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运动会8
今天,是我们学校举行运动会的日子,我的心又激动又紧张。
我们来到操场上,操场上真热闹啊!,有扔铅球和铝球的;有跑步的;还有跳高和跳远的。
我坐在椅子上眺望远处;哇!操场的对面有一排高高的椅子,上面坐着好多我不认识的老师,只有几个老师是我认识的,我的心“怦怦怦”地跳,好像有一只活泼可的小兔子在我的心来回跳动。
广播里终于报到我们了, 我的心更紧张了。幸亏我们班的储晨晖也是跑步的,我的心不那么紧张了。
我们来到起点处,坐在椅子上等待着。第一场跑完了,我站起来,做好要跑的准备。只听一声枪响,最前面的一位女生像箭一样冲出去,把其它选手远远的抛在后面,我见了,一心想超过她,可是她跑的太快了,我追的气喘吁吁的,腿都麻了还没超过她,我刚准备放弃,忽然眼前出现妈妈,她告诉我:一定行,我想:妈妈都为我加油,我为什么不跑呢?对,坚持就是胜利,我一定能行!于是,我闭上眼睛,向前跑去,终于跑完了。
今天上午的跑步得了第八名,虽然我跑得很慢,但是我也很开心,因为我从这场比赛中知道了“坚持就是胜利”。
下午,我又要跑步了,一共四人,我是第二棒。我们各自来到自己的起点上,把头往后看,把左手放在后面。开始跑步了。徐文洁她快速地向我跑来,当她离我有点近的时候,我把头转回去,开始慢跑起来,徐文洁当这个时候,她像一阵风一样的把捧放到我手里,我一拿到棒就快速地把棒“给”了我们平常用的右手,然后疯跑起来。
当我快要把棒给徐静文的时候有一个女生超了上来,我赶忙把棒给了徐静文,徐静文跑完了又给了储晨晖,储晨晖急了,因为其它选手已经跑到前面去了,她于是疯跑起来,终于超过了其它同学。就是这样,我们赢了!
虽然前面一场比赛我输了,但是我很快乐。因为我不但尝到了真正开心的味道,同时也学到了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