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运动会2
上个星期六,我参加了爸爸公司里举行的“趣味运动会”,项目有环绕运球、羽毛球、篮球赛、亲情持球竞跑、拔河等。
参加运动会
首先是运动会开幕式,运动员整队入场,公司领导宣布运动会开幕。第一个比赛是环绕运球,跑道上立着一根根竹竿,只听发令员一声惊天动地的枪响,运动员们运着篮球绕着竹竿像一支离弦的箭飞跑出去,然后快速将篮球交给站在50米外的女运动员。其中有一位我认识的在姐姐,她跑得最快,第一个跑到终点,获得了第一名,我不禁为她大声喝彩。过了一会儿,只听见主持人在喊:“下面是亲情持球竞跑,请小运动员和你们的爸爸或妈妈赶快到跑道上来。”小运动员?不就是在说我嘛!我快速跑到跑道上站好。比赛规则是这样的:小朋友和爸爸或妈妈分别站在跑道的两头,相距50米,先由大人拿着乒乓球拍,上面放着一个乒乓球,听到发令枪响后,持球快速跑向小朋友,把拍和球交给小朋友,小朋友拿到拍后持球往回跑,先到终点者为胜,球掉了要捡起来重新放到拍上。比赛开始了,我的心就像一只活蹦乱跳的小兔子,生怕途中球掉下去。爸爸真是够笨的了,刚开始跑就掉球,跑一步掉一次球,落在人家后面好长一段路呢!我在心里为他干着急,真想一个箭步跨到爸爸面前,把球拍给拿过来跑。爸爸总算跑到了,把拍交到我手中,只听他喊:“快跑啊!”我快步跑起来,球在球拍上滚来滚去,不时弹跳起来,好象在跳踢踏舞,真有趣!哎呀!只顾着笑把球给弄掉了,眼看后面的运动员就要追上来了,我眼疾手快一把将球捡起,跑完了最后的一小段路程,但最后还是掉下去了,由于太紧张,一不小心,脚稳稳当当地踩在了球上,球被我踩扁了。呵呵!这件事我还没跟别人说过哦!
篮球赛正激烈地进行着,两旁拉拉队还不时高声助威。运动员抢球时特别好玩,有的抢不到球反而自己摔倒在地,有时,对手抢到球,另外一队的运动员还不时吓他们一下,想让他们吓得一下子就把球扔了,但都没成功……我又一一观看了拔河、自行车慢骑等比赛。
运动会结束了,最后一项是颁奖,我听到了我的名字,是亲情持球竞跑第三名,我激动极了,光荣地到主席台领奖,虽然奖品只是一只小球,但我也很喜欢。这次活动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