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运动会5
开学的日子一天一天过去了,我们每天都过的很快乐也很充实。
转眼三跳运动会的日子就要到了,我第一次听到“三跳”这个词的时候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呢?妈妈告诉我是有很多关于跳的运动项目,比如跳远 跳高 跳绳 等等。我们接到比赛的通知就在家里训练起来,想要拿一个好成
绩。我第一次跳绳的时候一分钟只能跳40个左右,我感觉很沮丧,妈妈说没关系的我们可以每天都练习,我当时觉得我最多一分钟也就可以跳100个,经过的10天的练习我已经可以跳到80多个了,我很开心,我跳的居然翻了一倍。慢慢的20天后,我真的可以跳到100多个了呢?这给了我很大的信心。我不断的努力,不断的坏掉,妈妈说要减少坏掉的次数,还有的脚不可以抬的太高,妈妈给我指出了很多缺点,我都慢慢改正。
一个月以后我都可以跳120多个了呢,后来慢慢的每次都能多跳一些 我还很清楚的记得我最多的一次一分钟可以跳到160多个。距离运动会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我们都顺利的参加了运动会,虽然没有拿到理想的成绩。但这次的经历对我来说很宝贵,我很喜欢运动,我以后要多参加学校的运动会。