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运动会3
本周是充实的一周,在这一周我们参加了运动会,在运动会开始前,我们班发生了一件事——训练跳大绳时秩序混乱,同学不听班委指挥。
从这件事中,我们反思出许多问题:
1.敬畏规则,规则在一个班级中规则是必不可少的,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尊敬并有些畏惧它,而不是藐视它,打破它。规则是让我们去遵守的,而不是让我们去挑衅,去打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
2.执行力,我们经常说:“执行力要高。”可是在班委让同学训练时,我们的执行力高吗?开始连300个都 没有跳够,执行力高吗?所以我们不能只在嘴上说说,应该实际去做。
3.力恶不出于身也,不必为己。在本次事件中我们是冒雨训练的,所以有些同学在抱怨,如果我们都愿意为班级出一份力,就不会有同学再抱怨了。
马上就要月考了,让我努力吧!
这就是我本周的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