟通。
影片中杰利的天真幼稚逗得我们捧腹大笑。最后,杰利的哥哥因得不到父母和老师的赏识变坏了,他第一次偷东西就被两个假警察抓住了并被威胁交20xx元。他没钱,铤而走险去抢劫,他和同伴抢劫了一条金项链,跑出老远后觉得对不起人家,就又还了回去。可是他还是被人们打了一顿并报了警,他父母知道此事后,马上赶到现场给受害人赔礼道歉并替儿子挨打。在这件事之前,父母通过看杰利哥哥的博客认识了自己的错误。善良的人们原谅了杰利的哥哥。看着看着我的眼睛里充满了泪水。
通过这次终身难忘的活动,使我明白了作文的重要性,并学会了一些写文章的方法。我以后要多与父母沟通,使父母了解我,赞赏我,我就会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