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运动会4
星期四这一天,秋高气爽,天气晴空万里,我的心情就像外面的天气一样明媚,因为我们学校今天要开运动会了,这可是我上学以来第一次参加运动会,是我翘首以待期盼已久的事情,怎能不让我兴奋呢。
上午,开幕式正式开始了。学校的老师们穿着一模一样的运动服,而同学们穿着整齐的校服。最先入场的是彩旗方队,他们高高举起的彩旗迎风飘扬,让我看得眼花缭乱。很快,该我们班入场了,我们全班同学斗志昂扬,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204班,猛虎出山,所向披靡;204班,齐心协力,勇创佳绩!此时,我的心情是激动无比。
接下来,上午的比赛就开始了。各班的参赛队员们开始了激烈的比拼。可是上午的比赛我们班是出师不利,没有取得很好的成绩。到了下午,我们班的参赛队员就像沉睡的老虎苏醒了一样,用坚持不懈的拼搏精神,取得了男生、女生跳绳的第一名,真是让我们欢呼雀跃、振奋人心。第二天的比赛,我们班的参赛队员越战越勇,大家齐心协力,又取得了许多比赛项目的第一名。最后,我们班的总成绩在二年级排第一,大家都非常开心。所以,蔡老师直夸我们“文武双全”呢。
下午,在同学们的“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响亮口号中,这一次运动会结束了,但是运动会的精神永远不会结束。虽然这次我在跳绳比赛中没有取得好名次,但是我不会灰心,今后我会继续努力锻炼身体,争取在下次的运动会中取得好成绩,能为班级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