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锣打鼓迎接运动会,快快乐乐上学校,人山人海好热闹,选手个个虎背熊腰,声嘶力竭的加油声此起彼落冲云霄!
精神抖擞的大会操蹦蹦跳跳好健康,我是健康的兔宝宝,大家扭腰摆臀好神气。健康活力精神好,头好壮壮没烦恼!
一千米接力快快跑,训练有素的飞毛腿来赛跑,团队合作精神好,冠军宝座舍我其谁?飞毛腿快快飞!快快飞!
趣味竞赛真有趣,同心协力争第一,赢的哈哈笑,输的哇哇叫!期待下次再接再厉再来一次大PK!
运动会万头攒动好热闹,活动表演样样好,看得大家兴高采烈、眉开眼笑!运动精神好,健康快乐没烦恼。快来参加运动会,人生自在健康真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